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5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15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忽冷忽熱茶茶難過 茶茶為永澤慶生藍天心碎

宋茶茶將茶杯撿回去,將裡面的小花拿出來放在了水杯里養著,聞著花香宋茶茶露出了笑容。此時,藍天將粥碗送回來,坐在宋茶茶的身邊對剛才的事情道歉,並且要去找白永澤解釋清楚,宋茶茶卻並不在意,並且表示她要親自去解釋,此時,忽然聽到大家回來的聲音,宋茶茶歡喜的出去找白永澤,藍天頓覺有些失望。

大家將酒都帶回來,要在家裡繼續喝,黃教練叮囑不可以多喝。藍天此時的心情也變得好了很多,並且告訴大家有人給他做了好吃的,現在也好多了,白永澤招呼宋茶茶來到他身邊坐下,親密的幫宋茶茶摘掉頭髮上的草葉,並且告訴宋茶茶以後這種事都必須讓他的手去做,藍天看著這一幕暗自咬緊牙根,悶不做聲,白永澤帶有挑逗的意味看了一眼藍天。

藍芯一個人拎著酒瓶子在大街上喝酒,一邊喝一邊笑,腦海中不自覺的就想到了黃教練,此時忽然看到面前一個披頭散髮,目光呆滯的人向她走來,嚇得藍芯大叫鬼呀,撒腿就跑,此人卻原來是白永澤的經紀人,一個人披頭散髮的在噴泉邊上吃漢堡。

藍芯嚇得失魂落魄的打電話給黃教練,告訴他剛才看見鬼了,黃教練卻怒斥藍芯是鬼就該把她抓了吃掉,省的她半夜三更的打的電話不讓人睡覺。藍芯忽然意識到自己給黃教練打電話,疑心自己喜歡上了黃教練,嚇得也丟掉了手裡的手機。

白永澤故意體貼的脫下自己的外衣給宋茶茶披上,一副含情脈脈的 樣子,將宋茶茶摟在懷裡,一旁的姜世問藍天是不是很羨慕白永澤和宋茶茶,還要改天介紹一個女孩給藍天認識,藍天怒吼讓趙燕把喝多的姜世帶回去,姜世美滋滋的要抱著趙燕離開,卻被趙燕拿著鞋子追著揍。藍天隨後向白永澤道歉,不要誤會剛才的事情,宋茶茶責怪藍天不該胡亂做主解釋,白永澤卻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反問藍天剛才發生什麼事了,他不知道。隨後白永澤離開,可是心裡卻倍感酸楚,認為自己只不過是幫助宋茶茶挽回藍天的一個人而已。

次日,宋茶茶一見到白永澤主動打招呼,白永澤卻是一副冷淡的樣子,此時,藍天過來,白永澤卻摟住了宋茶茶,則被宋茶茶不該起大早給大家做早餐,還關心的抓住了宋茶茶的手,撫摸她通紅的小手,臉上儘是關切之情,藍天幾乎要崩潰,強壓內心的情緒。

宋茶茶為白永澤準備了很多蔬菜汁,白永澤又恢復了一副冷淡的樣子,宋茶茶質問白永澤為什麼忽冷忽熱,白永澤狠心告訴宋茶茶他只是要提醒宋茶茶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他也只是幫助宋茶茶挽回藍天而已,其餘的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身上。宋茶茶質問白永澤既然不喜歡她來為什麼又同意帶著她來,白永澤淡淡的表示只是認為宋茶茶為了藍天願意來這裡的,所以才帶著來的,氣的宋茶茶聲稱要離開這裡,白永澤也毫不在意的隨便宋茶茶離開。

當宋茶茶準備走的時候,恰好看到了麗寶給白永澤發的祝福生日快樂的短訊,氣的宋茶茶更加堅定了要走的決心。趙燕對宋茶茶一頓訓斥,認為白永澤為宋茶茶做了那么多事情,可是作為私人廚師的宋茶茶說走就走,絲毫不顧及白永澤的感覺,這樣真的讓人很受傷,說到底宋茶茶也只是為了自己,並質問宋茶茶為了她所謂的自尊為白永澤又做了什麼,趙燕說出了一直憋在心裡的話,之後也不管宋茶茶的去留,宋茶茶第一次覺得澳洲的風是如此的寒冷刺骨。

白永澤的心裡也不好受,他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希望宋茶茶能看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此時,姜世忽然接到了趙燕的電話,聲稱宋茶茶要為白永澤準備生日驚喜,坐在姜世身邊的藍天則是一臉的不悅。

隨後藍天叫來了所有的人,準備了豪華遊輪駛向大海,等到了海中心再突然向白永澤慶祝生日快樂,在大家驚喜的為這對好友感嘆的時候,只有藍天知道這是他刻意為之,就是要讓白永澤無法參加宋茶茶給他豬呢比的驚喜,豈料,趙燕卻為宋茶茶可惜,說出了宋茶茶給白永澤準備生日驚喜的事情,藍天假裝並不知道宋茶茶不在船上,而且船已經駛向了海中心也不能再回去了,白永澤忽然跳下了深海,一路游回去,狂奔向自己心裡的女孩。

