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9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9集劇情介紹

深陷情網玄燁毀約 容若琳琅私奔不成

為了能如願與納蘭容若成婚,衛琳琅成為了皇上的御前宮女,並極力討他的歡心。與琳琅同為辛者庫洗衣宮女的芸初生性單純,也想為她出一份力。琳琅平日裡最擅長做杏仁酪,芸初於是建議她做一碗杏仁酪給皇上。然而,無意中聽到芸初和琳琅對話的玉姑姑,竟然趁機在杏仁粉里下了因陀羅散。

琳琅對此全然不知,將杏仁酪呈到了御前。不過,玄燁還在為琳琅謊稱不懂音律一事而生氣,並沒有食用杏仁酪。倒是琳琅按例試吃,之後突然失控地對玄燁拔劍相向。

不懂武功的琳琅顯然不是玄燁的對手,玄燁只三兩下便制服了她。緊接著,琳琅便昏了過去。玄燁急召御醫為琳琅診治,御醫表示琳琅中了因陀羅散的毒,而且毒的分量足以致命,現在只能每日按時服藥,壓製毒性。玄燁意識到毒是被下在杏仁酪里的,而琳琅則是在試吃時中了毒。

同時,這也意味著投毒事件的始作俑者不僅僅是當初被處決的長勝一人。玄燁決定徹查此事,他吩咐琳琅不要將細節透露出去。但是,玉姑姑從已經升任為辛者庫廚房掌事太監的長慶口中得知御膳房被封鎖的訊息。她只好犧牲了另一名手下長安,讓長安為自己頂下了罪名。又一次的行動失敗,還是動搖不了玉姑姑和長慶殺玄燁的決心。長慶為的是滅門的血海深仇,玉姑姑則是因為殺夫之仇。她的丈夫,也就是吳三桂之子吳應雄,死在了與康熙的戰爭之中。

另一方面,為了清除琳琅體內的毒素,玄燁吩咐太醫為其施針。過程中,琳琅陷入了似是而非的夢魘中,腦海深處被封藏的那些幼年記憶似乎一下子都涌了上來。可在她清醒後,卻沒能感受到那些場景的真實性,只覺得那是一場奇怪的夢。

不管琳琅能不能認得自己,玄燁都已經決定了要爭取她的愛。為此,他把自己跟良兒的故事告訴了容若,並表示自己不能把琳琅賜給他。容若恍然意識到皇上念念不忘的那個女孩居然就是自己心愛的琳琅。容若不敢向玄燁坦白,也不敢讓琳琅知道她真的是良兒。他這么做,既是保護琳琅不為過去所擾,也是因為他太愛琳琅,愛到不能接受失去她。

容若決定與琳琅私奔,天涯海角去哪裡都好,只要他們能在一起。沒想到,他們的計畫被長慶無意察覺。在他們行動的那天晚上,玉姑姑假扮琳琅將玄燁引到河邊,長慶則在他摒退德公公後偷襲了他,並負責將他投進了早已為他準備好的井坑裡。

當長慶訴說著對康熙的恨意時,德公公和侍衛隊正在圍場裡四處尋找著失蹤的皇上。而原本打算和琳琅遠走高飛的容若在發現玄燁遇險後,選擇回到了圍場。於公於私,容若都不能棄玄燁於不顧。琳琅自然也不希望皇上出事,在聽說皇上是在河邊失蹤後,她來到河邊,希望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最後,心細如塵的琳琅發現了那個被泥土掩蓋的井坑,順利救出了因缺氧而陷入昏迷的玄燁。原本想殺人滅口的玉姑姑也因容若和侍衛隊的到來而只能打消了念頭。

下一集(第 10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