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1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1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再次做回私人廚師 麗寶製造緋聞捆綁白永澤

白永澤有些懵了,回想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面臨過死亡,甚至都沒有看到過死亡。方菁菁叮囑白永澤以後每周都要來見她一面,進行心理治療和輔導。

白永澤剛從方菁菁那裡出來就接到了宋茶茶的微信,聲稱要做回他的私人廚師,宋茶茶率先看到了低頭回微信的白永澤,提醒白永澤抬頭看,面前有一個大美女,白永澤一抬頭看到宋茶茶站在面前,故意裝作嚇了一跳的樣子,惹得宋茶茶上前就揍他。兩人小情人打情罵俏的樣子讓人看了都非常羨慕。

宋茶茶來找藍天表示自己不想去廚師學校了,她就想去做白永澤的私人廚師,宋茶茶認為自學也是很不錯的,藍天急切指責宋茶茶為什麼非要去做白永澤的廚師,他又算是誰,宋茶茶回想白永澤和自己之間的甜蜜,想要告訴藍天白永澤和她的關係,藍天卻又害怕聽到答案慌忙阻止了,藍天希望能將失去的都彌補給宋茶茶,宋茶茶一句話沒有說就離開了。

藍天隨後就打電話給白永澤,聲稱需要白永澤,白永澤本來想推辭,藍天咄咄逼人詢問白永澤是不是有約會了,白永澤慌忙解釋沒有約會,並答應在游泳池見面。

當藍天趕去游泳池的時候看到藍天在游泳,不由得由衷讚嘆白永澤居然可以不換氣的來游泳,而白永澤也毫不隱瞞的將自己游泳的秘訣都告訴了藍天。藍天詢問白永澤為什麼要分享這些,白永澤認為朋友之間就應該分享最好的,藍天追問女人也一樣嗎?白永澤一愣,藍天隨即又展露微笑,告訴白永澤開玩笑的。隨後,藍天告訴白永澤是他讓宋茶茶去做他的私人廚師的,白永澤一時不知該如何表達。

宋茶茶諮詢了營養師,開始針對白永澤的身體進行調解飲食,調整生活規律,甚至穿什麼材料的睡衣都得是宋茶茶說的算,午睡時間也只能二十分鐘,超出時間就會被宋茶茶的鬧鈴驚醒,連洗澡的時候宋茶茶也會突然出現,白永澤簡直是苦不堪言。

宋茶茶在白永澤鍛鍊身體之後主動餵白永澤吃香蕉,二人甜蜜之際,藍天和姜世來到這裡,姜世戲言二人這個僱主和私人廚師的關係太近了,藍天則聲稱是他把宋茶茶派過來調理白永澤身體的,白永澤先走身體已經恢復的不錯,也說明他當初的決定沒有錯,宋茶茶有些生氣藍天如此說,可是也沒有拆穿藍天,起身欲離開,藍天叫住了宋茶茶希望她能去看他明天的比賽,並且意有所指的問白永澤也一定希望他能贏吧,白永澤點頭。

麗寶和白永澤的新聞滿天飛,都在說白永澤事業低谷時期,麗寶拍泳裝賺錢資助白永澤的生活費。白永澤看到這個新聞簡直氣的要爆炸了,打電話給麗寶希望兩人再也沒有任何瓜葛。隨後,白永澤又給宋茶茶打電話,希望宋茶茶不要相信新聞講的,宋茶茶毫不在意放,反而覺得奇怪當初為什麼白永澤會跟麗寶這樣的人在一起,居然能製造出養活白永澤的這種謠言來,白永澤見宋茶茶不生氣,也就安心了,提醒宋茶茶明天去看藍天的比賽。

次日,白永澤一覺醒來,發現床頭上多了一個泳鏡,裡面還附有宋茶茶的紙條,宋茶茶稱呼白永澤就是她的泳鏡俠。

藍天比賽的時候,白永澤在游泳館,似乎在和藍天對話,為藍天加油,在游泳池裡他要做藍天的領跑人,希望藍天拿到獎項。

與此同時,宋茶茶給白永澤發去了微信,詢問白永澤在哪裡,此時的白永澤因為獨自在游泳池忽然感覺心口發悶,掙扎著沒能游上來,沉在了水底。幸虧白永澤的父母和經紀人趕到才把人事不知的藍天送去醫院,救護車從宋茶茶麵前呼嘯而過,宋茶茶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此時,手捧鮮花的藍天出現了,感謝宋茶茶今天的加油,才讓他拿了第三名。之後,藍天帶著宋茶茶來到一個提前準備好的浪漫場地,要給宋茶茶一個記憶深刻的禮物,宋茶茶似乎察覺到了,把花還給了藍天,不停的向藍天說著對不起,轉身離開了,藍天氣的將花扔在地上。

宋茶茶頭也不回的離開,曾經她沒有任何懷疑,認為藍天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人,可是後來發現她命中注定的人不是藍天而是白永澤,從白永澤出現在她的生命里開始,她的心就只為藍天而跳動,藍天獨自坐在椅子上,任憑眼淚流下來。

冠傑因為這次只拿到第四而鬱鬱寡歡,想起比賽前中介上門要房租,還推倒了冠傑的母親,警告他們三天之內交錢,要不然就滾蛋,也因此影響了冠傑的心情,冠傑發誓總有一天要為母親爭光,要讓他們都活的揚眉吐氣。

下一集(第 22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