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2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12集

藍天嫉妒白永澤愛慕宋茶茶 白永澤留下宋茶茶做私人廚師

白永澤卻擔心宋茶茶做的飯菜能不能吃,宋茶茶一副專業的樣子告訴白永澤,不需要廚藝很高,只要食材足夠新鮮就是最好的廚藝,並美滋滋的喝了一口湯,白永澤看到宋茶茶嘴角沾上的菜葉,提醒她主意一下子形象,並且還溫柔的幫助她取下來,腦海中頓時想起那天親吻宋茶茶的樣子,心裡有些慌亂,為了掩飾心裡的慌亂大聲稱讚宋茶茶做的好吃,由於失態尷尬的笑的前仰後合,一不小心就倒栽到地上,惹來宋茶茶的哈哈大笑。

為了能多和宋茶茶多一些相處的時間,白永澤故意當著是宋茶茶的面打電話給姜世,讓宋茶茶誤以為姜世他們去陸地上訓練。白永澤告訴宋茶茶趁著今天是最後一天,就好好利用一下子他這個冒牌男友,刺激一下藍天,水壺帶著宋茶茶去了以前經常訓練的陸地上,宋茶茶追問白永澤是什麼意思,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已經接到了贊助,明天就離開了,今天是她冒牌男友的最後一天了,宋茶茶忽然覺得心裡一陣難過,大聲叫出來,白永澤詢問宋茶茶怎么了,宋茶茶耍賴聲稱腳疼走不動了。

藍天四處尋找宋茶茶,忍不住想要給白永澤打電話,想要知道他們在哪裡,又不停的提醒自己這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宋茶茶已經找到她喜歡的人,就讓她幸福生活下去吧。

白永澤將宋茶茶帶到了一個掛滿了燈光的小樹林,趁著宋茶茶驚喜萬分的時候,白永澤送給了宋茶茶一個戒指,上次本來就想送給她的,可是卻不慎丟失了,因此白永澤又重新買了一個,宋茶茶愉快的接過來戴在了食指上,並大方感謝白永澤。

白永澤送宋茶茶回家,在路燈下兩人告別,也算是結束了兩人之間的假戀愛關係,白永澤在心裡祝福女朋友幸福,宋茶茶也祝福男朋友保重。

當宋茶茶回家的時候,發現藍天已經陪著母親吃完飯了,還告訴宋茶茶以後他也會照顧她們母女的生活,母親也表示以後不讓宋茶茶亂跑了,就在家裡陪著她,宋茶茶一時有些萌主了不知道藍天究竟要做什麼,藍天則淡然的解釋因為宋母並不知道他們分手的事情,所以他也只是做了男朋友該做的事情而已,藍天眼光所及之處看到的是宋茶茶食指的戒指,心底略過一絲疼痛,眼神里充滿了嫉妒和恨意。

麗寶假裝可憐,再次設計白永澤,讓自己的經紀人周小虎告訴白永澤的經紀人,他之前的贊助都是麗寶答應拍一些比較暴露的戲,所以他才有了贊助,白永澤立刻給麗寶打去電話,命令麗寶必須推掉演出,他不需要那些贊助,麗寶假裝自己的唯一就是為了白永澤,為他做這些都是心甘情願的,這讓白永澤的心裡更多了一份內疚,也答應了和白永澤見面。

白永澤和經紀人忽然就有一種走投無路的感覺,本來是以為找到了贊助,沒想到卻是麗寶換來的,此時方菁菁來到機場勸說白永澤留下,與此同時,藍父給藍芯打去電話,告訴藍芯金星集團老總的女兒是白永澤的冬粉,他也打算親自來一趟海南,讓藍芯把白永澤和藍天叫上一起吃一個飯,藍芯大驚失色,想起答案給出白永澤的威脅,如果不讓宋茶茶回來他也離開,當時為了面子藍芯同意了白永澤的離開,現在開始驚慌,不知道該怎么辦。

藍芯找藍天求他去讓白永澤回來,藍天卻不願意去找白永澤,,同時也告訴藍芯他們現在並不像表面看起來的那樣,藍芯有些摸不清狀況,猜測二人是鬧矛盾了。

隨後,藍芯又去找黃教練幫忙,又是發狠又是激將,都遭到了黃教練的拒絕,無奈藍芯只好不停的撒嬌,噘著嘴的裝可憐,無奈之下黃教練給白永澤打去了電話約他見面。

黃教練如實告訴白永澤,是藍芯讓他來找白永澤的,藍芯其中的一句話讓他產生了觸動,藍芯質問他是否對自己的運動員動過感情,這句話也是對他事業的態度的一個質疑,他也考慮了一下,覺得自己不能辜負了白永澤這樣一個天才型的選手,希望白永澤也可以去挑戰自己的人生,白永澤也被觸動到。

藍芯親自去接了金星集團的千金娜娜,娜娜和藍父是同一天到來的,娜娜剛到就想看一下白永澤訓練的地方,藍父滿口答應,要藍芯帶著去看訓練。

這次白永澤回來,藍天和白永澤之間有一種無形的障礙和對手之間的宣戰,尤其是姜世認定了白永澤是為了宋茶茶才回來的,二人之間的戰火都在心頭瀰漫。此時,娜娜在大家帶來的帶領下來到這裡,娜娜看到自己的偶像非常開心,定好了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在吃飯的時候,由於娜娜非常關心白永澤的生活起居,白永澤提出自己缺少的是一個私人廚師,娜娜的一句話自然也就定下了白永澤廚師的事情,白永澤帶著宋茶茶去見了藍父,宣布宋茶茶就是他想要的廚師,藍父起初反對,但是娜娜卻支持白永澤,藍父也只好同意。

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之所以帶著她來到這裡,是要宋茶茶明白一件事,不是他們把她變得這么慘的,真正要她變得慘的是她自己,沒準哪一天她會發現自己愛上了廚師這個行業,成為了著名的女廚師,也有了自己重新生活的方向,宋茶茶忽然覺得白永澤的話很有道理。

在回去的路上,娜娜詢問藍父是否認識剛才的宋茶茶,藍父支吾不言,前面開車的藍天則告訴娜娜,他一直很欣賞白永澤,是因為白永澤不像他那么卑鄙,白永澤有他沒有的勇氣,白永澤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讓他自慚形穢的人,娜娜聽到這些話自然很開心,藍父卻覺得很尷尬,自然能聽出藍天話里的意思。

宋茶茶買了很多的食材來給白永澤做飯,卻吃的白永澤是上吐下瀉,氣的白永澤大聲質問宋茶茶這些東西是做給人吃的嗎?宋茶茶嘗了一口之後發現的確是難吃,原來是把糖變成了鹽,可樂當成了醬油,宋茶茶卻不氣餒還表示因為上次受到了白永澤的鼓勵,她也認為自己一定能做好的,下次一定再接再厲,白永澤叫苦不迭,後悔當初不該鼓勵她。

私底下,白永澤想要解釋他帶宋茶茶做廚師的事情,可是藍天立刻表態宋茶茶已經是他的過去式了,並且要白永澤把精力都放在接下來的比賽上,白永澤問藍天他究竟是藍天的朋友還是一個對手,藍天不語,白永澤告訴藍天在他的心裡一直會將藍天視為最好的朋友,即使現在藍天要向他下戰書,也不會有絲毫的動搖。

下一集(第 13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