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8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8集

婚禮現場藍天帶走茶茶 永澤離開訓練隊

宋茶茶來給白永澤送粥,茶茶本想悄悄放在門口就離開的,可又擔心他沒能趁熱喝,索性敲了門,聽裡面有動靜後轉身跑開,但心急之下卻狠狠地摔倒了,打開門的永澤恰好看到這一幕。永澤給受傷的茶茶細心抹藥,並責怪連走路都走不好。永澤喝著粥卻發現裡面又鮑魚殼的碎片,還有鮑魚牙齒,於是警告她再做這樣的東西就死定了。茶茶不滿道若不是姜世自己絕不會做這些事情,然而什麼都沒想,卻說你又不是藍天,憑什麼要做這些。茶茶立馬覺察自己口誤,急忙就要離開,卻被永澤叫住,永澤問她是不是一旦陷入藍天心裡就再也出不來了,哪怕是一根鉛筆只要喜歡就不會換新的。永澤告訴茶茶這都是藍天說的,認為茶茶就是那樣的人,茶茶想想沒有解釋什麼。茶茶離開永澤房間,卻遇到喝醉的藍天,藍天將茶茶按在牆壁上,要伸手撫摸她臉頰,最後又收回手默默離開,以為茶茶又摔倒的永澤看到了這一幕。

方菁菁將永澤的檢測結果告訴了黃教練,發現永澤的運動焦慮過高,卻又不知是哪方面的焦慮。正在游泳的永澤突然胸口疼痛從水裡出來,並謊稱腿抽筋,並拒絕了再次接受檢測的要求,方菁菁只好讓黃教練將近期永澤訓練數據給她。

麗寶來找永澤並要在這裡待一段時間再走,永澤沒有理他,永澤不想理麗寶,恰好茶茶走來,就用茶茶做擋箭牌,向麗寶介紹茶茶是他的女友,並摟著宋茶茶離開。

永澤在泳池游泳離開時茶茶也剛好路過,看到永澤突然心痛蹲在地上,茶茶連忙上前扶起永澤。保全突然過來檢查,永澤不想讓人知道他不舒服,但茶茶卻不停地詢問他怎么了,無奈永澤吻住了茶茶的嘴阻止她繼續追問。保全見沒有異常就離開了,永澤解釋自己不想被人發現身體狀況,還是挨了茶茶一巴掌。茶茶回到住處,想起藍天吻自己的事情,還有從未想過除了藍天以外還會和別人親吻,而且心跳的還會那么快。

一個婚禮上,茶茶在洗手間看到新娘在哭泣,新娘求茶茶幫忙,稱家裡欠了很多錢,被迫才嫁給那個老頭子,然而心裡已經有了自己心愛的人,茶茶和新娘換了衣服,讓她離開和自己愛的人見面。

新郎憤怒的打了茶茶一巴掌,並要她承擔那個女孩的債務,藍天突然出現主動承擔了所有債務,同時也警告他茶茶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藍天抱著茶茶離開了。茶茶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想讓那個女孩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才那么做的。藍天沒有責怪茶茶,而是覺得這才是他認識的宋茶茶。見茶茶還穿著婚紗,就打電話讓助理送來幾套女裝,讓茶茶選擇一套合適的衣服離開。藍天看著沙發上茶茶換下的婚紗眼裡淚水不禁滑落。

永澤父母聽說他的教練是黃東磊,就擔心黃教練會毀了永澤,於是瞞著永澤來到海南。永澤父親當眾與黃教練爭執,認為黃教練訓練方式爛,黃教練承認永澤的父親是一個好的教練,但是白永澤一直在父親的懷抱里是不會成長的,白永澤的父親堅持要帶走白永澤,白永澤拗不過父母決定告辭離開,黃東磊嘴上雖然惡毒,可是卻捨不得白永澤,當白永澤離開的時候還是流下了眼淚。

當白永澤和藍天告別的時候,藍天詢問白永澤會不會還有別的理由可以讓他必須走,白永澤回頭凝望藍天 告訴他還有一個理由就是藍天,他真的很希望能和藍天一直游泳下去,兩人相視一笑,藍天表示這裡的大門永遠為他敞開。

趙燕跑去找宋茶茶,告訴他白永澤就要走了,宋茶茶扔下手裡的活慌忙跑出去,可是只看到了計程車的背影,宋茶茶拚命的在後面追著汽車跑,白永澤伸出頭看著後面的宋茶茶暗自說了句宋茶茶再見。白永澤希望用自己的離開來成全藍天和宋茶茶。

在機場的時候,白永澤忽然覺得心痛欲裂,謊稱去洗手間離開了父母的視線,獨自躲在洗手間裡承受胸口帶來的劇痛。

下一集(第 9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