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3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3集劇情介紹 琳琅往日記憶漸浮現 故地重遊遭遇炸藥

原本惠妃已經為納蘭容若衛琳琅安排好了一切,但是,陰差陽錯之下,琳琅又做回了御前宮女。得知皇上竟然親自把受刑的琳琅抱回寢宮,惠妃意識到皇上對琳琅的情意並不簡單。她手下的納蘭逸建議她除掉琳琅這個禍患,以免禍患無窮,可是惠妃於心不忍。畢竟琳琅不僅是容若喜歡的姑娘,還是她的表妹。

近日來,琳琅總是夢見小時候的那些回憶。有時候是她和哥哥嬉鬧,有時候是她和額娘聊天。琳琅漸漸地想起了一些細節,比如,她不是一出生就沒有了娘親,也不是從小到大都住在納蘭府。玄燁千方百計要讓琳琅想起過去,他專門吩咐御膳房的人做糕點,讓琳琅嘗一嘗哪種是她娘親的味道。

可惜琳琅已經難以記起,不過玄燁並不放棄,又讓畫師畫了各式各樣的院子,讓琳琅辨認一下她記憶中的家。與琳琅和玄燁不同,容若想方設法要阻止琳琅記起那些會讓她痛苦的往事。面對琳琅的詢問,他也只是告訴她,她曾有過家人,只是都不幸故去。容若甚至不惜要琳琅在自己和往事之間做一個選擇。

皇上為琳琅調來了她的入宮記錄,發現果然如容若所說,家人都因故離世。容若的阻攔讓琳琅決定不再執著於過去,她相信比起那些往事,現在和未來更加重要。可是,這個時候她居然發現容若曾偷偷燒毀了部分院子樣式圖。容若的怪異舉動讓琳琅心裡更加疑惑重重,她要容若給自己一個真相。容若一時不知道如何解答琳琅的疑問,他無法告訴她,她的家人是被皇上下旨,他的阿瑪帶人剿殺的。

玄燁仍然沒有放棄讓琳琅想起過去,在御醫的建議下,他帶著琳琅微服出宮,來到當初兩個人相遇的郊外。容若作為貼身侍衛,自然也是隨行。為了刺激琳琅的記憶,玄燁還特地安排了一幫黑衣人扮作殺手。黑衣人的追殺讓琳琅想起了一些與玄燁相識的片段,她還帶著玄燁和容若躲到了她當年跟玄燁待過一晚的那個山洞。

玄燁支開容若,並與琳琅講述那晚明明怕得瑟瑟發抖卻又顯得勇敢堅毅的她給了自己怎樣的感動。玄燁對琳琅的關懷備至讓容若感到不是滋味,可他也只能奉命守在山洞外。今天恰好出宮的長慶在街上遇見了玄燁三人後便到藥店買了配製炸藥的材料,還一路跟著他們到了山洞。他決定今天就在這裡解決掉與玄燁的血海深仇,於是,他設法引開了容若,並引爆了炸藥。

聽到山洞方向傳來巨大的響聲,被引到旁邊郊外的容若心急如焚地奔了回來。山洞的洞口已經被堵住,容若擔憂玄燁和琳琅的安危,徒手搬開那些碎石。山洞內的琳琅已經因害怕而感到呼吸困難,玄燁在她的手心畫下了老虎獸相,安撫她的情緒。看著手中的老虎和眼前的玄燁,琳琅這才知道原來玄燁就是教自己畫老虎的人。

下一集(第 14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