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2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2集劇情介紹

玄燁獲得琳琅青睞 琳琅受太后排擠

端敏公主特地從大草原給皇上帶來了新鮮的羊奶,還吩咐衛琳琅每日為皇上沖泡奶茶。琳琅並不習慣羊奶的味道,但作為宮女,她只有服從命令的資格。玄燁察覺了琳琅的不適,但是又不好在端敏面前對琳琅太過關愛。他只好聲稱自己已經喝不慣羊奶,讓琳琅煮回原本的清茶。

玄燁將端敏視為妹妹,自然對她百般疼愛。再加上端敏有太皇太后這張王牌,玄燁更不敢得罪她。原本玄燁特地為琳琅定製了一座鞦韆,偏偏端敏看上了鞦韆,吵著鬧著要玩。玄燁只好依了她,可端敏在後來起身時又故意摔倒,讓玄燁扶自己起來。經過的琳琅看見了兩個人的親密舉動,心中不知為何竟泛起了一股酸意。

端敏一早察覺玄燁對琳琅的特殊對待,雖然玄燁不肯承認,但她還是多番試探,確定了玄燁喜歡琳琅。她私底下找琳琅示威,並告訴琳琅玄燁的喜好,以此諷刺琳琅根本不了解玄燁。

除此之外,端敏又拉著玄燁在花園賞月,還把這件事告訴了琳琅。琳琅在送糕點時撞見了端敏和玄燁的親密對話,一聽到玄燁說喜歡端敏,琳琅就感覺心裡被揪緊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在無意中喜歡上了那般真心對待自己的玄燁。這次她再也沒能隱藏住自己的心意,而端敏也在此時將一切娓娓道來。原來,她此番回宮是準備出嫁,而她之所以針對琳琅,就是為了幫助玄燁知曉琳琅對他是否同樣有情。

端敏這么一鬧,玄燁和琳琅對彼此的心意已經心照不宣。一日,玄燁在上朝前吩咐琳琅到御花園等待自己,他在下朝之後就到御花園找她,與她一同賞花。琳琅依言來到御花園,卻在那裡遇見了太后。太后仍然對琳琅心懷芥蒂,當場命人杖打她。琳琅只是小小一介宮女,根本不敢反抗。皇上下朝後匆忙趕到御花園,在見到琳琅之前先遇到了太皇太后。

太皇太后呵斥了皇上的不得體舉止,在皇上離開後又命身邊的宮女偷偷跟著他。皇上並不知自己對琳琅的過分關心已經引起了太皇太后的注意,他只是心急去見琳琅。可當他趕到時,琳琅已經吐血倒地。皇上心急如焚,火速將琳琅帶回寢宮就診。而得知是太后所做之後,玄燁第一次不顧孝義,將太后安排照顧自己的那批宮人都給打發去守皇陵。

太后得知之後,氣憤不已。太皇太后也因此知道了玄燁對琳琅的在意,城府極深的她提醒太后不應正面反對玄燁,因為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隨後,太皇太后親自召見玄燁,表示他既然喜歡琳琅就要懂得進退,不要讓他自己害了琳琅。玄燁於是吩咐德公公找來畫珠芸初跟琳琅作伴,並把畫珠留下照顧琳琅。

芸初一個人回到了辛者庫,原本的四個姐妹只剩下她還留在這裡,連她喜歡的長慶也與她漸行漸遠。這時,長慶突然出現,把那支修好的玉簪送給了芸初。這段時日,他一直暗中保護著芸初,現在他再也按捺不住心中對芸初的情意,不顧一切地抱住了她。

下一集(第 23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