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10集

宋茶茶和白永澤假扮情侶 七夕節白永澤中計找麗寶

藍芯因為宋茶茶出事的事情訓斥了經理,並警告他如果再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就要做好離開的準備了,經理卻更加恨宋茶茶,只要有他在就讓宋茶茶過不了試用期。

經理看到宋茶茶和趙燕過來,先是故意責怪趙燕才讓宋茶茶出事的,宋茶茶為了不讓趙燕受過,將所有的責任都攔在自己身上,聲稱是自己不小心才迷路的,經理立刻笑臉相迎,還讓宋茶茶今天不要做客房服務了,去前面的餐廳服務,經理改變策略笑著就對宋茶茶進行處罰了,趙燕想要去卻被經理說成是長相對不起大家的食慾,所以拒絕了。

趙燕跑去幫宋茶茶幹活,宋茶茶很開心,趙燕告訴宋茶茶昨天為了宋茶茶藍天連相親都沒有去,說明她的計畫得逞了,並提醒宋茶茶如果真的嫁給藍天千萬不要忘記她的功勞,宋茶茶沉默不語。

黃東磊給白永澤制定了訓練內容,但是白永澤卻不滿意,責怪黃東磊是偏心藍天,故意針對他,黃東磊承認他看不慣白永澤的傲氣,但是在他的手底下都是隊員,沒有富家子弟,也沒有東方飛魚,他們就是一個團隊,這一點時刻不能忘,白永澤滿心不樂意的訓練。

宋茶茶找來了白永澤,認為現在應該再次加把勁,這樣就能讓藍天徹底調頭過來找她了,昨天都為了她推掉了相親,而作為她假男友的白永澤卻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宋茶茶想了幾個可以刺激藍天的方法,都被白永澤拒絕了,白永澤讓宋茶茶趕緊殺了他吧,這些劇情他都做不來,宋茶茶威脅白永澤如果不幫忙的話就把他的秘密說出來,此時,恰好藍天過來,宋茶茶將抹布遞給了白永澤,小聲提醒他幫她擦桌子,還必須得做出一副幫了女友幸福的要死的表情,白永澤咬牙切齒的幫著擦桌子。

宋茶茶買了情侶衫給白永澤,白永澤卻嚇得掉頭就跑,宋茶茶詢問趙燕她這么做是不是過分了,趙燕卻認為只有這樣才能逼得藍天表白,不過分的。此時藍天和隊員一起出來,趙燕故意在藍天的面前說這個衣服讓白永澤穿上一定很漂亮,藍天咬牙切齒的離開。趙燕給姜世打電話要他把白永澤帶出去,白永澤把自己關在了洗澡間就是不出去,姜世警告白永澤如果不出去他就把門撞開,白永澤使壞,趁著姜世撞門的時候故意打開門,姜世一下子用力過猛衝向了裡面的牆上跌坐地上,白永澤得意的搖擺離開。

為了給度假村搞宣傳,藍芯找黃教練商議讓白永澤來參加七夕節的活動,黃教練不堪其擾說了句隨便,豈料藍芯就告訴白永澤說是黃教練舉薦他去的,氣的白永澤去找了黃教練,質問他就如此想看著他完蛋嗎?黃教練解釋的話白永澤也根本就不相信,並且還揚言一定不會讓黃教練如意的,大家都計畫好了讓白永澤在七夕這一天將最大的玫瑰花送給宋茶茶。

七夕節這天,度假村準備了盛大的舞台,每個人都想要接到白永澤的玫瑰花,豈料,白永澤在上台的一瞬間接到了麗寶的電話,從電話里聽到麗寶的求救聲,白永澤慌忙跑了,引得現場的人也都一鬨而散,宋茶茶也遭到了同事的奚落,認為一直都是宋茶茶故意製造緋聞非要和人家白永澤在一起,關鍵時刻白永澤卻捨棄她而離開了,就連姜世也懷疑白永澤對宋茶茶的心意是假的,藍天怒火在眼裡燃燒,起身離開。

一路上,白永澤騎著機車本想麗寶,心裡卻已經再後悔,可是麗寶卻也是因為他而失去了很多,他必須趕回北京去幫她。

藍天攔住了有些失魂落魄的宋茶茶,責怪她和白永澤玩戀愛遊戲,並且責怪宋茶茶不該深陷其中,宋茶茶一句話也不說離開了。

白永澤衝進了麗寶的家裡,家裡也是一片狼藉,麗寶哭訴她的前男友來到家裡大鬧一通,她也是非常害怕的,當時的腦子裡只想到白永澤,白永澤為了安慰麗寶沒有推開麗寶的投懷送抱,白永澤還陪了麗寶一夜,想要發簡訊給宋茶茶,可是也終於忍住了。

當次日白永澤離開麗寶家裡的時候,經紀人稱讚麗寶的演技高超,居然一下子就騙到了白永澤,白永澤離開的時候也被徐記者跟拍。同時,麗寶在家裡的地板上發現了一個戒指,認出是白永澤的,美滋滋的就戴在了手上。

由於七夕節的活動搞的一團糟,所有的客人都退房了,同時藍父打算親自到度假村查看究竟藍天出了什麼事情,總覺得藍天現在有事情瞞著他,藍芯擔心宋茶茶在公司的事情被父親知道,因此受意經理開除了宋茶茶,趙燕對宋茶茶充滿了內疚,當初如果不是她出主意刺激藍天也不會有今天的事情,而且新聞都爆出來白永澤情人節私會麗寶。

白永澤來攔住了剛要離開的宋茶茶,宋茶茶斥責白永澤如果真的和麗寶在一起她也就不會找他幫忙了,現在卻讓她成了破壞活動的壞人,成了插足別人感情的人,現在她已經被開除了,一切也都結束了。白永澤隨後去找了藍芯,威脅她如果不讓宋茶茶回來他也離開,豈料,藍芯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並且要白永澤趕緊離開。

下一集(第 11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