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6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6集

白永澤為宋茶茶連夜整理物品 藍天承認和宋茶茶過夜惹人嫉妒

宋茶茶一看到白永澤和藍天轉身就要離開,被姜世一把拉過來坐下,頓時藍天和白永澤都有些不自在,宋茶茶自我介紹之後,故意裝作不認識藍天和白永澤,還聲稱見到他們很高興,宋茶茶心情本就不好,一大杯啤酒一口氣喝掉了大辦,白永澤慌忙攔阻,讓宋茶茶少喝點,趙燕怯怯的問藍天是否有女友,藍天搖頭說沒有,宋茶茶則表示她剛被男友甩了,姜世提議玩配對遊戲,宋茶茶故意撩撥白永澤,嫵媚看向白永澤詢問她怎么樣,藍天起身離開,聲稱不喜歡這種配對遊戲,趙燕想要拉住白永澤,被姜世攔住,姜世認為他們才是更合適的一對。

趙燕詢問宋茶茶為什麼選擇白永澤配對,全國人民都知道白永澤有女友,就是女星麗寶,白永澤慌忙解釋那些都是以前的假新聞,並緊張的看著宋茶茶,宋茶茶麵無表情的喝酒。姜世和趙燕到一邊追逐玩遊戲,宋茶茶告訴白永澤她知道在白永澤的眼裡一定是把她當成了藍天身後不停祈求希望藍天能回頭的女人,可實際她已經想開了,自己以後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這點傷對她來說也不算什麼,她就是要隨心而活,一直走下去,沒準走著走著就有新的答案,並告訴白永澤不必為她擔心,她也是身經百戰的人,開得了法拉利,也擠得了公車,買得起名牌包也可以做銷售,白永澤這才放下心來,勸宋茶茶別喝多了,宋茶茶吹噓自己是不會喝多的,千杯不醉。

宋茶茶喝的是一搖三晃,可是還要去整理明天的備用品,並催促白永澤趕緊回去,白永澤一直後面跟著她,卻發現宋茶茶坐在公交站的椅子上睡著了,白永澤伸出胳膊坐在宋茶茶身邊,宋茶茶順勢就倒在了白永澤的懷裡,白永澤回頭近距離看著宋茶茶,忍不住要親吻宋茶茶,可卻聽到宋茶茶叫了一聲藍天的名字,白永澤瞬間清醒,並不停的提醒自己清醒一下,一定要清醒,不能忘記宋茶茶是藍天的女友,藍天是他的好友。

白永澤想起宋茶茶說過還有明天的物品需要準備,於是主動去幫助宋茶茶準備,又擔心被別人看見,躡手躡腳的進入到了宋茶茶她們的小倉庫,發現這裡簡直是一團糟,所有東西都堆放在地上,白永澤開始擔心宋茶茶有沒有安全到家,腦海里不由自主的就想起宋茶茶在他懷抱里的情況,白永澤瘋狂的要趕走這個畫面,可是畫面卻總是層出不窮,急的白永澤啊啊大叫。

白永澤在倉庫里弄了一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以後發現倉庫里有一個東西是自己剛好用完的,揣在懷裡就離開了,恰好在電梯裡看到了宋茶茶,嚇得慌忙轉過身去,宋茶茶略一思索進入電梯,白永澤告訴宋茶茶昨天因為她,他一宿沒有睡覺,昨天因為宋茶茶喝多了,踢了他的右腿,疼的不能睡覺,宋茶茶卻一點記憶都沒有了,此時,電梯門打開了,白永澤一瘸一拐的出去,宋茶茶在後面提醒白永澤他的腿疼錯了,剛才說的是右腿,白永澤頓覺尷尬。

宋茶茶進入到倉庫一看物品已經整理的非常整齊了,以為是趙燕做的,此時卻被通知經理認為是宋茶茶偷了備用品,要開除她,姜世把訊息傳到了白永澤這裡,白永澤相信絕對不是宋茶茶偷的,因為早上的牙刷是他拿的,於是打算去找經理說清楚,這番話被剛進來的藍天聽到。

