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8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18集劇情介紹

藍天知白永澤宋茶茶假戀愛 為尋找手鍊白永澤未能趕上飛機

麗寶知道姜世是她的冬粉,也知道姜世和白永澤的關係,於是刻意留下了姜世的電話號碼,趙燕看到這樣氣的大罵麗寶不地道,還把筷子伸進別人的碗裡,麗寶也罵趙燕是蟑螂,氣的趙燕脫下鞋就砸向麗寶,反被麗寶一手抓住,反扔回來砸中趙燕的腦門,趙燕氣的要抓狂。

白永澤將上次在沙灘上撿到的情侶手鍊還給宋茶茶,以為是宋茶茶要送給藍天的,宋茶茶告訴白永澤這個是送給他的禮物,因為有人說這個幸運手鍊可以讓相愛的人心有靈犀,白永澤還是不敢確定宋茶茶對他是何種情感,讓宋茶茶先去休息,宋茶茶卻提出要一起去看星星。

大家都在小島上載歌載舞,藍天卻是滿面痛苦,想著當初宋茶茶在車後追趕不慎跌倒,他下車扶起宋茶茶,希望宋茶茶不要落淚,同時也告訴宋茶茶他一定會回來的,讓宋茶茶等著他,宋茶茶不捨藍天離開,可是也聽他的話始終沒有落淚,藍天親吻宋茶茶額頭離開,藍天一直思付,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他和宋茶茶之間究竟出現了什麼事情,突然,藍天想到了當年的郵件,還有白永澤當時的反應,因此懷疑是白永澤將事情搞成這樣的。

宋茶茶和白永澤坐在院子裡看星空,白永澤讓宋茶茶答應按照他說的,去好好梳理一下兩人的感情,或許他們只是不小心碰撞出來的感情,並不是真的,而且也特別珍惜藍天這個朋友,宋茶茶微笑答應,她也希望能看到藍天和白永澤一直攜手不停的往前游去。

藍天向教練提出他已經雇了一個小船,要提前回去,黃教練提醒藍天千萬不要追的太急,有些東西追的越是著急就損失的越快。當麗寶知道這件事以後心急火燎的跑上船要跟著一起去找白永澤。

當藍天趕回來的時候,恰好看到白永澤和宋茶茶要出門,且白永澤跪在地上給宋茶茶繫鞋帶,藍天衝上去就給了白永澤一拳,當他們都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藍天質問白永澤當年的郵件是不是他發的,白永澤坦誠了這件事,也向宋茶茶解釋本來是要告訴她的,只是錯過了時機沒來得及解釋,宋茶茶氣憤的跑掉了,手機跌落地上她而不自知,白永澤不顧一切的去追宋茶茶,藍天撿起了宋茶茶的手機。

宋茶茶責怪白永澤一直讓她蒙在鼓裡,看著她在藍天身邊糾纏不清,而當初的始作俑者居然是白永澤,白永澤解釋本來想要解釋的,可是因為宋茶茶想要留住美好的記憶,所以就不忍心告訴她真相,只是想要宋茶茶從心底里不要難過,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來幫助宋茶茶,宋茶茶認為這些日子以來白永澤之所以答應假扮情侶,對她那么好也一直都是愧疚,因此傷心的離開,並且命令白永澤不許跟著。兩人的這番對話卻被趕回的麗寶聽到。麗寶轉頭就將這件事告訴了藍天,勸藍天如果想要挽回宋茶茶的話就趕緊出手,否則長期下去一定出問題,此時,宋茶茶的手機響起,藍天看到是白永澤打來的並未接聽。

宋茶茶一邊走一邊想著白永澤第一次對她的擁抱,黑夜中擔心她踩到玻璃碎片站在白永澤的腳背上,想著和白永澤的那一個吻,宋茶茶越想越難過,以為這一切都是白永澤出於內疚而做的。與此同時,白永澤給宋茶茶手機發去了一個簡訊,承認宋茶茶或許說的對,一開始是出於愧疚,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想讓宋茶茶開心,就想讓她幸福,也想告訴宋茶茶他對她的好都是真的。這個簡訊被藍天看到,無情的刪除了。

