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8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8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心繫宋茶茶暗中守護 因受傷白永澤比賽創歷史最低記錄

白永澤也看向了宋茶茶,姜世擔心發生矛盾慌忙帶著冠傑和白永澤換地方離開了。

沒想到的是宋茶茶和趙燕離開酒吧去餐廳吃飯,意外的再次遇到了白永澤和姜世三個人在這裡吃飯,趙燕一看就氣不打一處來,怒斥了姜世不該總是出現在她們要出現的地方,冠傑看不慣趙燕囂張的樣子起了爭執,姜世只好從中勸和,宋茶茶則是目光呆滯的離開了。白永澤不放心宋茶茶,一直在後面悄悄跟著她,擔心宋茶茶出現意外,他找人攔住宋茶茶的路,引導她回到家中,白永澤一路護送宋茶茶回到家裡,看到宋茶茶進入院子才放心的準備離開,卻沒想到遭到了剛出院的宋茶茶舅舅和獄友獨眼龍的一頓毒打,宋舅怒斥了白永澤害死了宋至昊,奉勸白永澤離宋茶茶遠點。

宋母看到弟弟回來也很激動,宋舅將獨眼龍也希望今天能住在家裡,不得已安排在了房東老孔這裡。獄友大半夜不睡覺坐在地上磨刀,嚇得老孔把自己的床讓給了獄友,自己跑出去了。

宋舅代表宋家去找藍天,感謝藍天的同時順便提一下婚事。宋茶茶聽說這件事慌忙追出了家門。白永澤在訓練時候由於肩膀被打傷,游泳也很不在狀態,黃教練關心詢問,白永澤也不肯說實話。

藍天正在給白永澤打電話勸說他去理療一下肩膀,卻不曾想宋茶茶心急火燎的趕來一下子就撞到了白永澤,兩人的手機都被撞落地上,兩人的手機一模一樣,白永澤替宋茶茶把手機撿起來,遞給了她,並且勸說宋茶茶千萬不能再丟三落四的了,也希望宋茶茶儘快找到幸福,有人能照顧她。此時,宋舅忽然來到,再次提醒白永澤遠離宋茶茶,宋茶茶看到舅舅要打白永澤慌忙攔在了白永澤身前,藍天及時趕到帶走了宋舅。

藍天帶著宋舅和宋茶茶去喝茶,宋舅提出讓宋茶茶和藍天成親,宋茶茶慌忙藉口小,成親太倉促為理由拒絕了。此時,電話響起,宋茶茶接聽電話發現是麗寶打來的,麗寶一聽是宋茶茶的聲音氣的大罵宋茶茶拿白永澤的手機,宋茶茶這才意識到手機拿錯了,慌忙掛斷電話不再多說。

白永澤去檢查肩膀,被告知是韌帶斷裂,白永澤一時不知道該怎么辦,也不能讓父親知道,一旦是讓父親知道他被宋舅打的韌帶斷裂,一定會找宋舅拚命的,白永澤忍不住長嘆一聲。

宋茶茶再次接到了黃教練的電話,詢問他是否去看肩膀了。宋茶茶什麼也沒有說掛斷了電話,隨後趕緊告辭了藍天,謊稱和趙燕有約就離開了。

白永澤送宋舅回去的路上無意中看到了趙燕和姜世在大街上,意識到宋茶茶一定是騙了他去找白永澤了,氣的咬牙切齒。

宋茶茶去找白永澤,濮軍正在給麗寶通話,麗寶一聽到宋茶茶來了,氣的大發雷霆,讓濮軍把電話給宋茶茶,濮軍卻掛斷了電話,告訴宋茶茶白永澤去訓練了,宋茶茶當即離開。

宋茶茶在游泳池找到了白永澤,將手機還給他,白永澤告訴宋茶茶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手機親自跑一趟,讓別人轉交就行了,宋茶茶微笑告訴白永澤好好比賽,這也是她一直想要說的話,藍天悄悄來到這裡在角落裡看著二人,目光里充滿了恨意。

宇哥也參加了這次的比賽,白永澤和宇哥相互期待能贏了對方,電視也進行了現場直播,宋茶茶在電視機前一直注視著這場比賽,可是白永澤此次卻游出了歷史最差成績,宇哥鼓勵白永澤應該把這次的事情當成失敗的動力,兩人的賭約要等三盤兩勝才能定出結果,白永澤對宇哥心存感激。

宋舅知道這次白永澤的失敗是和他帶著獨眼龍打傷白永澤的肩膀有關係,當看到白永澤倒數第一,忍不住得意的笑了,向宋茶茶和宋母提起了這件事。宋茶茶這才想起之前接到黃教練的電話,知道白永澤肩膀受傷,可是看到他在訓練還以為他已經沒事了呢。沒想到罪魁禍首是舅舅。宋茶茶去找了醫生了解白永澤的狀況,得知白永澤的肩膀韌帶斷裂參加比賽,就是自找麻煩,醫生讓宋茶茶去好好勸說白永澤,如果不好好治療的話以後可能再也不能游泳了,宋茶茶慌忙去找白永澤。

宋茶茶在公交站點遇到了那天他茫然的在街上走著,有個人攔住了她的路給她指引了正確回家的道路,這個人一看到宋茶茶就認出來,也告訴宋茶茶那天是她的男朋友一直在後面跟著她,所以才讓他攔路指引她回去的方向,宋茶茶嘴裡不停罵著笨蛋,一股煙的跑去找白永澤。

宋茶茶找到白永澤一直道歉,知道白永澤是因為被舅舅打傷了,又不希望她擔心,所以才一直隱瞞著非要去參加比賽,結果導致了失敗。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的肩膀一直有問題,不是宋舅的問題,當宋茶茶詢問他一直跟在後面的事情是不是真的,白永澤厲聲打斷了宋茶茶的問話,讓濮軍把宋茶茶趕出去。

白永澤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他和宋茶茶的點滴。而宋茶茶則找趙燕,為原諒白永澤找理由,認為現在白永澤被打傷了,二人也應該扯平了,趙燕看出宋茶茶想要和白永澤複合,勸說宋茶茶要為藍天和母親考慮一下,而且最近白永澤總是和麗寶在一起,也從來沒有因為宋茶茶而難過。此時,姜世忽然給趙燕打來電話,讓她趕緊看新聞。此時,新聞上正在直播白永澤和麗寶的訂婚發布會。

在發布會上,記者提出的問題詢問白永澤和麗寶的第一次接吻,白永澤回答的卻是他和宋茶茶的第一次接吻,宋茶茶看著新聞淚流滿面。

下一集(第 29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