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2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2集劇情介紹

藍萬里和白永澤解約游泳隊 白永澤為追回茶茶出車禍

白父打電話給濮軍告訴他藍萬里要解約的事情,濮軍大吃一驚,白父安慰白永澤不用擔心,離開這裡到哪裡都可以游泳,白母則不停的埋怨白永澤不該宣布和麗寶解除婚約。

黃教練知道這件事以後跑去責怪藍芯,藍芯怯怯的解釋她只是讓父親看一下新聞,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黃教練突然看到藍芯小女人姿態有些不忍責怪,緊張的汗珠直冒,慌忙離開了辦公室。

藍天知道以後激動的給父親打去電話,藍萬里看著手裡的電話就是不接。

白永澤去游泳池訓練看到大家都神色凝重,黃教練安慰大家白永澤只是離開這個俱樂部,又不是離開游泳池,都不必如此,藍天卻一直沒有出現。

出了這件事以後,白永澤反而冷靜和理智,很多事情也都逐漸看開了,因此看不到一絲難過的樣子,做好了最後一天的訓練之後,白永澤想起宋茶茶說過不依靠任何人,靠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路來,因此留下了一封書信之後背著包騎著機車離開,這封信是讓濮軍交給父親的,讓父親放心也相信他能依靠自己走出一條路來。

麗寶知道白永澤離開俱樂部之後有些心中暗喜,說不定白永澤已經回家了呢,因此給白家父母打電話詢問白永澤是不是回家了,白母沒好氣的告訴麗寶現在網上都再罵白永澤,白永澤也消失不見了,麗寶見狀立刻邀請白母出來聚聚,白母本身就是一個貪圖小利的人,一聽這句話就立刻同意了。

白永澤自己出去找了一間民房租下來,並電話通知了宋茶茶來,宋茶茶沿著地址找到了白永澤的小屋,看到這裡非常狹小,和他以前的生活簡直天地之別,因此勸說白永澤回去。白永澤卻表示這是他溫馨的小窩,對他來說就是天堂,宋茶茶就是他的全部,有了宋茶茶他就什麼都不缺了,言畢,白永澤興奮的抱起宋茶茶放在沙發上,此時濮軍忽然闖進來,宋茶茶告知白永澤是她告訴濮軍的,因為濮軍說可以幫忙,濮軍拿出一沓錢給了白永澤,白永澤微笑向宋茶茶豎起了大拇指,二人相視一笑,心有靈犀。

白永澤將錢退還一半給濮軍,聲稱他用不了那么多,但是叮囑濮軍不可以把這些告訴任何人,尤其是他的父母,濮軍慌忙保證自己沒有那么大嘴巴。濮軍剛離開,白永澤正要親吻宋茶茶,姜世和黃教練他們也拿著日用品來帶這裡,白永澤大聲問是誰說的,濮軍怯怯的站出來承認是他說的,白永澤並未責怪濮軍和大家有說有笑的,此時藍天也默默的來到遠遠看著房間裡歡聲笑語的隊友們。

藍天因為宋茶茶對他冷淡的態度疑心一定是白永澤跟宋茶茶說了什麼,心裡也有些嫉妒大家都對白永澤那么好,尤其是宋茶茶,因此將白永澤在附近租房子的事情告訴宋舅,宋舅立刻表示想法子趕走白永澤。

冠傑刻意拿著一個游泳教練的招聘啟事來找白永澤,聲稱他沒有時間讓白永澤去試試,白永澤對冠傑心存感激。

黃教練看到電視廣告女人的口紅,突然想起藍芯的烈焰紅唇,似乎看到藍芯就在面前,不由得渾身燥熱,害羞而笑,黃教練認為自己被藍芯傳染上神經病了,嚇得慌忙搖頭。

當黃教練從房間裡出來,恰好看到藍芯出去,還告訴黃教練是要相親,黃教練身不由己的跟在藍芯後面,偷看藍芯相親。黃教練看到相親對象要遞餐巾紙給藍芯,還以為是撫摸藍芯的臉頰,氣的黃教練衝過去就抓住了對方的手,當看到手中是餐巾紙時候頓覺尷尬,慌忙退出來。

白永澤應聘做了游泳教練,日子過的也是很充實,加上每天下班有宋茶茶的陪伴很知足。這天白永澤下班路上就一直被獨眼龍暗中跟蹤到住處,宋茶茶已經在這裡幫著白永澤做好了飯菜,白永澤笑問宋茶茶是不是想他想的受不了翹班了,宋茶茶一撇嘴,解釋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閉店很早。

老孔和3個員工吃飯,三人都想老孔告狀,聲稱宋茶茶因為是老孔老闆的女兒,搞得就像是監工一樣,宋茶茶還很勤快,總是搶著幫大家幹活,還不吃飯,讓大家也跟著不敢說吃飯,收錢的人剛離開去一趟廁所回來宋茶茶就站在那裡收款了,因此他連上廁所都憋著,不得已才關門早的,因此希望老孔給宋茶茶結清錢財以後就不要她來了,老孔則訓斥眾人以後不能說這樣的話,沒有宋老闆就沒有這個餐廳,也就沒有他拿錢供這幾個人長大讀書上學,

宋茶茶和白永澤兩人正在甜言蜜語相互餵著吃東西,這個時候白家父母逼著濮軍把他們帶來這裡,紛紛責怪白永澤放棄所有跟著宋茶茶在這裡過日子,白父氣呼呼的要帶著白永澤回去,否則就斷絕父子關係,白永澤向父母說了對不起,留在宋茶茶的身邊,母親罵白永澤是白眼狼,聲稱當初就不該收養他。

冠傑和姜世下課就來找白永澤比游泳,三個人關係也越來越近。宋茶茶在家裡插滿玫瑰花等著白永澤回來,獨眼人在宋舅的授意下強行帶人抓走了宋茶茶,白永澤恰好回來趕過去追趕,卻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倒,在倒地那一霎那,白永澤的眼淚滑落,認為夢境和現實終究是有差別的,自己或許就不該做這樣的美夢。

下一集(第 33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