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9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19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白永澤澳洲一日游 宋茶茶向白永澤表達愛意

宋茶茶和白永澤跟著司機去旅遊,司機提出要給他們拍照,宋茶茶美滋滋的就擺出了姿勢,嘴上卻不忘告訴司機他們之間不是戀愛關係,白永澤摟住宋茶茶的肩膀笑問是什麼關係,宋茶茶支吾解釋反正不是男朋友關係,白永澤一副嬉皮笑臉的模樣開玩笑聲稱那就算是女朋友關係吧,並用手掐住宋茶茶的嘴角做笑臉姿勢,就這樣拍了一張尷尬又有喜感的照片。

下了飛機以後的麗寶總覺得心神不寧,腦海中出現了宋茶茶和白永澤騎雙人腳踏車的畫面,還有吃爆米花的畫面,可轉念一想是不可能的,按照白永澤的性格除非晴天打雷才會這么做。巧的是宋茶茶和白永澤那裡就是晴天打雷了,兩人所做正是麗寶心裡所想,麗寶似有感覺一樣,指著老天就罵宋茶茶,詛咒宋茶茶,身旁的經紀人提醒麗寶這裡是機場注意形象,麗寶一下子醒悟過來,慌忙恢復了明星姿態,高傲的走出機場。

藍芯也早早的就等在度假村門口迎接黃教練等人回來,一見到黃教練就自作多情認為黃教練曬黑曬得健康都是為了她,黃教練忍不住搖頭。藍芯發現白永澤和宋茶茶沒有回來,以為兩人留下談戀愛了,眾人卻告訴她二人的戀愛是假的,藍天叮囑藍芯見到父親什麼都不要說,藍芯嘴上答應。可是一見到父親就迫不及待的說出來,以為藍父會很開心,豈料,藍父卻沒有一絲開心的模樣,滿面的愁容。

藍芯離開以後,藍父告訴藍天現在媒體不知道從哪裡嗅到了藍氏集團的財務出現了問題,因此需要藍天的幫助,他想要動用一切關係,讓藍天成為一個萬人矚目的游泳明星,藍天表示他會努力,但是有一個條件必須答應他…..

白永澤和宋茶茶好不容易才預定到了一間房,各處都已經爆滿,面對房間裡只有一張床,兩人都顯得有些侷促和不自然。白永澤和宋茶茶坐在床上四目相望,白永澤忍不住想要親吻宋茶茶,此時,藍天的電話打來,白永澤起身出去。藍天打通電話就怒吼,詢問宋茶茶是不是和白永澤在一起,宋茶茶聽出藍天口氣里的火藥味,慌忙否認和白永澤在一起,藍天詢問了宋茶茶的住處,還有是否去大使館辦理護照了,宋茶茶一時說漏嘴,說出自己的護照在包里並未丟失,這讓藍天心裡更加不開心,宋茶茶謊稱要洗澡就掛斷了電話。藍天隨後又氣呼呼的給白永澤打電話,詢問他在哪裡,白永澤以不希望干涉他的私生活為理由拒絕了。

白永澤回到房間裡看到宋茶茶難過的樣子,安慰宋茶茶,宋茶茶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傻瓜,總是辦錯事。宋茶茶提議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白永澤自然答應。

藍天心裡始終不放心,於是打電話給宋茶茶所說的酒店詢問她是否真的在那裡,希望提供一下房間號碼。服務人員查看房間之後恢復藍天因為他們出去了,沒有徵得他們同意的情況下不能提供房間號。服務員的“他們”兩個字深深的刺激了藍天,詢問服務員另外一位是不是男士,遭到了服務員的拒絕回答,藍天陷入崩潰。

此時,宋茶茶和白永澤正在外面廣場上跳舞,歡快無比,街面上跳舞的人都逐漸散去,兩人也打算離開時候,天空中忽然放起了焰火,二人忍不住幸福微笑欣賞。而藍天臆測不願意看見的畫面,氣的哇哇大叫。