宋茶茶氣惱白永澤真的沒有追過來,甚至連一個簡訊一個電話都不打,想起電話宋茶茶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找一個公用電話給自己的手機打去電話,接電話的是藍天,藍天溫柔責怪宋茶茶丟三落四的,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並追問宋茶茶在什麼地方,隨後慌忙跑去找了宋茶茶。

白永澤一直看著手腕想著宋茶茶,豈料,宋茶茶就出現在不遠處,而且也正在看手鍊,白永澤正要向宋茶茶解釋,藍天已經趕到,聲稱已經知道了二人的假戀愛關係,並且溫柔的對宋茶茶說,希望以後她不要再為他做傻事了,並且摟著宋茶茶離開。白永澤愣在那裡,看著二人的背影覺得似乎這樣也很對,就是應該回到起點的。

由於麗寶的原因,整個俱樂部也都知道了白永澤和宋茶茶是在假戀愛,因此看到宋茶茶和藍天在一起也不覺得突兀了,姜世則聲稱白永澤是為了躲避和麗寶的緋聞才和宋茶茶假戀愛的,這讓宋茶茶的心裡也很不舒服,雖然俱樂部的人都歡樂聚會,可是宋茶茶卻無論如何也開心不起來,藍天一直溫柔的照顧宋茶茶,白永澤希望宋茶茶真的開心起來,因為現在藍天的態度一直都是宋茶茶想要的。

藍天送宋茶茶回去,向宋茶茶表達他從未忘記宋茶茶,也會和父親說明一切,堂堂正正的和宋茶茶在一起,並且要主動親吻宋茶茶,宋茶茶卻下意識的躲開了,讓藍天給她時間慢慢來,藍天一笑並未在意。

藍天回去以後看到假寐的白永澤,也算是通知他以後不需要再照顧宋茶茶了,他們之間的假關係也算是結束了,以後茶茶的一切由他來負責。當藍天離開以後,白永澤摘下了手環放在床頭柜上,臉上看不出一絲的快樂。

大家準備回去,在機場等待的時候,麗寶一直纏著白永澤不放,白永澤看著藍天和宋茶茶交談心裡有些不開心,強裝開心的摟著麗寶大聲的笑。

當宋茶茶和麗寶都去廁所的時候,麗寶嘲諷宋茶茶和白永澤假戀愛,宋茶茶嘲諷麗寶不擇手段的死纏爛打,麗寶對此心生不滿,趁著宋茶茶洗臉的時間抽走了宋茶茶的飛機票。

白永澤發現自己的手鍊忘記在住處了,慌忙拿著行李去找手串。到了登機的時間宋茶茶發現白永澤還沒有回來,心裡開始著急四處尋找,突然也發現自己的飛機票也不見了,藍天向乘務員提起想要補一張飛機票,可是卻發現連護照也不見了,此時,藍父打來電話,讓藍天回去以後見一面,藍天擔心不及時趕回去會讓藍父更加為難宋茶茶,因此只好先離開,叮囑宋茶茶補一張臨時的護照,等到回去了再聯繫,宋茶茶慌忙答應,當大家都上了飛機發現白永澤也不在飛機上,麗寶簡直要瘋了。

宋茶茶在飛機上著急的等著白永澤趕來,可是四處都看不到他,不由得心裡著急,對著手鍊自問白永澤究竟在哪裡,一回頭發現白永澤已經在身後了,兩人自然又免不了一番鬥嘴,白永澤了解情況之後拉著宋茶茶去大使館辦理臨時護照,一路上都在不停的吵架鬥嘴,司機以為她們是新婚夫婦,所有故意緊急剎車,讓她們擁抱在一起,解決了她們的爭吵。

原來司機是新婚夫婦旅遊公司的,專門來接預定車的一對新婚夫婦,結果因為對方在來的路上發生爭吵而分手了,這個司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拉了白永澤和宋茶茶,而且那對新婚的夫婦錢都已經付過了,司機也以為白永澤和宋茶茶是新婚夫婦,邀請他們一起去,宋茶茶嘴上說著不好意思,卻已經打開了車門準備上車,白永澤攔住宋茶茶詢問她打算乾什麼,宋茶茶笑嘻嘻的說既然是免費的為什麼不去呢。

下一集(第 19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