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5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5集劇情介紹

玄燁為琳琅棄一世清名 沉冤得雪琳琅被釋放

玄燁深信衛琳琅是被冤枉的,他據理力爭,才為琳琅爭取了三天時間。納蘭容若奉命調查,他找到芸初幫忙設局。芸初按照容若的囑咐,假傳訊息,稱在琳琅的房間裡發現了一枚不屬於琳琅的珍珠扣。做賊心虛的曉兒誤以為珍珠扣是從自己的衣服上掉下來的,她半夜跑到辛者庫要偷回自己的衣服,被容若帶人抓了個正著。

得到訊息的玄燁在慈寧宮召開了簡單的審訊,膽小怕事的曉兒把一切和盤托出,端嬪也不敢有所隱瞞,承認了玉扳指一事是她的陰謀。琳琅已經昭雪,玄燁也不想再與端嬪計較。他下令除去端嬪名號,關她入瓊芳閣思過,曉兒則是杖打五十大板並逐出宮去。經過這些事,皇太后身心疲憊,決定先行離開,讓皇上自己處理。

玄燁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救下琳琅,可是,太皇太后認為這與玄燁此前的御賜說法有出入,斥責玄燁身為君王卻出爾反爾。玄燁表示琳琅確實是被冤枉的,可太皇太后卻又指出琳琅與詛咒娃娃脫不了干係。玄燁想強行帶走琳琅,太皇太后痛斥玄燁沉迷女色。琳琅聞言堅定地表示不願讓皇上為了自己成為千夫所指,太皇太后當即下令第二日處決琳琅。

琳琅被押回了那個昏暗的牢房,玄燁站在慎刑司外若有所思。琳琅是他這輩子最愛也唯一愛的女人,如今他明知她是被冤枉的卻還是無法救她。玄燁心如刀割,最後,他踏進了大牢與琳琅話別。他記得琳琅曾說過此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平平淡淡地過生活,當初他捨不得她走,現在他不得不放她走。

琳琅不願意用玄燁的一世清名來換取自己的苟且偷生,但玄燁卻不顧她的意願,將她打昏並交給了已經在外等候的容若。對玄燁來說,琳琅比他的一世清名更重要。他把琳琅託付給了自己最信任的容若,希望他帶著琳琅離開,走得越遠越好。

不管是出於對琳琅的愛,還是出於對玄燁的兄弟情,容若都是義不容辭。可他終究還是被太皇太后的人圍堵在了宮門前,他拚死抵抗,就算胸前中箭也決不輕易倒下。就在他被制服而琳琅即將被就地處斬的千鈞一髮之際,玄燁及時趕到,喝止了侍衛。玄燁帶著琳琅面見太后和太皇太后,表示自己已經找到了琳琅被冤枉的證據。

製作詛咒娃娃的綢緞是貢品,只有太皇太后和皇太后的宮中才有。琳琅被當場釋放,皇太后則氣急敗壞地命人找出宮內製作娃娃的人。始作俑者長慶為了逃脫罪責,將太后身邊的英嬤嬤殺死,並留下了認罪的遺書,造成英嬤嬤畏罪自殺的假象。英嬤嬤從小就跟在太后身邊,她的死給太后造成了莫大的打擊。長慶為了徹底消除太后對他的疑心,有意在她面前演了一場苦肉計,這使得太后對他的信任更深。

下一集(第 26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