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8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8集劇情介紹

藍芯黃東磊當眾親吻戀情公布 麗寶懷孕白永澤再陷風波

藍天送娜娜離開,解釋自己心裡並沒有娜娜,娜娜卻絲毫不在意。反而認為藍天能找她幫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而且即便兩人沒有戀愛,也不能肯定將來就不會結婚,只是希望藍天也能多了解一下她,隨後娜娜就離開了,藍天若有所思的站在那裡。

姜世為了能住院故意拿頭去撞牆,撞破了頭才被允許住院,結果意外發現姜世現在正在發高燒,疑似是食物中毒。姜世不由得叫苦不迭,可惜自己的頭白撞了,此時,馮教練來到醫院,一看姜世如此也有些歉意,本以為他是裝的沒有想到是真的,姜世一看見馮教練就哭喊著讓他賠自己的頭。

黃東磊在做游泳教練的時候一幫女人都爭先恐後的要求要摸一下他的腹肌,黃東磊婉轉拒絕。此時一個國小同學校花佳琪來到這裡,丟給黃東磊一沓子鈔票將他的腹肌包了,黃東磊一看大吃一驚,沒想到是當年的校花,也不客氣的揣起錢和老同學敘舊。佳琪稱讚黃東磊的身材一直都沒有變,認為誰找到了黃東磊就是最幸運的女人,話音剛落藍芯就來到這裡,黃東磊小聲介紹藍線就是那個幸運的女人,藍芯卻不願意相信面前的佳琪只是一個黃東磊的哥們。

黃東磊將藍芯拉到一邊解釋和佳琪的關係,並且詢問藍芯來這裡的原因。黃東磊一聽藍芯說他和白永澤可以回去了,激動萬分的親吻了藍芯的唇,藍芯立刻表示不能拒絕這個謝意,並且不由分說的回吻黃東磊,在游泳池裡泡著的白永澤忍不住將頭埋在水裡,還不忘伸出大拇指給黃東磊。

白永澤將自己可以回遊泳隊的事情打電話告訴了宋茶茶,宋茶茶非常開心,忍不住要搞一個大掃除。全體人員一聽餐廳要搞大掃除都忍不住叫苦,還埋怨宋母經常算錯賬,女兒還要不累死人不罷休,一旁的老孔也要去借錢,認為這都是為了報恩。

麗寶打算和經紀人離開,經紀人希望麗寶能告訴白永澤一聲,麗寶卻不想再給白永澤添麻煩,並聲稱要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現在的問題。

藍天告訴白永澤為了他和黃教練,自己是捨生取義的和金娜娜在一起的,但是提醒白永澤他是不會放棄宋茶茶的,因為這是他和金娜娜之間的約定,只是表面上在一起而已。此時,娜娜忽然打來電話,白永澤故意對著藍天的電話讓娜娜來一起吃頓飯,氣的藍天一拳懟向白永澤,白永澤忍不住笑了。

冠傑在醫院裡準備做手術,向游泳隊的人發來視頻,很高興大家都能回到一起,同時冠傑也表示他會追求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第二個人生也會重新起步。大家都為冠傑加油,讓他好好配合醫院準備好手術。

藍芯不顧所有人的眼光,主動餵黃東磊吃東西,黃東磊尷尬的吃著,眾人都一眼不眨的看著,此時,馮教練也拉著行李箱離開,並且告訴白永澤現在不是他該慶祝的時候,白永澤大吃一驚追問發生了什麼事情,馮教練提醒他看一下新聞。大家這才打開新聞一看是麗寶的新聞,麗寶發布了懷孕的訊息,並且打算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白永澤大吃一驚,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隨後給麗寶打去電話,質問她究竟玩什麼花樣,兩人之間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麗寶提醒白永澤想想那天得知藍天和宋茶茶求婚了,他不由得就喝多了,將身旁的麗寶當做了宋茶茶主動親吻,第二天白永澤醒來就似乎不記得所有的事情了。白永澤要求和麗寶談談,麗寶聲稱自己現在懷孕還被記者圍追堵截,而白永澤還要和她談談,真不知道有什麼好談的,言畢就掛斷了電話,白永澤忍不住落淚,黃東磊過來安慰白永澤勇敢面對,以前所有不好的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和以後剩下的都是美好的。

藍天看到宋茶茶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主動要送她回去,宋茶茶決絕了藍天,起身獨自離開。藍天不放心隨後去追趕宋茶茶,堅持送宋茶茶回去,宋茶茶看到藍天的電話響起卻不接聽,立刻就猜到了娜娜打來的,勸說藍天接電話,並且勸說藍天和娜娜相處一下,就能發現娜娜身上的優點。藍天反問宋茶茶如果是白永澤也會這么往外推嗎?宋茶茶不語,藍天隨後一笑告訴宋茶茶他知道宋茶茶的真心在哪裡,同時也笑著“警告”宋茶茶不要太得意,等到他真愛上娜娜的時候千萬不要後悔,一句話說的宋茶茶忍俊不禁,藍天看著宋茶茶走進家門方才離去。

白永澤因為麗寶這件事覺得沒有臉見宋茶茶,似乎一切的夢想都毀掉了,所以躲起來誰也不見。這讓宋茶茶和大家都非常擔心,宋茶茶只希望白永澤回來,以前二人的甜蜜也都可以當做回憶。此時,白永澤忽然發來微信就在宋茶茶家門外,宋茶茶著急的跑出來,勸說白永澤一定要振作起來,一切都沒有毀掉,兩人曾經相愛過就沒有遺憾了,只是希望白永澤不要毀掉自己的夢想。白永澤希望宋茶茶相信他和麗寶的事情,他也知道說什麼都是於事無補,但是只是希望宋茶茶能給他哪怕一點點的信任,讓他去把事情弄清楚。宋茶茶點頭微笑,表示會給他時間也給他信任,但是只是希望他能像自己曾經愛過的白永澤那樣,勇敢的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一起。

白永澤來找麗寶,目不轉睛的盯著麗寶看,這讓麗寶有些慌亂。白永澤先是表示自己會對孩子負責,並聲稱這也是自己欠麗寶的,但是卻也希望麗寶能如實告訴他一次,兩人那天晚上是不是真的發生了什麼。麗寶冷笑,質問白永澤大老遠的飛回來就是為了問這個,白永澤直言不諱,他雖然想不起來當時發生了什麼,但是如果這個孩子真的是他的,他就會承擔這個責任,無論是不是都希望麗寶能當面告訴他。

下一集(第 39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