白永澤看到宋茶茶在忙碌,心裡很感動,無比後悔自己說了上海宋茶茶的話,宋茶茶看到白永澤渾身濕透的出現在自己面前,非常驚訝的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白永澤只是輕聲的問宋茶茶是否可以抱她,宋茶茶愣在那裡,白永澤緊緊將宋茶茶抱在懷裡。

穿上的藍天不停的喝酒,顯得非常鬱悶,姜世忍不住感嘆沒想到白永澤會是那么愛宋茶茶的一個人,換做是他絕對沒有勇氣游回去。黃教練看出藍天的不開心詢問發生了什麼事,藍天搖頭聲稱無事,卻一直喝酒。

白永澤正在和宋茶茶甜蜜互懟時候麗寶打來了電話,白永澤不願意接電話,宋茶茶讓白永澤接電話,並且告訴白永澤如果不是麗寶她都不知道今天是白永澤的生日,至少今天是要感謝麗寶的,白永澤以為麗寶打電話找宋茶茶麻煩了,劈頭蓋臉對著麗寶就是一通數落,宋茶茶慌忙解釋是她看到簡訊了才知道的,麗寶從電話里聽到了宋茶茶的聲音氣的咬牙切齒,白永澤則掛斷了電話。

白永澤想起能記得他生日的或許也只有麗寶了,宋茶茶忍不住有些吃醋,白永澤反問宋茶茶難道不記得藍天的生日嗎?二人又因為這個小小的事情再次鬥起了嘴,一不小心將手機掉落地上,宋茶茶和白永澤同時去撿手機,白永澤幻想自己親吻了宋茶茶,不自覺的就撅起嘴,宋茶茶質問白永澤想做什麼,白永澤頓覺尷尬。

在船上的藍天喝的酩酊大醉,瘋一樣的衝過去打遊輪的方向盤,嚇得大家都亂做一團,黃教練緊緊的抱著藍天,詢問他為什麼把自己喝成這樣,藍天心痛無比,嘴裡念叨要回去找宋茶茶和白永澤,趙燕一看這樣感嘆終於還是爆發了,因為嫉妒而爆發了。

宋茶茶和白永澤正在吃飯,突然之間停電了,一片漆黑,宋茶茶驚慌失措,不慎打翻了玻璃杯,白永澤慌忙穩住宋茶茶讓她不要動,他去找她,為了不讓宋茶茶踩到玻璃碎片,白永澤讓宋茶茶站在他的腳上,兩人的身體貼的那么近,白永澤忍不住要親吻宋茶茶,卻忽然來電了,白永澤轉而抱住了宋茶茶,安慰她不要害怕,宋茶茶也緊緊抱住了白永澤,第一次沒有害怕黑夜,而且還覺得很窩心。

此時,大家都回來了,一進院子裡姜世就大聲嚷嚷故意提醒二人,當他們進入房間的時候,恰好看到白永澤手裡撿起的碎玻璃碎片,都以為他們剛才經歷了吵架,白永澤忍不住傷感終究是夢醒了。

晚上,白永澤看著宋茶茶送給他的生日賀卡,心裡很甜蜜,可是也覺得都是夢境一場。而另一間房,趙燕將今天藍天時常的行為告訴了宋茶茶,認為她現在和白永澤吵架也是對的,正好可以找這個機會向藍天複合,宋茶茶則想起藍天和白永澤對她的擁抱,藍天的擁抱已經變得很平靜了,而白永澤的擁抱卻讓她心跳加速。

游泳先生第16集劇情介紹

茶茶買情侶手鍊欲送永澤 永澤突然發病留下宋茶茶

藍天來找宋茶茶,詢問她是否非得要給白永澤當私人廚師,如果真的有什麼難處他可以幫她的,並且還表示有話要跟宋茶茶說,宋茶茶卻打斷了藍天,讓藍天有話改天說,慌亂的跑回了房間。宋茶茶不知道藍天要說什麼,可是她沒有做好準備要聽藍天說什麼,或許也根本就不想聽,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內心究竟是怎么想的,而藍天攔住宋茶茶的這一幕卻被白永澤看在眼裡。

白永澤悄悄在宋茶茶的水杯里換上了新鮮的花朵,對著花朵暗自思付,讓宋茶茶鼓起勇氣和藍天複合。此時宋茶茶起床過來,看見水杯里的花朵大喜,明明昨天都已經蔫了,白永澤吹噓自己的手碰過花朵就會變好的,並且要撫摸一下宋茶茶幫她恢復童顏,宋茶茶在被白永澤碰觸臉頰的時候兩人都有一些異樣的心跳。此時,藍天忽然過來,白永澤自然的離開去找黃教練,藍天剛要再次和宋茶茶說點什麼,卻被宋茶茶搶先一步的阻止了,宋茶茶告訴藍天以前她覺得兩人做朋友是不可能的事情,也不願意和藍天做朋友,可是現在忽然發現她可以了,而且懇求和藍天做好朋友,藍天頓覺驚訝和失望,可還來不及說什麼,黃教練已經帶著大家過來一起去看日出了,宋茶茶趁機歡天喜地的離開。

