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4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4集劇情介紹

茶茶永澤最後一天戀愛 宋茶茶同意和藍天訂婚

宋茶茶轉身要離開,被宋舅揪住質問宋茶茶是不是要去找白永澤,不知道留下照顧母親。宋茶茶怒目而視憤怒的懟回宋舅,責罵宋舅既然敢說出父親死去的訊息,乾脆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誰惹的禍事誰來承擔。宋茶茶氣憤的指責宋舅敗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連房子都賣出去,大家都沒有的地方住才跑到老孔這裡住的。同時也警告宋舅如果還想在這裡住下去就要幹活,每天的家務活必須替老孔承擔,同時她也要回餐廳去幫忙, 家裡的母親就交給舅舅照顧,說完絲毫不帶商量的轉身就開家裡,宋舅簡直傻眼了。

老孔知道宋茶茶心情不好,因此故意說今天店裡衛生有問題不營業,茶茶信以為真的回去了,其他人正在歡喜的時候,老孔告訴眾人茶茶可以休息,他們必須工作,氣的幾個人追著老孔揍。

白永澤做康復訓練時候不小心跌倒在地,忽然心底里萬分思念宋茶茶,忍不住脫口而出,宋茶茶卻忽然出現在眼前,也告訴白永澤她也想他,白永澤忍不住笑了。之後白永澤讓濮軍假扮他躺在床上,他則和宋茶茶出去逛街吃飯,吃飯時候白永澤想起上次和宋茶茶在這裡,宋茶茶親自給他做飯煮火鍋時候的情形,只是現在的白永澤多了一副拐杖。兩人此次似乎是在做最後一次的告別,彼此都希望對方能幸福,宋茶茶讓白永澤答應她無論如何都會做一個勇往直前的運動員,兩人眼睛裡都是淚水,可是誰也沒有說別的。

白永澤帶著宋茶茶去聽雨聲,到了之前白永澤租住的小房子裡,聽著外面嘩嘩的雨滴掉落的聲音,白永澤右手不能動可是還不忘調侃宋茶茶,宋茶茶希望如果有一天白永澤能拿奧運冠軍就向她求婚,只要能打動她就行。白永澤立刻腦補畫面,自己戴著金牌在舞台上和宋茶茶歡喜跳舞,並將獎牌掛在了宋茶茶的脖子上,最後才戴上了象徵求婚的戒指,還深情擁吻了宋茶茶。

白永澤腦部的畫面也是宋茶茶所想的畫面,二人幸福彼此相望,依偎在一起靜靜的聽外面的雨聲。

姜世有資格參加錦標賽非常歡喜,但同時也很落寞,如果白永澤在的話該有多好,黃教練也很關心白永澤現在的身體情況,藍天告訴黃教練白永澤每天都在訓練,黃教練感嘆無論人在什麼環境裡都不該放棄,就該不停的勇往直前。

白永澤和宋茶茶走出小屋,外面的雨已經停了,彩霞出來,白永澤依依不捨向宋茶茶說再見,宋茶茶想要送白永澤回醫院。白永澤深情看著宋茶茶提醒她不要忘了,今天他是她的男朋友,不是病人,宋茶茶點頭,可是再也笑不出來,知道今天一別不知何時能再見,兩人緊緊抱在一起。

永澤父母不放心白永澤,去海南醫院要照顧白永澤,濮軍告訴二人白永澤已經被麗寶接走了。白家父母生氣的問為什麼不回家,濮軍反問白父當時不是他說的斷絕父子關係嗎?白父大怒,反駁濮軍父子關係能說斷就斷嗎?濮軍啞口無言。

白永澤來到麗寶家裡,麗寶讓白永澤和她住在一張床上,白永澤覺得很尷尬想要去另外一間房,麗寶不由分說就把白永澤給推在床上,故意將二人中間劃傷一道界線,笑著警告白永澤不許越過這個線。白麗寶假裝睡著不停的往白永澤這邊翻滾,卻不曾想白永澤已經悄悄出去了,麗寶一下子吊在地上。

麗寶出來尋找白永澤,看到他躲在廁所里,因為身體帶來的不便而痛苦的樣子,這讓麗寶心裡很難過,悄悄的關上了房門出去。

藍天幫助宋茶茶細心照顧宋母,這讓宋茶茶的心裡非常感激,看著母親也逐漸平復的情緒,宋茶茶覺得很欣慰。

白永澤不甘心白吃白住,提出要做麗寶的助理,麗寶知道了她不同意的話白永澤就會出外找工作,而他現在身體不行又不能外出,因此只好隨白永澤開心就好。

白永澤每天鍛鍊時候給藍天發一個照片,剩餘時間就是不說話只是喝酒,麗寶則一直陪伴在側。

藍天突然給了宋茶茶一個“驚喜”,在宋茶茶麵前跳舞送花,還送上了一個戒指,向宋茶茶提出訂婚。宋茶茶沉默不語,藍天將宋茶茶擁入懷中,宋茶茶知道或許這樣才能讓白永澤放心,才能讓他不再惦記自己,因此並未反對。

徐記者到海邊小賣部拿著當年的報紙上登著的藍天的照片給小賣部老闆確認,老闆認出藍天才是那天慫恿宋至昊去大海游泳比賽的人,當時從藍天身上還掉下一個項鍊,他一直收藏著,並拿給了徐記者看,徐記者大喜。

藍天看著一身婚紗的宋茶茶站在自己的面前非常開心,親手給宋茶茶戴上項鍊。白永澤和麗寶開車外出,麗寶把自己的銀行卡交給白永澤讓他去喝一杯咖啡再回來,可是白永澤不願意用她的錢就坐在車裡等著。讓白永澤想不到的是,有一個尋找停車位的人讓白永澤把車開走,白永澤腿不能動,也不解釋,氣的來人將白永澤揪出車裡,輕輕一推白永澤就倒在地上,來人見狀也不糾纏了起身離開了,還不忘諷刺白永澤是廢物。白永澤剛想努力的爬起來,卻看到了宋茶茶,頓時覺得非常羞愧,宋茶茶一直心疼的看著白永澤。不多時,藍天也走過來和白永澤打招呼,還邀請白永澤參加他的訂婚禮,白永澤答應一定去,畢竟是他最喜歡的兩個人的訂婚禮,從始至終,白永澤和藍天都在客氣的說話,宋茶茶則一直都是沉默不語,眼睛裡充滿了心疼的淚光。

藍天把宋茶茶帶走之後,溫柔的看著宋茶茶,讓她想哭就哭出來,宋茶茶告訴藍天她想告訴白永澤她很好,讓白永澤也好好的,可是卻什麼也沒有說,藍天心疼而略帶嫉妒的摟在宋茶茶,讓她盡情的哭出來,宋茶茶附在藍天懷中輕聲抽啼,此時此刻,坐在車裡的白永澤手裡拿著宋茶茶的手鍊眼淚不自覺流下來。

藍天告訴藍萬里他要和宋茶茶訂婚了,藍萬里也不看藍天,而是問宋茶茶是否愛藍天,宋茶茶不語。藍萬里諷刺宋茶茶是看不到白永澤的前途了,所以才會同意和藍天在一起的,宋茶茶依然不語。藍天慌忙告訴宋茶茶不用理會父親,同時也正色告訴藍萬里,他今天只是來通知他的,同意與否都改變不了他要訂婚的事實。

下一集(第 35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