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8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8集劇情介紹

琳琅恢復記憶 滅門之仇難泯滅

納蘭容若等人在經過了一夜的尋找之後,終於找到了玄燁和衛琳琅。玄燁安然回歸,容若也查明了那幫刺客為吳三桂的人馬。玄燁認為一定有人與刺客裡應外合,便吩咐容若暗中調查。長慶因行動的再次失敗而怒不可遏,他已經決定把矛頭轉向玄燁最重視的琳琅,他相信只要能抓到琳琅,玄燁就會任憑他們處置。

休息整頓之後,皇輦繼續上路,在途徑的下一個驛站歇息。經過這次的事件,琳琅與玄燁的感情更加深厚。玄燁一向是個勵精圖治的明君,對女色並不上心,直到遇見琳琅,他才明白歷史上為什麼會有那么多君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琳琅也已經將玄燁視作可以攜手到老的人,她也相信他們相伴一生。

另一邊,芸初意識到長慶可能就是刺殺行動的一份子,她私底下找到長慶,苦勸他收手。芸初的每一聲呼喚和每一滴眼淚都像刀子一樣剜在長慶的心口上,但他除了冷漠的拒絕之外,真的什麼都給不了她。芸初始終不願意放棄,她拿著琳琅教給她的糕點又一次找到了長慶,希望能挽回他的心。長慶原本將糕點打翻,但看到芸初歇斯底里地哭泣,他又於心不忍地嘗了一口。

長慶嘗過糕點之後卻喃喃自語這是額娘的味道,芸初以為他回心轉意,但長慶最終還是推開了她。芸初深信長慶不是一個壞人,所以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他給拉回來。

另一方面,琳琅這幾日來總是回憶起當年的滅門景象。她並不知道這些意味著什麼,但卻隱隱約約感覺到與自己的身世有關。直到這日,她為了救一個因肚子餓而進驛站偷取食物的小男孩,在架子的重壓之下,她陷入了昏迷。在御醫等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琳琅卻尖叫著甦醒了過來。

在昏迷的過程中,琳琅的那些被深埋的記憶通通湧現了出來。她記起了父母和哥哥被殺的那一幕,記起了和玄燁相識的那一刻,記起了玄燁就是下令殺了她全家的那個人。琳琅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玄燁,對玄燁的愛意在此刻全都變成了對仇人的怨恨。她避開了一無所知的玄燁,將自己已經恢復記憶的事情告訴了容若。得知琳琅有離開的打算之後,容若溫柔地表示會帶她走。

玄燁不知道琳琅為什麼突然對自己那么疏遠,他讀不懂琳琅眼神中的那抹怨恨。容若也是有口難言,只能是幫琳琅隱瞞。

下一集(第 29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