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2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2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宋茶茶藍天慶祝生日 藍芯收買監視人跟蹤藍天和茶茶

白永澤和藍天在游泳館比賽,白永澤讓藍天答應在他追上藍天之前,不許離開,藍天笑著答應。白永澤故意輸給藍天很多,並且表示自己一萬年也追不上藍天,因此藍天永遠不能離開,藍天忍不住笑了。

藍芯借用麗寶的電話給黃東磊打去電話,說自己最近不能找黃東磊是有原因的,還沒等解釋清楚黃東磊就表示自己可以理解,也知道藍芯是什麼意思,並且表示會成全藍芯,向藍芯提出了分手,還沒等藍芯反應過來,黃東磊就掛斷了電話。

藍芯反應過來之後忍不住哭出聲來,告訴麗寶她被一個男人甩了,隨後讓麗寶答應帶著她出去,麗寶讓藍芯寫一個保證書,保證不說出她的秘密就給她出一個主意擺脫門口的人,藍芯沒有寫保證書,但是保證絕對不說出秘密,麗寶這才幫忙出主意。

黃東磊借酒澆愁,認為沒有藍芯的日子就跟死了沒有區別,酒吧的人給了他一杯雞尾酒,希望他喝過之後可以堅強的活下去。喝了酒之後的黃東磊還是堅強不起來。

麗寶帶著一個穿著大娃娃頭套的人來找藍芯談事情,瞞過了監視人的眼睛,藍芯穿著娃娃衣歡喜的跑出去,麗寶則和經紀人在辦公室里偽裝還在談事情。

佳琪找到了黃東磊,要和黃東磊談點事。藍芯穿著大頭娃娃衣服辛苦跑來卻不見了黃東磊,又著急的跑出去尋找。

佳琪告訴黃東磊今天本來是想相親的,可是覺得能見到黃東磊什麼人都不在意了,一聽說黃東磊和藍芯分手了,佳琪心裡很開心,勸說黃東磊不用單戀一枝花,黃東磊也希望今天能痛快的喝醉,之後再找回曾經的自己,佳琪心滿意足叫來了一打啤酒不醉不歸。

宋母在餐廳看到白永澤,主動和白永澤道歉,並希望他以後有時間能和藍天經常過來坐坐。而且她也表示自己很希望藍天能和宋茶茶在一起的意思,白永澤表示自己以後會儘量幫忙,宋母覺得很開心。

藍天給藍父打電話,告訴他宋茶茶已經離開了,他以後也不會在游泳了,藍父慌忙阻止藍天,擔心他不游泳的話自己的生意就毀了。藍天告訴藍萬里他不是做生意的籌碼,言畢就掛斷了電話,藍天心裡也很難過,沒有想到父親就忘記這個最重要的日子。

宋茶茶想起今天是藍天的生日,以前藍天離開這裡去美國就是生日那天,藍天從來都不喜歡過生日的。白永澤忽然想起藍天說過要離開之類的話,之所以沒有走或許等的就是這一天,想到這裡白永澤大吃一驚。

藍天收拾好東西準備從電梯離開,電梯卻被貼上了紙條損毀正在修理,藍天好不容易從步梯走下來,卻發現他的車上已經沒有油了。藍天回來讓服務台打電話想要訂車去機場也被告知沒有車了,突然之間大廳的燈熄滅了,泳隊所有人都唱著生日祝福歌來向藍天表示祝賀,藍天眼睛裡閃爍晶瑩,宋茶茶希望藍天能繼續留下來再也不要離開,藍天含淚點頭,宋茶茶主動投入了藍天的懷抱里,眾人歡喜鼓掌,藍天也從未有過的感動,將宋茶茶緊緊摟在懷裡。

大家都在為藍天慶祝歡喜跳舞的時候,麗寶打電話謊稱自己難受,白永澤特地扔下朋友回來照顧麗寶,麗寶假裝大度的讓白永澤不要管她,去跟著藍天慶祝就行,白永澤剛轉身,麗寶就摸著肚子感嘆燈泡想喝果汁都做不到,白永澤無奈只好留下給麗寶榨果汁。

白永澤給姜世發去微信,讓他帶著大家都離開,給宋茶茶和藍天多一些相處的時間。姜世心領神會帶著剛趕到的趙燕和大家都離開了,藍天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宋茶茶原諒,宋茶茶認為藍天能說出這些事情,說明彼此靠的更近了,藍天恨感謝宋茶茶的寬容。

宋茶茶一不小心踩到瓶子掉進水裡,嚇得胡亂撲騰,藍天慌忙下去安撫宋茶茶,希望宋茶茶不要再繼續害怕水,並且要親自教宋茶茶游泳,鼓勵宋茶茶勇敢起來。

黃東磊喝得搖搖晃晃的回去,一直穿著娃娃衣站在門口的藍芯氣的噼里啪啦就打黃東磊。最後兩人也都解釋清楚了所有的誤會,藍芯告訴黃東磊她的心裡只有黃東磊一個人,黃東磊也表示他的心裡只有藍芯。藍芯美滋滋的噘著嘴和黃東磊親親,趙燕和姜世來到這裡,意外撞見了黃東磊和藍芯,藍芯帶著娃娃頭慌忙跑掉了,姜世和趙燕緊隨其後的跟上去瞧。

藍芯為了和黃東磊在一起,想起一個好主意,兩人都穿著娃娃衣來到了藍芯的辦公室。這裡只有經紀人一個人在這裡等著,麗寶自然早就離開了。經紀人離開以後,黃東磊和藍芯在房間裡玩耍,被監視人發現正欲拍照匯報他們的情況。藍芯威脅監視人如果敢上報的話她立刻打電話給藍萬里,就告訴藍萬里她每天都和黃東磊見面,這樣的話他的監視任務失敗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如果不說的話會給他更加好的回報,藍芯許諾給豪華套房,二十四小時有人伺候,監視人擔心這樣以來自己死的會更慘,藍芯出主意讓他去監視宋茶茶和藍天,得到的回報一定比現在的多,監視人被說動。

宋茶茶套著游泳圈,藍天教她一步步的學習游泳,兩人親密無間的樣子被監視人拍下來,轉頭就發給了藍萬里。藍萬里大怒,讓人去把老孔家的餐廳買下來,把宋茶茶換掉,不能讓宋茶茶再去給泳隊做專供餐了。

老孔一聽說賣餐廳堅決反對,並且認為這一家餐廳是一家人的夢想,絕對不能為了錢賣掉餐廳,否則宋茶茶怎么辦,幕後的贊助人又該怎么辦。

藍萬里的陳秘書給監視人打來電話,對監視人的工作大大讚賞,藍萬里還要給他加薪。藍芯給了他一個豪華客房的鑰匙,以後也讓他在這裡吃好喝好,並且沒收了監視人的手機,擔心他會占兩家的便宜,並且讓監視人以後上報情況的時候她這裡是一切正常,藍天那裡都可以如實上報,監視人歡喜答應。

麗寶得知宋茶茶在游泳池跟著藍天學習游泳,因此故意不讓白永澤去,拉著白永澤給肚子裡的燈泡買衣服,白永澤只好陪著麗寶。

白永澤和麗寶來商場買東西,白永澤一直盯著泳裝看,麗寶提議給燈泡買一個泳裝,將來跟著白永澤學習游泳。白永澤不置可否謊稱要去洗手間就先離開了,白永澤拿起一副女式泳鏡,想到宋茶茶正在和藍天學游泳,麗寶隨後而來遠遠的看見,臉上露出不悅之色。

下一集(第 43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