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5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5集劇情介紹

藍天宋茶茶訂婚禮再出意外 麗寶生日引白永澤慘況不斷

藍天言罷就要帶著宋茶茶離開,宋茶茶起身正視藍萬里,告知他白永澤是游泳天才,藍天也不是他口中的一無是處,請他不要看輕自己的孩子,同時她認為藍父覺得她配不上藍家,但是也有很多他洞悉不了的情感,攀不上的品格,這些都是他龐大的企業換不來的,藍父也不拿正眼看宋茶茶,認為宋茶茶簡直就是自大,藍天帶著宋茶茶離開。藍天感謝宋茶茶今天對他的肯定,宋茶茶表示那些都是他努力的結果,此時,徐記者看到了藍天主動走過來打招呼,並把藍天叫到一邊,告訴他從小賣店老闆那裡知道的事情,藍天有些慌亂,但是也不願意承認那件事,扔下徐記者就去很早了宋茶茶。

賓館裡的藍萬里從櫥窗里看到徐記者和藍天的糾纏,等藍天離開以後藍萬里將徐記者叫了進去。

白永澤待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也不吃不喝,無論麗寶怎么勸說就是不動,麗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藍天打電話給徐記者約見面的時間,徐記者卻說這件事就當從未發生過,言畢就掛斷了電話。這讓藍天心裡有些慌亂,不知道徐記者又想玩什麼花樣。

黃教練藍芯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知道藍芯的頸椎疼還主動給藍芯按摩。藍芯正在美滋滋的享受藍萬里打來電話,詢問藍天和宋茶茶訂婚的事情,責怪藍芯沒有盯住藍天,反而還說謊話為藍天遮掩,藍芯忙唯唯諾諾的向父親道歉,黃教練一把搶過手機掛斷了,還責怪藍芯這么大了還唯唯諾諾的,並且繼續給藍芯按摩,藍芯也不去理會父親,露出幸福的笑容。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白永澤已經能行動自如了。這天宇哥在麗寶家樓下碰見了白永澤,主動拉著白永澤離開來到游泳池,勸說白永澤此時應該克服一切困難,相信自己,白永澤勇敢嘗試換上泳裝跳下了水,兩人比賽不了快速,就比賽誰游泳最慢。

黃教練發現藍天游泳不在狀態,詢問原因,有人笑言藍天快要和心愛的人訂婚了,所以魂不守舍。一說心愛的人黃教練想到了藍芯,忍不住露出了花痴一樣的笑容,引得眾人圍著笑,黃教練清清嗓子正色的警告藍天即使訂婚也不能忽略訓練,隨後尷尬的離開了。

麗寶看到最近白永澤的狀態非常好,心情也變得很開心,側面提醒白永澤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白永澤能陪著出去吃飯,算是對她生日的禮物,也是對白永澤這些日子的鼓勵。隨後,麗寶就離開去趕通告了,白永澤不由感嘆今天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麗寶的經紀人密切注意白永澤的行為,看到他換了一套非常帥氣的服裝打電話告訴了麗寶,麗寶還以為是要陪著她去吃飯,不由得心花怒放。

豈料,今天是宋茶茶和藍天的訂婚典禮,很多人都趕來為兩人祝福,宋舅親自主持。藍天向宋茶茶表白宣誓,宋茶茶目光游離不停的搜尋,希望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當宋舅讓宋茶茶講話的時候,姜世似乎看到了白永澤的身影一閃而過,可是再要去尋找時候已經不見了蹤影。宋舅不停的催促宋茶茶發言,宋茶茶剛要發言,大家卻都同時收到了藍天和娜娜訂婚的新聞,氣的宋舅揪著藍天的衣服問究竟怎么回事,宋茶茶勸說舅舅不要衝動,自己則穿過人群離開了。

宋茶茶第二次穿著婚紗走在出來,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想趕緊離開那裡。藍天打電話詢問是不是藍萬里搞鬼,藍萬里坦言就是他的主意,藍天要開記者會澄清,藍父卻拿藍天小時候的事情來威脅藍天,如果他敢澄清這件事,就把藍天小時候在海島的事情告訴宋茶茶,藍天無力的放下了手機。

宋茶茶來經常和白永澤見面的地方一個人坐在那裡,白永澤忽然西裝革履的出現在宋茶茶的面前,是那樣的燦爛,照亮了宋茶茶的心。

藍天因為被父親威脅鬱悶生氣,藍芯想要安慰他,可是也不知道該證明安慰,藍天恨自己為什麼是藍萬里的兒子。

白永澤向宋茶茶道歉,解釋他之前想把宋茶茶交給藍天,以為那是幸福的歸宿,實際卻是一廂情願的想法,沒想到還傷害了宋茶茶。宋茶茶安慰白永澤她一切都好,只是希望白永澤能重新站起來,重新開始游泳,白永澤心裡有些緊張,看著自己的右臂有些彷徨,宋茶茶鼓勵白永澤不用害怕,把它當成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好好的去努力,白永澤凝視宋茶茶,滿面愁容的擔心宋茶茶將來和藍天怎么辦,宋茶茶讀懂了白永澤心裡的話,只是希望白永澤不要再為她的事情而擔憂了。

麗寶在餐廳等著,不知道白永澤什麼時候會來,經紀人安慰麗寶白永澤遲來一定是因為想要給她準備驚喜生日蛋糕或者是生日禮物,麗寶陷入了美妙的幻想里。

藍天來找宋茶茶道歉,宋茶茶並未責怪藍天,而是告訴藍天今天也讓她看清楚一件事,她也不想再自欺欺人了,並且把戒指還給了藍天。希望藍天以後再去找一個愛他的人,藍天見宋茶茶堅持要離開,試圖想要強吻宋茶茶,白永澤衝出來揍了藍天,責怪藍天沒有好好照顧宋茶茶,藍天也責怪白永澤從未真正的退出,兩人你來我往的打對方拳頭,這讓宋茶茶非常惱怒。宋茶茶怒吼二人住手,並且告訴他們她從婚禮上出來就已經想清楚了,兩個人誰她也不要,並讓兩人有本事就想想把游泳練好了,言畢轉身就走,二人都同時叫住了宋茶茶,白永澤保證為了宋茶茶重新游泳,藍天也保證會進入國家隊,這讓宋茶茶更加煩躁,斥責二人練習游泳不是為了她,也不要再和她扯上關係,宋茶茶離開以後,白永澤和藍天又開始約定了以後的比賽。

麗寶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白永澤,甚至因為過生日而提前走得罪了導演也被換角色了,麗寶苦笑不斷。

回到了住處的黃教練剛脫下外套換上睡衣在房間裡準備喝酒,此時聽到了藍芯的敲門聲,黃教練立刻穿戴整齊西裝革履的去開門,可藍芯以為黃教練已經睡下了,自己貿然進去喝酒不太合適已經離開了。黃教練只好來找藍芯喝酒,沒有想到藍芯也是剛換上睡衣,卸妝之後獨自享受,一聽敲門聲立刻就緊張起來,馬上穿衣打扮,黃教練在門口等了許久都沒見人來開門。等到藍芯找到腹帶,好不容易收拾利索出來已經不見了黃教練的蹤影,不由得開始噘嘴。

黃教練回到房間,剛換上睡衣坐下又聽到敲門聲,心裡又是一陣緊張打算再換一次衣服。

下一集(第 3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