宋茶茶和姜世、趙燕一起在一個攤位前看到有賣幸運情侶手鍊的,姜世給趙燕和自己買了一對,同時也勸宋茶茶給白永澤買一對,趙燕則勸宋茶茶不要買了,沒準哪天就和白永澤分開了,豈料,宋茶茶卻美滋滋的挑選了一對,還聲稱要補送給白永澤生日禮物。

當大家對著日出許願的時候,宋茶茶詢問身邊的白永澤許了什麼心愿,白永澤表示和她的心愿是一樣的,宋茶茶追問白永澤她的心愿是什麼,白永澤有些黯然的告訴宋茶茶他們的願望就是有一天宋茶茶可以回到原點,可以和藍天在一起,宋茶茶生氣的離開了。姜世在剛才宋茶茶站著的地上發現了那一對情侶手環,白永澤拿過來轉頭看著宋茶茶離去的背影。宋茶茶突然有些懊惱,不知道自己究竟生的是什麼氣,本來她和白永澤就是假的,白永澤也沒有說錯話,可是她的心就是不舒服。

訓練的時候,白永澤正打算和大家好好配合接力游泳,可是卻又因為胸口疼痛而終止了,白永澤突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這段日子都是好好的。當白永澤回到住處的時候看到了宋茶茶打算離開,宋茶茶告訴白永澤她已經想明白了,是時候結束這場假戀愛了,當宋茶茶和白永澤擦肩而過的時候,白永澤伸手拉住了宋茶茶的手,希望她能留下來,宋茶茶看著白永澤的臉,勸說白永澤放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只能如此,白永澤頓覺胸口更加疼痛,可終究還是撒開了手。

當宋茶茶推著行李箱走出去的時候,忽然意識到今天白永澤是提前回來的,而且頭髮還是濕的,擔心白永澤出事,慌忙往回跑。當宋茶茶進入房間的時候看到白永澤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面前的桌上還放著一個安眠藥的空瓶子,宋茶茶頓時心痛如刀絞,不停的搖晃白永澤,自責一切都是因為她,是她太自私從來不顧及白永澤的感受,明明剛才白永澤挽留的時候很想留下來,可是還是顧及所謂的面子離開了,宋茶茶聲淚俱下不停的向白永澤道歉,拚命的搖晃白永澤,白永澤被搖晃的幾乎都要散架了一屁股坐起來,向宋茶茶解釋那個空藥瓶是醫生開的安眠藥,裡面只有半片藥,宋茶茶撲過去緊緊的抱著白永澤,白永澤幾乎窒息,宋茶茶卻不停的慶幸老天終於讓白永澤活過來了,並警告白永澤如果下次再這樣嚇人就把他的頭擰掉,白永澤故意裝作害怕的樣子捂住自己的脖子,宋茶茶哼一聲離開了。

冠傑因為白永澤不負責任的離開而罵白永澤,藍天非常不滿冠傑對白永澤的指責,氣的怒打了冠傑,冠傑也毫不示弱兩人因此大打出手,又遭到了黃教練的一頓訓斥。

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今天比賽還沒有開始,他就覺得非常恐懼,所以不得不離開比賽的現場,宋茶茶讓白永澤想好等大家回來怎么解釋,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就說是因為滿腦子都是宋茶茶,所以才沒有辦法去比賽的,宋茶茶呵斥白永澤不要開玩笑,白永澤故意一本正經的告訴宋茶茶他就是認真的,從未開玩笑,並故意貼近了宋茶茶,宋茶茶麵露驚慌之色,白永澤哈哈大笑,詢問宋茶茶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親她,並再次噘著嘴親過來,宋茶茶一巴掌打在了白永澤的頭上,讓他認真想想怎么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正當白永澤和宋茶茶商議怎么解釋的時候,藍天和姜世冠傑來到這裡,姜世希望白永澤能向大家道歉,只要道歉不管什麼理由都可以原諒他,宋茶茶慌忙解釋他們已經做了一桌子的菜向大家賠禮道歉,冠傑卻反問宋茶茶是白永澤的代言人嗎?並且因為白永澤的不解釋而生氣離開,姜世也隨即離開,藍天質問白永澤究竟是什麼理由,宋茶茶慌忙要替白永澤解釋,藍天怒斥宋茶茶閉嘴,白永澤不滿藍天對宋茶茶的態度,警告藍天不可以用這種命令人的口氣對待宋茶茶,藍天心裡更加不舒服,警告白永澤如果真的喜歡宋茶茶就應該遠離她,否則只會讓她受到傷害。

藍天離開以後,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下次即便是他挽留,也千萬不要留下來,堅持自己回到原處,千萬不可以為了憐憫而留下,宋茶茶不語。

冠傑和藍天姜世準備去訓練,提升自己的戰鬥力,冠傑向藍天發起挑戰的同時,也諷刺了白永澤就知道睡覺,三個人約定不去叫白永澤了,白永澤在房間裡聽到三人的這番話,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1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