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3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3集劇情介紹

端嬪欲陷害琳琅 玄燁離宮祈雨

玄燁經太皇太后的提醒,認為自己身為帝王確實不該專寵一人,因為這反而會讓他在意的衛琳琅受到別人的嫉妒和排擠。於是,他吩咐德公公將辛者庫的畫珠芸初叫來與琳琅作伴。最後,他還讓二人其中一人留下來照顧琳琅。畫珠一心想脫離辛者庫的生活,芸初成人之美,讓她留在了乾清宮。

畫珠生性愛慕虛榮,總想著攀龍附鳳。她留在乾清宮,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讓皇上看中。不過,畫珠卻失策了,因為玄燁為了保護琳琅,已經連續幾日沒有來看她。直到有一日畫珠在關門時發現了門外的玄燁,才知道他原來一直都是在門外偷偷看著琳琅。琳琅不知玄燁的用心良苦,但也沒有對他的冷落有過多的責怪。因為她始終相信,她的葉三哥哥會信守對她的承諾。

玄燁看起來是沒有了以前對琳琅的關懷備至,事實上卻不僅吩咐御醫定期為她檢查,還用靈芝給琳琅調養身體。端嬪身邊的曉兒從趾高氣揚的畫珠口中知道了皇上對琳琅的用心,把這一切都告訴了端嬪。本就嫉妒琳琅的端嬪立刻跑到太后面前訴苦,太后於是假意設了家宴,讓端嬪作陪。家宴上,太后故意灌醉了玄燁,讓一直清醒的端嬪服侍昏昏沉沉的他就寢。

玄燁神志不清,差點把端嬪看成了琳琅。雖然最後他及時清醒過來推開了端嬪並離開了鍾粹宮,但是他卻無意掉落了自己從不離身的玉扳指。端嬪本要將扳指送還皇上,卻發現他原來是去找琳琅。這使得端嬪更加嫉妒琳琅,她氣得把扳指收了起來。

恰逢大旱,玄燁決定去護國寺祈雨,齋戒三日。端嬪決定趁著這個機會斬草除根,她吩咐手下的曉兒拿著玉扳指跑一趟琳琅的住所,並讓她想辦法將扳指留下。端嬪這是要趁皇上不在,嫁禍琳琅一個偷盜的罪名。對此一無所知的玄燁在離開前還特地跑了一趟惠妃的寢宮,囑託她幫自己照看琳琅。惠妃向來端莊大方,不像其他妃嬪一樣愛在御前爭寵。也因此,玄燁把她當成知心朋友,對她推心置腹。可他卻忽視了一個女人的嫉妒心,忘了惠妃其實也是自己的妃嬪之一。

另一方面,畫珠到辛者庫看望芸初。她發現芸初被掌事姑姑欺負,自恃已經是御前宮女的畫珠幫芸初出頭,教訓了掌事姑姑一頓。事實上,皇上並沒有說過要留畫珠下來,擔心琳琅身體恢復後自己就會被趕回辛者庫的畫珠哀求琳琅當說客。琳琅視畫珠為姐妹,即便她覺得自己人微言輕,也還是答應了會幫畫珠一把。

下一集(第 24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