白永澤剛要為宋茶茶證明備用品不是她拿的,此時藍天也走進來,證明昨天宋茶茶一直和他在一起 ,備用品一定不是宋茶茶拿走的,宋茶茶不由得看向了白永澤,有種擔心白永澤誤會的感覺,宋茶茶想起自己早上醒來的時候的確是在藍天的房間,藍天告訴宋茶茶是她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他的,所以才給接過來,就這樣住了一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白永澤忽然有一種受傷的感覺,起身離開了,藍天望著白永澤出去的背影,居然有一絲的得意,藍天訓斥了經理,以後不要再讓他聽到有關此事的閒言碎語了,經理慌忙鞠躬,趙燕聽到這些也非常生氣,瞪了一眼宋茶茶離開,經理卻暗自恨上了宋茶茶,要以後等著瞧。

因為這件事宋茶茶也被趙燕誤會,認為宋茶茶背著她勾引藍天,不管宋茶茶怎么解釋趙燕也不相信,白永澤聽到二人的對話,悄悄的欲要離開,被宋茶茶叫住,宋茶茶解釋昨天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今天一早醒來就在藍天那裡了,藍天說是她給他打的電話,只是她一點記憶都沒有了,白永澤冷淡的說了句不要解釋,他們之間也不是什麼很特殊的關係,之後黯然離開了。

白永澤一個人在健身房不停的鍛鍊身體,想著昨天晚上宋茶茶依靠在他的懷裡,聽到那一聲藍天,白永澤心裡心痛不已,因此拿著宋茶茶的手機給藍天打去了電話,一句話也沒有說就掛斷了電話,發簡訊給藍天說明她的所在,並一直在公交站的對面看著宋茶茶,直刀藍天過來接走了宋茶茶,白永澤心裡很痛,這也是他違背自己的心意能為宋茶茶做的一件事了,只希望宋茶茶能真的開心。

因為藍天當眾說出和宋茶茶的關係,惹得所有的女職員,包括趙燕都瞧不起她,認為她做了傷風敗俗的事情,給她們丟臉,其實也是一種潛意識的嫉妒,並且當眾在餐廳潑了宋茶茶水,這些都被藍天看在眼裡。

白永澤去籃球場找了藍天,詢問藍天究竟是要對手還是朋友,藍天表示兩樣都要,藍天詢問白永澤是否真的喜歡宋茶茶,白永澤違背心意謊稱不喜歡,藍天告訴白永澤如果不喜歡就離她遠一點,否則會真正的傷害到宋茶茶,看著白永澤離去的背影,藍天說了句撒謊的傢伙。

原來,昨天宋茶茶被接回去以後藍天發現宋茶茶喝醉酒了,而且發高燒,藍天慌忙四處去給找藥,回去的時候發現白永澤連夜給宋茶茶收拾物品,因此肯定白永澤是喜歡宋茶茶的。

宋茶茶看到女顧客在為難趙燕,聲稱是趙燕弄壞了她的名牌包,恰好宋茶茶以前也有過同款的包,於是指出顧客的包是假的,並說出了多點假的地方,幫助趙燕解決了麻煩,隨後,宋茶茶也告訴趙燕她和藍天之前的關係,現在已經被藍天甩掉了,因此認為趙燕還是有機會的,趙燕也原諒了宋茶茶。

麗寶為了能重新和白永澤捆綁在一起,故意對外讓徐記者放出新聞,疑似麗寶和一個年紀相仿的男人在一起,讓所有人都把目標指向了白永澤,麗寶故意假裝生病,讓救護車到家裡,引起媒體轟動,被抬向救護車的時候麗寶還故意說了一句希望大家都不要給白永澤帶去麻煩,白永澤看出其實這一切都是麗寶在秀。目的也就是引起大家的關注。

趙燕給了宋茶茶一張海洋館的門票,希望到時候能一起去玩,宋茶茶一下子心情變得非常好。宋茶茶也知道了新聞,一時沒有找到白永澤,還以為白永澤因為和麗寶的事情在一邊難過呢,可是由於心情好也顧不得白永澤了,宋茶茶來到後院和鮮花問好,白永澤為了躲避記者們,藏在花叢中看到這一切忍不住笑了,此時有記者走進來,白永澤擔心被記者看到,一把將宋茶茶也拉入了花叢里,宋茶茶小聲問白永澤是不是真的為了麗寶難過呢,白永澤解釋他們之間只是相互有好感,甚至都算不上什麼真正意義上的男女朋友,並鼓勵宋茶茶一定要喜歡了就去追,不要像他一樣被禁錮,喜歡藍天就要表示出來。

下一集(第 7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