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0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0集劇情介紹

娜娜過敏休克住院 麗寶詭計被識破

麗寶調換蛋糕後,輾轉反側,蛋糕到了濮軍和麗寶經紀人手裡。藍天害怕一個人應付不了娜娜,便叫白泳澤姜世他們一起給娜娜過生日,果不其然娜娜剛吃兩口蛋糕便暈了過去,藍天急忙叫救護車把娜娜送到醫院,醫生說娜娜是過敏性休克,幸虧送的及時,不然就有生命危險了。

茶茶聽到訊息後也急忙趕到醫院,她很無力的解釋自己沒有放花生醬,藍天竟然很不耐煩的讓她回去,麗寶沒想到娜娜過敏這么嚴重,心裡不免一驚,卻還在旁邊添油加醋的責怪茶茶。茶茶無辜極了,回到家一遍又一遍的檢查自己的用料,明明是真的一點堅果都沒有放啊。

麗寶假裝肚子疼把白泳澤拉回了房間陪她,茶茶因此也丟了工作,麗寶當然很高興,讓經紀人去買了一堆麵包回來準備備著,結果經紀人一進門就問麗寶是不是對一個叫娜娜的人不爽,話不出三句事情就敗露了,白泳澤難以抑制自己的怒氣,給了麗寶一個大耳光,麗寶生氣的跑了出去,白泳澤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動手了。

白泳澤到醫院跟娜娜道歉,並向她解釋了整個事件,娜娜很寬容,隨後便跟藍董說明了茶茶的無辜,藍天看著這個善良的女孩不由的有些心動,說如果沒有茶茶,他或許會喜歡娜娜。經歷這個事件,茶茶決定跟白泳澤保持距離,一直以來她都在記錄白泳澤的飲食狀態,現在她把這個冊子交給了白泳澤,讓他以後自己照顧好自己,白泳澤抽空一頁頁的翻看,眼前浮現出幸福的往事。

麗寶體檢的日子到來,怕事情敗露準備一個人偷偷去醫院,沒想到白泳澤專門請假來陪她去,在醫院實在瞞不住的時候,她假裝噁心嘔吐加重把檢查推遲,白泳澤也沒在意就同意了。回去後她一直在思索法子,突然想起徐記者告訴她的關於智昊之死事件的真相,便給藍天發微信要求見面。藍天來到麗寶指定地點,麗寶以智昊死事件的真相威脅藍天把宋茶茶趕出度假村。

同時藍芯也接到藍董事長的電話,要求她把宋茶茶從藍天身邊弄走,藍芯這個笨女人想來想去,最終在茶茶做的飯菜裡面加了不知道多少瀉藥,她本想藉此弄丟茶茶工作,不料這份飯輾轉反側,機緣巧合的到了黃教練手機,而她剛好與黃教練約在晚上房間相見。

下一集(第 41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