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白永澤約定思念暗號 白永澤憶起童年兒童溺水事

宋茶茶飛奔回去研究做菜,腦海中想的卻是自己和白永澤的一切,宋茶茶想要極力控制自己不去想白永澤,可是越控制就越是思念,眼淚止不住的落下來,可是還不停的提醒自己她的眼淚不是為了思念,是做飯嗆得。

麗寶一看見白永澤回來就纏著不放,白永澤煩躁的讓經紀人把麗寶趕走,麗寶不死心後面緊追而來。宋茶茶從房間裡出來,告訴白永澤給他做了粥放在房間了,麗寶氣的要讓白永澤把宋茶茶開除掉,白永澤卻諷刺麗寶不會做飯,並且向宋茶茶表示感謝,宋茶茶不敢表露自己的擔憂,慌忙離開了,這也是之前和白永澤的約定。

白永澤進入房間看到桌子上的飯菜忍不住笑了,覺得宋茶茶做的很棒。此時藍天過來,試探的詢問白永澤看見的孩子什麼樣,白永澤表示以前從未看清過他的臉,剛才居然能看見臉了,似曾相識,只是還是比較模糊,藍天慌忙阻止白永澤繼續想下去,聲稱擔心他會因此頭疼,白永澤沒有產生任何疑問,同時也下定決心以後正視自己的病,不在逃避。

由於藍芯非要在游泳池給白永澤和麗寶拍攝廣告,影響了游泳隊的訓練進度,因此惹怒了冠傑,冠傑怒斥了白永澤之後就離開,姜世追上了冠傑,告訴冠傑白永澤對他的多番幫助,冠傑沒有感激反而更加生氣的離開。

白永澤和麗寶在泳池邊拍廣告,導演嫌二人不像情侶,表情生硬,白永澤就親吻了麗寶的臉頰,氣的宋茶茶一顆大蔥扔過來砸向白永澤,卻被白永澤一把抓住,宋茶茶怒目而視的瞪著麗寶,拿回了自己的蔥,謊稱風太大刮過來的。

廣告拍完之後有一個慶功會,藍天邀請了宋茶茶也來到誤會,看到一襲白衣的宋茶茶出現,也驚艷了現場,驚呆了白永澤。藍天邀請宋茶茶跳舞,麗寶邀請白永澤跳舞,可是兩人的目光卻都時不時的停留在對方的身上,時不時對上彼此的雙眸。卻還要保持著不是情侶的陌生,這種感覺撕扯著兩人的心,白永澤悄悄的離開了會場,隨後宋茶茶也離開了會場,雖然從未約定,可是兩人卻去了同一個地方,一見面就緊緊的擁抱對方,相互親吻,只有這時候才能讓自己好像被渴死的人突然之間遇到了水,終於活過來了。因此二人商議,以後如果太想對方,她就穿著灰姑娘的鞋子,兩人就會到老地方相見,同時宋茶茶也警告白永澤如果下次再和麗寶走的近,飛過去的就不是蔥了,而是刀片,白永澤慌忙解釋上次是拍攝廣告。此時,宋茶茶一不小心包吊在地上,裡面的東西散落一地,白永澤幫她收拾好,對於她這種沒心沒肺的樣子實在是不放心,宋茶茶親吻了白永澤的臉頰就回家了。白永澤剛要離開,卻看到了地上忘記撿起的錢包,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一張老照片,是宋茶茶一家人的合影,裡面的一個小男孩就是他經常見到的那個小男孩,溺水而亡的小男孩,嚇得白永澤一下子就丟掉了錢包,可回頭一想或許是自己想錯了,畢竟他從未見過這個男孩,白永澤重新撿起錢包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白永澤反覆的想著海水中的男孩,有些失魂落魄。

藍天看之前和宋茶茶的合影給宋茶茶打去電話,詢問宋茶茶突然離開會場去哪裡了,宋茶茶謊稱出去散步吹風,然後就回家了。藍天追憶往事,思念以前兩人的甜蜜,可是宋茶茶卻在看的是白永澤的照片,有些心不在焉的和藍天說話,藍天希望能約宋茶茶出去玩,宋茶茶剛要拒絕,藍天表示他說這么多只是因未看到照片有了一些感悟,勸宋茶茶不要有心裡負擔,同時他也沒有希望宋茶茶能立刻回到他的身邊來,只是希望宋茶茶什麼都不要做,只是站在原地等著他就好,他會趕過來找宋茶茶的,宋茶茶卻表示她是不希望藍天再因為她而受到傷害。

掛斷電話之後,藍天想著剛才宋茶茶的話,那些欺騙他話,何嘗不是一種傷害呢。因為他一直都跟在宋茶茶的身後。宋茶茶此時心裡也覺得對不起藍天,和藍天打著電話腦海中想的都是白永澤,而且藍天所說的片段她甚至都想藏起來,擔心白永澤會介意,此時宋茶茶甚至覺得自己可能從未在原地等過藍天。

白永澤查詢了06年的新聞,發現那個死去孩子的地方正是他小時候經常去的沙灘,新聞上寫明當時有一個十歲的孩子和另一個孩子游泳,十歲孩子不幸死去了,而另一名孩子下落不明。白永澤打電話向父親確認了是當年去過的海島,因此淚流滿面的瘋狂大叫,認為那個男孩就是至昊,或許是他害死了至昊。

藍芯強迫帶著黃教練去的酒會,又強迫黃教練送她回了住處,更是借著酒意鎖上房門,強暴黃教練,嚇得黃教練嗷嗷大叫。

麗寶在白永澤家的沙發上醒來,發現白永澤徹夜未歸,突然想到或許白永澤在藍天那裡,所以跑去找藍天詢問,得知白永澤不在藍天這裡,麗寶擔心白永澤出事暈倒了。

白永澤給當時報導的記者打去電話,詢問當年目擊者的聯繫方式,記者一聽說是白永澤就讓白永澤去周圍的小賣部問問,當時他也是在那個附近問的。掛斷電話,記者和同事議論白永澤為什麼要打聽這件事,是不是和他有什麼關係,而這番話則被徐記者聽到。

次日一早,藍芯醒來還以為自己是被黃教練侮辱了,氣的要打黃教練,黃教練氣急敗壞的提醒藍芯好好回憶昨天她對他做的一切,並生氣的要開門離開,可是門還是鎖著的,藍芯對此也產生了疑問,心虛的小聲詢問昨天發生了什麼事,黃教練一副受辱的模樣,呵斥藍芯自己好好想清楚。

下一集(第 25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