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2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2集劇情介紹 為容若琳琅服藥 逃脫計畫再失敗

芸初的眼淚讓長慶於心不忍,他拿來香油為芸初的手上藥,並答應她不再疏遠她。與長慶和好如初,讓芸初喜不自禁。

此時,衛琳琅也回到了辛者庫,與姐妹們重聚。玄燁因琳琅的離開而變得心神不寧,尤其是從德公公口中得知辛者庫雜役的辛苦生活後,他更是一刻也不敢停歇地跑到辛者庫。沒想到他卻看到了琳琅與翠雋等人嬉戲的開心模樣。玄燁不由得感到一陣陣的失落,琳琅從來沒有在他面前如此放鬆過。

另一方面,為了順利帶琳琅離開,納蘭容若找到姐姐惠妃幫忙。他請求姐姐幫助他和琳琅離開皇宮,惠妃被他的真誠打動,答應為他安排。容若不僅是大清第一才子和皇上的貼身侍衛,他還是惠妃最疼愛的弟弟。惠妃已經看過他因失去琳琅而一蹶不振的樣子,因此,她真的不忍心再讓容若承受與琳琅分離的痛苦。宮內有規矩,宮女患重病可送出宮,於是,惠妃找來了琳琅,給了她一瓶藥。藥的作用自然是讓琳琅看起來身患重病,而惠妃便可以找機會將琳琅送出宮。

為了順利與容若相聚,琳琅毫不猶豫地服用了那瓶藥。當晚她便渾身發冷,還好有翠雋溫暖著她。第二日,琳琅臉色蒼白,但是她仍被差遣去幹活。辛者庫新來了一個掌事姑姑和兩個隨侍的嬤嬤,這姑姑為人尖酸刻薄,對辛者庫的洗衣宮女沒有半點好臉色。尤其是琳琅在她上任第一天時就不慎衝撞了她,以致於被她不斷地針對。

長慶暗中挑唆,讓掌事姑姑對琳琅的印象更加差勁。她一回到辛者庫便再次找藉口要教訓琳琅,甚至對她揮鞭相向。長慶趁機來到乾清宮向德公公報備,玄燁及時趕到辛者庫,抱走了已然昏迷不醒的琳琅。原本惠妃已經派了手下的納蘭逸將琳琅送走,沒想到琳琅卻被皇上先一步帶回了乾清宮。

看著滿身傷痕的琳琅,玄燁自責不已。他後悔讓琳琅回去辛者庫了,這無疑是在折磨他自己,因為他總是擔心著琳琅的安危,又對她朝思暮想。因此,在琳琅清醒後,玄燁表明了留她在身邊的決心。他告訴琳琅,他會想辦法讓她想起那段被她忘記的往事,如果那個時候她還是想離開,他絕不阻攔。琳琅已經開始相信玄燁的話,自己也許真的是忘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她猶豫著該不該如玄燁所說,找回那段記憶。

因為這次的事件,琳琅和容若的逃離計畫再次宣告失敗。容若責怪自己不能好好保護琳琅,琳琅則表示只要他在,自己就會覺得安心許多。

下一集(第 13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