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4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14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幫白永澤調理身體 藍天憶往事脆弱抱茶茶

黃教練找了宋茶茶了解白永澤的情況,同時也告訴宋茶茶現在白永澤不禁是運動焦慮過高,而且還有乳酸值也過高,可是最近訓練的強度不是很大,可是白永澤還是會很緊張,宋茶茶對此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卻很關心白永澤的身體,和黃教練探討了一下究竟如何才能降低他體內的乳酸值。

接下來,宋茶茶給白永澤做了各種西紅柿飯菜,宋茶茶要求出外訓練時候也跟著一起去,擔心到時候萬一白永澤出問題了怎么辦,此時,藍天忽然來到,白永澤擔心宋茶茶說出他的問題,一把將宋茶茶摟在懷裡,捂住他的嘴,藍天的心裡再次不舒服,可是卻也沒有表現出來,給了白永澤和宋茶茶兩張電影票,邀請他們一起看電影吃晚餐,今天是藍天母親的忌日,白永澤和宋茶茶同意一起去。

藍天非常感謝宋茶茶和白永澤的陪伴,宋茶茶卻認為一切都是應該的,因為藍天的母親一直對她很好,藍天忽然提出問題,問宋茶茶究竟喜歡白永澤什麼,宋茶茶告訴藍天她喜歡白永澤言出必行,只要說出的話拚命都要負責,藍天頓時覺得眼眶有些濕潤,同時也告訴宋茶茶恐怕接下來兩人要分開一段時間了,因為他們都要去澳洲訓練了,宋茶茶則表示她要和白永澤一起去,並有些撒嬌的問白永澤是不是不會不管她,白永澤一口水差點噴出來。此時,白父打來電話,白永澤起身去接電話,藍天強壓心裡的傷感起身準備離開,卻一下子跌倒在地,白永澤剛要去扶,卻已經看到宋茶茶搶先一步的扶起了藍天,藍天滿眼的痛苦,求宋茶茶不要去澳洲,白永澤默不作聲。

大家都在機場準備集合,宋茶茶聽說白永澤暈倒了,嚇得一路奔跑來到了機場,見到白永澤安然無恙,宋茶茶劈頭蓋臉的就責怪白永澤一頓,關切之情溢於言表,姜世慌忙解釋是因為趙燕想要去澳洲度假,可是一個女孩子不方便所以才騙她來的,並勸說宋茶茶一起去,宋茶茶看看白永澤決定同行,一旁的藍天卻滿眼的不滿,暗自咬緊牙關。

在澳洲的海水裡,藍天深水游泳,忽然就想到了小時候的事情突然出現了呼吸困難,幸虧白永澤及時發現了失常的藍天,藍天卻像是抓住了什麼救命稻草,緊抓白永澤不放,甚至有一種想要致死白永澤的感覺,是白永澤終究戰勝了藍天,強行將藍天拖出了水面。藍天卻並不領情,來到岸上一把就甩開白永澤的手,跑到廁所里使勁的吐,心裡祈求希望母親將他身體的怪物帶走。而這這個怪物卻來自於藍天內心的欲望,藍天為此痛苦不已。

黃教練聽到藍天嘔吐的聲音,認為可能是他吃壞了東西,讓其他人接受訓練,留下藍天休息,宋茶茶主動提出照顧藍天,這也讓白永澤的心裡有一絲的醋意,宋茶茶將給白永澤準備的檸檬水遞給他隨身帶著,白永澤也擔心藍天,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就那樣。

藍天蜷縮在角落裡,想到母親自殺身亡,臨死前對他的叮囑,母親認為藍天那不是愛情,愛情是勇氣,是甘願粉身碎骨的勇氣,如果他不能對宋茶茶坦白就放了宋茶茶,藍天一直沉浸在失去母親的痛苦裡,自我安慰當時或許是自己太恐懼了,所以才會緊抓著白永澤把他當成了一個救命稻草。

宋茶茶給藍天做了一些粥敲門卻沒有人開,宋茶茶打算把粥放在門口離開,藍天卻要她進來。宋茶茶進入看到藍天無精打采的坐在地上,藍天告訴宋茶茶他想到了至昊,當他就要被大海捲走的時候想起了至昊,現在不知道至昊在哪裡,被海水捲去了哪裡,因此有一種上不來氣的感覺,讓他無法呼吸。

姜世在大家刺激鼓勵下順利的完成了巨大的游泳任務,因此開心不已,黃教練也覺得很安慰,總算辛苦沒有白費,於是打算請大家吃龍蝦,白永澤負責去叫宋茶茶和藍天。

藍天一直自責,回想當初,恨不得跟隨至昊而去,至昊一直都存在他的心裡,只有這樣他才能幫助至昊完成他不能完成的夢想,至昊一直都想成為最好的運動員,他要盡一切所能幫助至昊完成。宋茶茶看著滿眼含淚的藍天有些心疼,忍不住叫了藍天的名字,凝望藍天。

白永澤美滋滋的回去找宋茶茶,並且喝光了所有的檸檬水,刻意在杯子裡放上一朵小花,希望送給宋茶茶,可是發現房間裡並沒有宋茶茶。

宋茶茶告訴藍天她很欣慰,他一直沒有忘記至昊,可是這樣的話對藍天也是不公平的,藍天忽然緊緊的抱住了宋茶茶,聲稱他沒有忘記,宋茶茶安撫的拍著藍天的肩膀,此時白永澤叫著宋茶茶的名字闖進來,三個人尷尬的站在那裡許久,白永澤強忍眼眶的濕潤衝出了家門,宋茶茶隨後去追趕,白永澤生氣的將水杯扔在草坪上,宋茶茶看著白永澤決絕離去的背影頓覺心裡無比難過。

白永澤和黃教練他們一起喝酒,白永澤敬酒每一個人,不停的喝酒,姜世則不適時宜的提起了藍天和宋茶茶,這讓白永澤的心裡平添了一絲酸愁。

藍父給藍芯打電話,讓她盯緊了宋茶茶,千萬不能讓她和藍天在一起,藍芯雖然表示瞪大眼睛盯著。可是掛斷電話的藍芯也不知道究竟宋茶茶是怎么了,明明給她機會讓她和藍天在一起的,可是她卻和白永澤談上了,隨後藍芯給黃教練打電話詢問白永澤和宋茶茶是怎么好上的,黃教練認為藍芯是閒的要命才關心這些的,不由分說掛斷了電話,藍芯以為黃教練是玩欲擒故縱遊戲才這樣對她不客氣的。

下一集(第 15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