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7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7集

藍天宋茶茶揍紈絝子 白永澤為宋茶茶甘願挨打

姜世得知趙燕和宋茶茶穿著比基尼在沙灘曬太陽,姜世忍不住就讓教練帶著去海邊訓練,黃教練見大家都想去就同意了。姜世看到穿著比基尼的趙燕飛奔了過去,宋茶茶看到藍天和白永澤也來了時,宋茶茶想趁機溜走,卻被姜世攔了下來。

宋茶茶招待來宴會的人,沒有想到來的都是藍天認識的紈絝子弟,他們也都認識宋茶茶,見到宋茶茶穿著著服務員衣服,就紛紛奚落。紈絝子弟故意讓經理叫來宋茶茶,並說宋茶茶出當初是大小姐,很難約到,如今想要她陪著很是容易,宋茶茶一氣之下就當眾踢了富家公子,並甩出幾百塊要他去治病,隨後離場而去。

沙灘上,白永澤藍天和那些富家公子在比試機車,富家公子讓宋茶茶給他送手機,趁機卻將她拉上車,帶到偏僻的地方,讓宋茶茶和他在一起,正當富家公子要對宋茶茶不軌時,白永澤卻出現揍了他一拳,並說宋茶茶是他的女朋友,藍天隨後也來了,憤怒之下又打了富家公子,白永澤擔心出人命忙拉住他,最後將富家公子送去醫院,經診斷得知富家公子手臂骨折,頭部輕微腦震盪。醫院裡,富家公子的朋友過來找麻煩,並說藍天不該為宋茶茶和哥們過不去,並侮辱宋茶茶是人吐出來的骨頭,藍天憤怒又要打架。一旁的永澤告訴藍天,他所說和宋茶茶在一起不是真的,藍天看著白永澤,並告訴他不了解宋茶茶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永澤一個人來到酒吧喝酒,想著或許不該惦記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宋茶茶給永澤打來電話,卻沒得到回應。茶茶來到永澤房門口,想要問下藍天的事,卻不知怎么問,於是在門口練習怎么說,哪知被背後的永澤聽的完全。泳澤將茶茶帶進房間。茶茶問受傷的人和藍天的情況時,氣的永澤大罵被欺負還去關心別人,這就被欺負的根源。茶茶反說這事跟他沒關係,永澤也大聲回復宋茶茶兩人是沒有關係,並怒吼要茶茶永遠從自己眼前消失,茶茶生氣離開。藍天想著母親的話,要他放棄茶茶,並說兩人的愛不是愛情。永澤跳入水中游泳,卻想起了之前和藍天因為茶茶而發生的爭執。

被打的富家公子拿茶茶要挾藍天向他跪下道歉,否則會直接影響兩家生意,永澤說道有事衝著他來,並表示他不會下跪,但可以被打到滿意為止。藍天見到永澤被打一氣之下要去打對方,卻被永澤堅持阻止了。

看到白永澤受傷的樣子,藍天心裡很難過,去找宋茶茶,發現宋茶茶而已在落淚,藍天怒斥宋茶茶離開,並質問送出為什麼非要留在這裡,如果是缺錢他可以想辦法的,宋茶茶表示她不為錢,只是為了要藍天看到她落魄的樣子,即使藍天和她分手了,也要藍天為此心裡有愧疚,這才公平,藍天簡直驚呆了,宋茶茶隨後說出一開始是這種想法的,可是後來發現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她就想要離開了,是趙燕勸說她不能離開,後來又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緋聞逼得她不能走,藍天靜靜的看著宋茶茶,逼近了她,想要親吻她,宋茶茶卻將頭別向了一邊,藍天告訴宋茶茶什麼也不要說了,一句話也不要說了,並轉身離去。

姜世求著趙燕,希望她能幫著給永澤做皮蛋瘦肉粥,趙燕一聽是給永澤做的非常開心,就答應下來。然而趙燕不會做,就找來茶茶去廚房幫著做,因為沒有皮蛋,茶茶就用鮑魚代替,茶茶因為也從未做過,好不容易做好了,趙燕卻肚子疼去了醫務室。趙燕讓茶茶將瘦肉粥交給姜世。姜世來了,聽說趙燕去了醫務室也跑開了。

下一集(第 8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