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3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3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跳海麗寶跳樓 藍芯拆穿麗寶假孕真相

麗寶看到白永澤挑選了一個女士的游泳鏡,立刻就明白是買給宋茶茶的,為此心裡非常不舒服,打算想個辦法帶著白永澤回北京。

藍萬里得知老孔餐廳不管出價格多高都不出售,於是打算把宋茶茶全家都送出國,隨後命令秘書去找宋舅馬泰,因為藍萬里知道馬泰欠了不少的外債,只要馬泰能帶著宋茶茶母女去國外,他就可以給馬泰一大筆的錢。

秘書拿著錢找到馬泰,謊稱藍萬里比較希望宋茶茶和藍天在一起,只是因為宋茶茶總是和白永澤糾纏不清,因此希望把宋茶茶先送出國,隨後再讓藍天也去,這樣以來兩人就能結合了。同時也給馬泰錢讓他還債,以後也會讓馬泰在國外的分公司負責。馬泰由此動心,著急的把宋茶茶母女騙上船,上了船之後在宋茶茶的追問下馬泰說出要帶著她們出國的事情,宋茶茶一氣之下跳入海水中往回遊泳,嚇得宋母趕緊打電話向藍天求救。

藍天接電話的時候姜世就在旁邊,立刻通知了正準備和麗寶離開回北京的白永澤。白永澤聽說宋茶茶出事了丟下麗寶就和藍天飛奔出去,麗寶心裡氣憤異常準備跳樓自殺,讓白永澤為她內疚一輩子,卻不曾想恰好被藍芯看到,藍芯救回了麗寶,但是由於用力過猛麗寶頭碰到了柱子暈過去,被藍芯緊急送往醫院。

藍天和白永澤心急火燎的跑到海邊救起了在海邊昏迷不醒的宋茶茶,白永澤心痛不已的幫著宋茶茶做急救,一旁的藍天默默的看著這一切,從白永澤的表情他可以看出白永澤內心對宋茶茶的愛勝過一切。宋茶茶有驚無險醒過來以後,藍天立刻表示從此不再教宋茶茶游泳了,宋茶茶反而感謝藍天教會了她游泳,白永澤也命令宋茶茶以後不許游泳。此時,藍芯電話打來告知白永澤麗寶流產了,白永澤慌忙跑去醫院。

藍芯叮囑白永澤一定要小心照顧麗寶,她流產了情緒比較激動,白永澤衝進了病房。藍芯拍拍自己的胸口,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可突然又為自己的演技稱讚,認為自己的演技比麗寶都厲害。原來,麗寶安然無恙的在醫院醒來以後,讓藍芯幫忙演戲,藍芯起初不同意,反而責怪麗寶恩將仇報,麗寶則威脅藍芯如果不幫忙的話就把她收買監視人的事情告訴藍萬里,也讓藍萬里知道藍芯和黃東磊的事情,藍芯不得已幫助了麗寶。

白永澤對麗寶充滿了內疚,希望麗寶能原諒他。同時也對失去的孩子充滿了內疚。麗寶不停的數落白永澤的種種不是,為了一個女人而害死了自己的孩子,白永澤向麗寶道歉,同時也聲稱願意接受麗寶的一切指責。麗寶趁機提出讓白永澤跟著一起離開這個傷心地,白永澤為了彌補內心的愧疚答應麗寶。

黃東磊剛宣布有兩個比賽名額可以進入國家隊,一個是白永澤一個是藍天,白永澤就提出要離開游泳隊,帶著流產的麗寶離去,這也是他必須承擔的責任。

黃東磊捨不得白永澤的離去,白永澤是他付出太多精力和心血的隊員,進入國家隊也是黃東磊的夢想。為此黃東磊不停的喝酒,一旁的藍芯心疼不已勸說黃東磊,黃東磊深情看著藍芯,告訴藍芯他一直最愛藍芯的就是她的善良,因為麗寶也是她親自送去醫院照顧的,在他的心裡藍芯就是完美的女人,為了這句話也讓藍芯的心裡萬分內疚和自責。

藍天打電話質問藍萬里是否花錢收買了馬泰帶著宋茶茶母女離開,藍萬里謊稱是馬泰欠錢主動找他幫忙的,他看在宋茶茶的面子上不得不幫還給了馬泰很多錢。藍天跑去把這件事告訴了宋茶茶,宋茶茶質問趕回來的馬泰,馬泰大叫冤枉,並且說出是藍萬里主動找他的,宋茶茶根本就不信馬泰的話,而且還在包里搜出了錢,因此就更加不相信馬泰。

馬泰私底下打電話給藍萬里,想要把錢還給他,藍萬里卻讓馬泰留著,並且表示以後還有用得著馬泰的地方。

宋茶茶得知這些事情以後,認為自己就是一個惹事的根源,不該害得麗寶沒有孩子。姜世把白永澤給宋茶茶買的泳鏡送給她,一旁的趙燕也突然覺得其實麗寶很可憐,白永澤雖然因為孩子選擇跟她在一起,可是在白永澤的心裡全是宋茶茶。

宋茶茶下了一個決定打算離開中國,因此打電話約出了麗寶,麗寶一見宋茶茶就忍不住罵她,宋茶茶表示願意接受麗寶一切的指責,只是希望麗寶不要讓白永澤離開。因為宋茶茶知道進入國家隊是白永澤一直以來的夢想,宋茶茶願意主動離開,一聽這話,麗寶用命令的口吻讓宋茶茶今天就離開,宋茶茶答應。

麗寶心裡並不舒服,沒有想到宋茶茶和白永澤都能說出一種話,都是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人,但是麗寶此時已經顧不得白永澤的夢想了,她只知道自己的夢想就是和白永澤在一起。麗寶雖然讓宋茶茶離開,但是卻也同時打算帶著白永澤離開,她要讓這兩人此生不能再相見。

宋茶茶回去以後告訴馬泰她同意離開,馬泰欣喜若狂,但由於答應麗寶要無聲無息的走,宋茶茶不能向任何人道別。心裡又覺得愧對了黃東磊,因此寫了一封信等她走以後讓馬泰負責轉交給黃東磊告別,等她到了國外以後再讓舅舅帶著母親也過來。馬泰開心之餘立刻就把這件事匯報給了藍萬里,藍萬里也是心中大喜。

經過一夜不眠的藍芯最終下定決心,一大清早就來找黃東磊,把麗寶假懷孕假流產的事情告訴了他。黃東磊攔住了白永澤的和麗寶的車,和藍芯共同揭露了麗寶的假象,白永澤怒斥了麗寶,和她斷絕了一切的關係。

麗寶心裡憤憤難平,詛咒白永澤和宋茶茶也不能有好結果。隨後,麗寶就悄悄給已經在機場的宋茶茶打去電話,詢問是否已經離開了。

下一集(第 44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