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2集

藍天為白永澤重組游泳隊 黃東磊魔鬼訓練游泳隊

宋茶茶穿著婚紗拿著手機出現在白永澤面前的時候,白永澤有了一絲歉意,他不知道宋茶茶今天成親,否則也不會非得逼著今天歸還手機了,而宋茶茶則是因為急於想要見到藍天才跑來的,白永澤遺憾的告訴宋茶茶他的朋友藍天和她的未婚夫藍天不是一個人,因為他問了藍天,藍天不認識一個叫宋茶茶的人,而且他的藍天是不會丟下婚禮上的女朋友逃之夭夭的,在白永澤看來那個逃婚的藍天簡直就是混蛋,宋茶茶失魂落魄的站在那裡,似乎一下子身體被抽空了暈倒在地,白永澤不忍心丟下她,陪著她好點才離開。

白永澤剛拿到手機麗寶就迫不及待的要想刪除那些和她有關的 東西,白永澤答應刪除,可是麗寶表示不相信白永澤,她要親自刪除,白永澤就更加氣憤沒想到連信任也都沒有了,於是約定了一個僻靜的地方見面,麗寶親手刪掉了上面有關於她的一切東西,隨後麗寶還試圖解釋也是壓力大,徐記者每天都追著她,這讓她的神經都衰弱了,本以為這番話能騙到白永澤,白永澤卻發現了她車后座上的男士用品,“好意”提醒麗寶別讓別的男人看見,免得產生誤會,麗寶既惱怒又羞憤。

藍天將白永澤帶去了海南遊泳館,見到了黃東磊教練,白永澤一看見是黃東磊就表示不願意和他這種人為伍,原來這個黃東磊曾經傳出新聞比賽時候使用禁藥,後來不得不退出了體壇,其實白永澤不知道的是黃東磊性情耿直,不願意和那些商家背後勾當的利益,所以才被陷害服用禁藥,在白永澤離開以後,黃東磊也認為有白永澤這樣的脾氣性格在團隊里一定會拖後腿的,表示也不願意用他,藍天說服了黃東磊給他一次機會,他負責去勸說白永澤。

藍天故意找來以前有用冠軍宇哥和白永澤比試,輸的話就讓白永澤乖乖的去和黃東磊學習,白永澤也得了冠軍因此不服氣,定下了賭約,結果卻是白永澤輸掉了比賽,不得不同意跟隨黃東磊學習。

但是黃東磊卻要白永澤忘記以前在美國的各種比賽,一切都要按照中國的情況再次來拿錦標賽,還要從基礎練習,這更加讓白永澤不滿,表示不願意配合,豈料,黃東磊也絲毫不動氣,反而要所有人都跟著白永澤一起受罰,直到累的雙腿顫抖。

藍天的姐姐藍芯從國外回來,找了宋茶茶,了解了宋茶茶家裡的情況之後,藍芯告訴她現在藍天的情況,並告訴宋茶茶目前藍天在海南,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弄清楚就去那裡找藍天,宋茶茶想起之前那個白永澤的藍天似乎也在海南,為了一探究竟,宋茶茶起身去了海南,而宋茶茶的母親目前也在海南。

當宋茶茶來到了度假村,從服務台這裡了解到游泳館的幕後老闆就是藍天,於是就偷偷溜進去尋找,卻不料誤闖了正在洗澡的白永澤這裡,氣的白永澤認為簡直就是冤家路窄。

徐記者找到白永澤聲稱是藍天父親派來的,要求寫一篇文章,歌頌藍氏企業不計前嫌繼續資助往日的東方飛魚白永澤,並要求為白永澤拍一組寫真,白永澤不耐煩但是也迫不得已答應了。拍完一切之後徐記者還提出要採訪,白永澤更加不耐煩,表示了自己不願意配合,豈料,徐記者卻說出白永澤手機里有一段視頻,能說明他和藍天的關係不簡單,如果被剪輯之後報導出去將會是不得了的事情,因此要求以後最好是白永澤主動給他提供新聞材料,言畢得意囂張的離開了。

白永澤翻開手機一看,是以前和藍天摟著自己錄的一段開玩笑的視頻,彼此調笑對方是不是不喜歡女人之類的,而且乍一看倆人關係十分曖昧,白永澤氣的咬牙切齒,思索拿過自己手機的人,後來將目標鎖定在了宋茶茶的身上。

恰好宋茶茶不死心,想到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見一面藍天再離開,打算再次進去尋找,撞到了在門口生氣徘徊的白永澤,白永澤氣急敗壞的質問是不是宋茶茶拿了他的手機轉發了視頻,宋茶茶解釋自己沒有做過,可是白永澤一點也不相信,拉著宋茶茶的胳膊就是不讓離開,藍天此時過來一把抓住了白永澤的胳膊,白永澤大驚。

下一集(第 3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