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9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9集劇情介紹

翠雋容若成婚 琳琅犧牲愛情

衛琳琅為救翠雋而不顧一切,納蘭容若不忍心見琳琅傷心難過,他主動求皇上為自己和翠雋賜婚。為了翠雋的性命,琳琅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容若向皇上承諾此生只會有翠雋一個女人。

翠雋因容若的犧牲而得以逃過了杖斃,此刻的她還不知道容若和琳琅的感情,只是覺得這是上天對自己的眷顧。琳琅決意成全容若翠雋二人,她在翠雋大婚前一天把容若送給自己的那支玉簫送給了她。琳琅是真心為翠雋開心,但她卻還是忍不住感到難過。畢竟,容若是她愛了八年的男人。

第二天,翠雋便嫁到了納蘭府,可當晚,容若卻睡在了書房。納蘭府的丫鬟看出了容若對翠雋的冷落,暗自嘲笑她。另一方面,單純的芸初十分羨慕翠雋能幸福地出嫁。她也希望能嫁給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而這個人就是她的長慶哥哥。長慶知道了芸初的心意,卻不能夠給予回應。因為,他只是一個沒有資格娶妻生子的太監。

翠雋和容若這一成婚,也意味著琳琅和容若再無可能。玄燁並不想乘虛而入,可他忍不住想關心琳琅。因此,他每晚都偷偷跟在琳琅的身後,等她安然回到住所才返回寢宮。在發現琳琅途徑之路沒有掌燈時,他還暗中做了一個燈籠掛了上去。而且,因為擔心琳琅餓肚子,他還以試吃為理由讓琳琅在自己之前把所有菜都嘗一遍。琳琅感受到玄燁對自己的用心,心中感到溫暖無比。

翠雋嫁到納蘭府已經多日,但容若從未與她同房。下人們都在背後對翠雋指指點點,而翠雋也在平常的蛛絲馬跡中發現了容若的心中另有所屬。容若的書房裡掛滿了他為琳琅寫的詞以及琳琅的小像,身上掛著的也是那條碎了的梨花玉墜。翠雋終於恍然意識到容若心中愛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好姐妹琳琅。

隨後,翠雋向容若提出進宮謝恩。容若於是帶著她進宮,翠雋在感謝了皇上的賜婚後提出想與琳琅說一些體己話。玄燁欣然應允,他自己則和容若比試劍法。翠雋告訴琳琅自己已經知道了她和容若從前就相識相愛的事實,質問琳琅為何要瞞著自己。琳琅不知如何向翠雋解釋,只好不住地道歉。

翠雋卻也不斷地說著對不起,她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在無意中成了奪人所愛的罪人。接著她又淚流滿面地哀求琳琅放下容若,把他完整地交給自己。面對翠雋的苦苦哀求,琳琅一時無言以對。為了友情,她葬送了自己的愛情,而現在,她還要承諾自己的好姐妹,徹底放下自己深愛的人,就連做夢夢見他也是對姐妹的背叛。

下一集(第 20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