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9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9集

宋茶茶樹林迷路藍天飛奔尋找 白永澤愛在心頭希望茶茶幸福

方菁菁來找黃教練,根據之前他提供的數據發現了白永澤是屬於軀體焦慮,因此必須針對性的訓練,而這個就需要黃教練去幫忙做工作了,黃教練告訴方菁菁白永澤已經離開了,焦慮不焦慮的也不重要了。

在衛生間忍受疼痛的白永澤給父親發去訊息,聲稱不能就這樣離開海南,給他時間進行考慮,白父無奈搖頭,帶著妻子先離開了,留下經紀人在這裡照顧白永澤,白永澤因為疼痛已經在衛生間裡暈過去了,醒來時候發現經紀人拿著包就站在廁所里,經紀人告訴白永澤他是被白家父母留下來嚴密監督白永澤的人。

白永澤去醫院查體,醫生告知或許是因為白永澤從小的時候遇到過某種刺激,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白永澤納悶不已,想起從小到大也沒有發生什麼刺激,因此也疑心方菁菁說的運動焦慮或許是正確的,白永澤想要找個理由和藉口回到俱樂部,因此首先找了藍天,發出挑戰,希望二人能比試一把。

比試起來白永澤的狀態卻是很一般的,藍天詢問白永澤發生了什麼事情,白永澤卻只是苦笑。

藍芯之前提出要白永澤去做度假村 的代言人被黃教練斷然拒絕了,並聲稱白永澤是要訓練的,後來白永澤被父母帶走,藍芯為此生氣大罵了黃教練一頓,並警告黃教練必須把白永澤找回來。可是沒想到只有一天時間白永澤就去而復返了,藍芯以為白永澤是黃教練找回來的,自作多情的以為黃教練是對她的話非常上心,所以就給黃教練送來了一個泳褲作為感謝。

藍天來找白永澤,再次詢問他是否真的有事,並且認為兩人之間被一層膜給隔開了,肯定白永澤有事情瞞著他,白永澤謊稱沒有,宋茶茶忽然出現在身後,差點就說出那天在泳池裡他心痛的毛病,被白永澤捂著嘴及時的阻止了,白永澤提出要宋茶茶給他保密,宋茶茶提出了一個條件,要白永澤幫忙假裝談戀愛,要白永澤告訴藍天說他們倆在一起了。

白永澤無法說出這些話,只好不停喝酒,想要喝多了借酒醉說出來,可是讓人懊惱的是怎么喝都喝不醉,此時藍天過來,白永澤鼓起勇氣的告訴藍天他們之間的隔膜就是宋茶茶,因為他喜歡宋茶茶,他和宋茶茶在一起了,但是白永澤卻連眼睛都不敢看藍天,藍天的眼神里卻露出了一絲絲的嫉妒。

宋茶茶告訴趙燕她已經想清楚了,就是要假裝和白永澤在一起,這樣才能逼著藍天回頭和她在一起,宋茶茶希望藍天能夠回頭。

宋茶茶找白永澤詢問藍天聽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不舒服,有沒有恨的咬牙切齒,白永澤回答宋茶茶一切都是淡淡的,甚至還祝福他們在一起。宋茶茶噘著嘴,自以為是的以為藍天一定是在心裡恨的咬牙切齒。

宋茶茶故意在藍天面前和白永澤的各種親近舉動,藍天的眼神中有絲絲的嫉妒,可是表面就是不表現出來,恰好父親打來電話要藍天相親,藍天就離開了。宋茶茶為了這件事喝的酩酊大醉,認為自己再努力也沒有用,藍天是不會回頭的,白永澤一直在身旁默默的陪著宋茶茶,也替宋茶茶覺得心痛。

度假村的人突然組織郊遊,宋茶茶在樹林中走失了,趙燕慌忙去找了姜世求助,恰被白永澤聽到,騎著機車就奔向了樹林,而姜世給藍天打去電話借車,要去樹林找宋茶茶,一聽這話藍天飛也似的掉頭直奔樹林而去,藍天知道宋茶茶此時一定很害怕,因為他了解宋茶茶的經歷,藍天不停的在心裡念叨宋茶茶不要害怕我來了,白永澤飛也似的也趕去了樹林尋找宋茶茶,此時,宋茶茶正蜷縮在樹林裡,並不停的說著媽媽我錯了,白永澤看到蜷縮在那裡的宋茶茶剛要衝出去,卻發現藍天已經搶先一步的衝過去,並用自己的外套包住了宋茶茶,將她送往醫院。

藍天看著宋茶茶昏迷不醒的樣子,頓覺心疼,撫摸著宋茶茶的臉頰,擔心不已,從小到大的她都是讓他操不完的心,現在依然是這樣的,什麼時候才能讓他不那么擔心。

隨後,藍天給白永澤打去電話告訴他宋茶茶住院的事情,要白永澤立刻趕回去,並表示他要回去北京了,白永澤卻告訴藍天讓他在那裡等著,等到他趕去醫院藍天再離開,掛斷電話的白永澤心裡希望的是那個傻丫頭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藍天,哪怕只是泡沫的幻影,也只希望她能收穫一絲快樂,藍天坐在樹林裡,任憑雨水打濕自己的衣服。藍天其實心裡也清楚是怎么回事,雖然知道兩人都不捅破這層尷尬紙,可是總這么下去也是不好的。

藍天回到房間裡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宋茶茶,忍不住伸手撫摸宋茶茶的頭髮,臉龐,居然露出了一絲自嘲的微笑,現在的宋茶茶對他來說已經是遙不可及了,白永澤就在醫院外看著窗戶里的兩個人,突然接到了藍天的短訊,表示不等著他了,白永澤看著藍天離開醫院,不由得替藍天可惜,既然等了為什麼就不等到宋茶茶醒來呢,他多希望宋茶茶醒來第一個看見的是藍天。

白永澤為了尋找宋茶茶的時候不小心劃傷了自己,可是此時看著宋茶茶發燒的樣子,他根本就顧不得自己,聽著宋茶茶迷糊的叫著藍天的名字,白永澤的心裡也是陣陣的疼痛,叫來醫生幫宋茶茶檢查。

宋母也來到醫院看望自己的女兒,宋茶茶依然昏睡不醒,宋母叫醒了宋茶茶,宋茶茶睜開眼看到母親,心裡得到了些許安慰,宋母告訴宋茶茶昨天藍天告訴她的,是藍天將她送到醫院的,也一直在醫院陪著她,宋茶茶覺得欣慰了很多,此時,一個護士過來,告訴宋茶茶昨天她的男友發現她高燒四十度及時通知了大夫,才會確保了宋茶茶無事,宋茶茶認為這個人就是藍天。

為了救宋茶茶藍天失約,遭到了父親的批評,提醒他必須自己再次製造機會和對方約會,否則的話就別怪他不客氣,藍天知道父親能威脅他的只有宋茶茶。

白永澤的經紀人告訴藍天昨天晚上白永澤或者是喝多了和別人打架,因此還弄傷了臉,氣的藍天跑去大聲指責白永澤不該喝醉酒而不去管宋茶茶,白永澤故意說自己就是喝多了沒有去,並且要白永澤既然說了喜歡宋茶茶就應該好好對待她。白永澤質疑藍天為了去找宋茶茶而不去相親,這樣算不算也是對宋茶茶舊情難忘,並表示願意將宋茶茶還給藍天,藍天卻表示他的字典里沒有讓,也不需要別人讓,同時也告訴白永澤,宋茶茶從小就害怕黑,沒有燈光都睡不著,所以他沒有相親跑去找宋茶茶,白永澤愣在那裡。

下一集(第 10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