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9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9集劇情介紹

琳琅決意離開玄燁 怨恨難敵滿腔愛意

衛琳琅自甦醒後便因那些恢復了的記憶而對玄燁產生了恨意,她決定離開他,納蘭容若也答應帶她離開。但兩個人的談話卻被長慶獲悉,他心中頓生一計。

玄燁不明白琳琅為何突然對自己那么疏遠,他試圖很琳琅好好溝通,希望她能把心事告訴自己。琳琅有口難言,只能不斷地拒他於千里之外。現在的琳琅,滿心滿眼都是對玄燁這個皇帝的恨意。她寧願自己從來沒有認識玄燁,也從來沒有愛上身為葉三的他。玄燁本以為琳琅只是不能接受自己皇帝的身份,他認真地告訴琳琅,就算他們之間隔著萬水千山,他也會努力向她靠近。

可是,琳琅已經無法面對玄燁,她再次拒絕了玄燁的靠近。並且,她已經和容若約好了離開的時間。然而,長慶和吳子墨等人已經在他們二人約見的寺廟裡布好了埋伏。雖然容若武功高強,但是長慶以手無縛雞之力的琳琅做籌碼,讓容若不得不束手就擒。因發現琳琅怪異行徑而跟蹤她到了寺廟的侍衛阿林也重傷倒地,長慶等人的目的自然不僅僅是制服容若和琳琅,他們要的,是琳琅用康熙帝的人頭來換取容若的性命。

吳子墨將一包藥粉給了琳琅,讓她下在玄燁的膳食之中。琳琅回到驛站之後,心中忐忑不安。第二日,她親手為玄燁煮了他愛吃的杏仁酪。可是她終究沒有捨得將藥粉放入杏仁酪中,她不希望容若死,但是她真的捨不得親手殺死對自己那般情真意切的玄燁。

在寺廟裡撿回一條命的阿林硬撐著回到了驛站,他誤以為容若和琳琅都被抓走了,便這樣報告了皇上。可是,琳琅明明安然無恙地回來了,而且對此事隻字未提。玄燁意識到琳琅也許被威脅了,德公公也記起了琳琅的怪異舉止,他猜測琳琅會在杏仁酪中下藥。玄燁愛琳琅入骨,即便知道杏仁酪中可能會有毒,他也願意喝下去。

最後,德公公忍不住出手打翻了杏仁酪,稱皇上剛吃過小米粥,不能與杏仁同食。玄燁誤以為琳琅真的在杏仁酪中下了毒,他心如刀割,忍不住地想,或許在琳琅心中,他真的不如容若重要。只有琳琅知道,她不忍心殺害玄燁這個滅門仇人,而她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和一直守護她的容若哥哥一起死。

琳琅視死如歸,她連夜繡好了給玄燁的荷包,並且主動以身相許。她抱著此去無回的念頭,趁玄燁熟睡時來到了樹林。容若被綁在樹幹上,長慶等人在得知琳琅並未對玄燁動手後,也命令手下的人當場了結他們的性命。不過,事實上,玄燁並沒有入睡,他早已經安排好了營救行動。

吳子墨的人馬被玄燁的侍衛隊打了個猝不及防,他們四散逃竄,長慶在逃跑過程中遇到了因擔心而一直跟著他的芸初。芸初掩護了長慶,並淚流滿面地表示願意與他遠走高飛。長慶心如刀絞,他愛芸初,但是他不能愛,不敢愛。

琳琅和容若則都被帶回了驛站,玄燁仍然以為琳琅選擇的人是容若而非自己。他質問琳琅,既然她愛著容若,為何當初拒絕賜婚,為何將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下一集(第 30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