回去以後,白永澤睡在地板上,宋茶茶告訴白永澤今天她覺得自己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很幸福也很激動,她希望能有人把回到現實的門關閉,這樣就可以永遠留在仙境裡了,白永澤認為這樣的宋茶茶就像是一個小學生,宋茶茶看著地板上的白永澤告訴他如果不舒服就睡到床上來,隨後她則心無旁騖的睡著了。白永澤看著如此美妙的女孩,強忍自己的熱血沸騰,到外面跑步去釋放熱量,因為白永澤清楚的知道夢遊仙境始終都是假的,總要回到現實中來的。

次日,白永澤把兩人的東西收拾好準備離開,宋茶茶卻不願意走,懇求白永澤留下來,哪怕一天也好,白永澤卻堅持要回去,宋茶茶告訴白永澤她是故意把護照弄丟的,就是想要留下來和白永澤在一起的,她現在只想讓白永澤看她哭,看她笑,再也不想回到藍天的身邊,也希望白永澤不要把她推回去,此時,藍天的電話打來,宋茶茶煩躁的掛斷了電話,繼續向白永澤示愛,藍天不停的打來電話,宋茶茶直接把電話關機,用祈求的眼神看著白永澤不要推開她。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們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總有一天要面對現實的,這種躲藏而反覆的日子他也過夠了,更何況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他也只能用最後的力量奪得金牌報答養父母,而他的身體是守護不了任何人的,只有藍天才是最好的選擇,因此希望二人到此為止,勸說宋茶茶從夢中醒來。

藍天查了宋茶茶到海南的飛機時間趕去接宋茶茶,白永澤叮囑宋茶茶只要看到藍天就奔向他,千萬不要回頭,可是宋茶茶還是忍不住回頭不停的看,藍天一把將宋茶茶擁入懷中,白永澤看到這一幕雖然早有準備,可還是心痛暈倒在地。

白永澤醒來以後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宋茶茶就坐在身旁,白永澤責怪宋茶茶不聽話,宋茶茶解釋當時她是想聽話離開的,可是發現給藍天買的禮物落下了,所以就回去找了,結果發現白永澤暈倒在地,她一直跟著救護車來到了醫院,藍天並未跟來。白永澤稱讚宋茶茶做的好,他不希望任何人知道他的身體情況。宋茶茶想要留下照顧白永澤,卻被白永澤狠心的趕走了,並且也解聘了宋茶茶私人廚師的身份,讓宋茶茶回到原點去,宋茶茶氣呼呼的離開了病房。

宋茶茶來到醫院外面,藍天開車來到,接了宋茶茶去吃飯,宋茶茶將現在白永澤身體運動焦慮的情況告訴了藍天,藍天讓宋茶茶不要操心這些事,這些也都是白永澤需要克服的問題。藍天告訴宋茶茶讓她辭去私人廚師的工作,安心去廚師學校上學,宋茶茶沉思不語。

醫生告訴白永澤他的心臟檢查沒有問題,身體也沒有問題,他的這些症狀都是和他的壓力某種記憶創傷造成的,醫生遞給白永澤一張方菁菁的名片,讓他去找方菁菁做一下心理諮詢。

當白永澤回去的時候見到了藍天拿著網球站在面前,這個網球是他們初次見面,藍天也是因為父親逼著他遠離宋茶茶心裡煩躁,自暴自棄,而白永澤拿著網球出現在他的面前,來了一次網球型的拯救,二人打了一場網球下來之後就成了朋友。

白永澤和藍天又進行了一次網球對打,累得二人倒在地上,白永澤曾經問過藍天他拿他當對手還是朋友,此時藍天給出了答案,藍天表示白永澤對他而言就像是迴旋鏢,不管扔出去多遠都會回來的,白永澤卻認為如果時間點把握不好也很容易傷到自己,藍天卻很自信,承認他們之間的友誼是出現過偏差,也承認對宋茶茶不公平,因此不管白永澤對他有什麼意見都要說出來,白永澤詢問藍天憑什麼認定他一定回到他身旁,藍天笑言因為他對白永澤滿滿的感情,一句話惹得白永澤哈哈大笑,兩人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感情。

黃教練私底下問宋茶茶最近白永澤究竟怎么了,宋茶茶不知道該不該說,藍天出來表示應該讓黃教練知道,只有知道了才能對症下藥,徹底幫助白永澤,黃教練大驚,沒想到藍天也是知情人。

下一集(第 20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