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5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5集劇情介紹

白父被馬泰綁架逼永澤退賽 白永澤誤會藍天是幕後指使

白母告訴獨眼白永澤正在訓練沒有時間去給他做代言,獨眼威脅白母必須把幾十萬的貨款還上,最好就乖乖的讓白永澤在代言契約上籤字。白母害怕獨眼,對此猶豫不決,可是也擔心自己無力償還巨額的債務。其實這一切都是藍萬里找馬泰安排做的,目的就是設局給白永澤,只要白永澤在契約上籤字,就曝光他傳銷的緋聞。

白母吃飯時候都有些魂不守舍,側面提出想要白永澤代言保健品的事情,白父斷然拒絕了,聲稱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比賽,所有事情都往後推,白母也只好暫時作罷,可是獨眼卻陰魂不散的一直催促。

白母輾轉難眠,偷偷將定金打算藏起來,卻不曾想被白父發現了。白父一聽就覺得不是什麼好事,因此讓白母交給他來處理。白父斷然拒絕了這個代言的事情,這讓馬泰打算發狠招。

白母拿著定金準備還給獨眼,白父隨後就追來,質問獨眼是不是打白永澤的主意,獨眼提出讓白父上車談,白父絲毫不懼的上車,獨眼從背後打暈了白父,白母哭哭啼啼的給白永澤打去電話,白永澤慌忙帶著濮軍趕過去。

白母向白永澤哭訴了自己以前偷偷炒股,和朋友借錢結果落入了圈套幫人代賣保健品,還讓她拿回去試試,沒想到現在會被逼著要幾十萬的債,白父也是因此才被綁走的,白母對此擔心不已,白永澤也不忍心責怪母親,只能先安慰母親。

獨眼給白母打去電話,逼著白永澤退出遊泳比賽,這樣就可以放回白父,並且提醒白永澤不能報警,否則就會殺了白父。白永澤要求和父親對話,白父告訴白永澤不管發生任何事都要參加比賽,氣的獨眼搶走了電話並掛斷。

藍天知道這件事打電話通知了宋茶茶,宋茶茶著急的要去找白永澤,藍天勸宋茶茶安心等著,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白永澤一個人來到白母說過的朋友那裡尋找吳老闆,卻被打手給打暈了。打手用白永澤的手機打去給宋茶茶,自稱是血滴子要把白永澤活埋了,同時也告訴宋茶茶他也被白永澤打傷了,需要醫藥費,如果不及時送去就休想見到白永澤。宋茶茶慌忙趕過去找白永澤。

白永澤醒來質問那些綁架他的人父親在哪裡,那些人都聲稱並沒有綁架白父。白永澤一腳踹向身旁的血滴子,迅速的往外跑去,恰好碰到了宋茶茶被人帶過來,白永澤擔心傷害到宋茶茶不再掙扎,血滴子狠狠的打向白永澤,此時,藍天及時趕到救了白永澤和宋茶茶,藍天讓宋茶茶立刻去報警,他和白永澤合力對付血滴子。

藍萬里正在和金娜娜的父親開會就接到電話藍天被帶去了警察局,娜娜慌忙坐直升飛機趕來警察局,對藍天充滿了擔憂,藍天對娜娜也很感激,娜娜看到宋茶茶和白永澤相互愛著對方,而白永澤遠遠的看著他們心裡說不出的滋味,娜娜看著藍天如此心裡覺得倍感心疼,希望下輩子兩人能互換,要把這輩子藍天欠他的都給補回來。

藍萬里通知馬泰現在已經驚動了警方,就必須讓白永澤初賽,他們也只能進行下一步的計畫。

馬泰來找白父,讓他給白永澤打電話好好參加比賽,報一個平安。白父不願意搭理馬泰,被獨眼打了一拳之後,白父這才給白永澤打去電話,安慰白永澤他沒事,讓白永澤好好的去比賽。隨後,白父借著上廁所的機會,用之前偷偷藏在那裡的手機給白永澤發去了簡訊,告知白永澤剛才打電話是被迫的,那些綁架他的人好像就是要阻止白永澤參加比賽,以後只要是他打電話都是被迫的,讓白永澤應付一下就可以了,反正無論如何就是不能放棄比賽。白父計畫潛伏下去,查出幕後指使的人是誰,而且之前對方不讓他參加比賽,現在突然又讓白永澤參加比賽,相信對方還會有下一步的計畫,白父還第一次向白永澤說出了:我愛你兒子。

白永澤收到簡訊以後對外聲稱父親沒有出事,只是和朋友出去玩了,在接下來的每一天裡白永澤都加強訓練,白父也曾打電話過來讓白永澤比賽但是千萬別拿名次,白永澤知道這一定是有人逼著白父打的電話,因此並未理會繼續加強訓練。

白永澤游出了一個最好的成績,在老孔的飯店裡慶祝,宋母和馬泰通話的時候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馬泰。為此,馬泰大怒又打了白父一頓。白父偷偷發簡訊告訴白永澤知道他游出了一個最好的成績,因此這個幕後的人一定就在游泳隊里。隨後,馬泰又和藍天通話,鼓勵藍天游出一個好成績,這番話被躲在廁所的白父聽到,白父就誤以為藍天就是幕後的人,所以發簡訊告訴了白永澤。

白永澤為此心裡非常震驚,終於忍不住詢問藍天。

下一集(第 4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