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1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1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勇敢追回白永澤的愛 白永澤知悉宋至昊溺水真相

宋茶茶穿著白永澤送給她的小皮鞋來到度假村,得知白永澤在黃教練的辦公室,宋茶茶也來到黃教練這裡,表面上是要向黃教練辭行,實際是為了讓白永澤看到她腳上的鞋。宋茶茶擔心白永澤看不到故意告訴黃教練好幾遍她今天穿了皮鞋,弄得黃教練一愣一愣的。

晚上,宋茶茶來到之前的老地方等著白永澤,白永澤如期而至,但是希望宋茶茶能出國留學。宋茶茶卻向白永澤表達了愛意,並且希望能和白永澤複合,白永澤考慮到宋至昊因為他而死,擔心以後成為兩人之間的障礙,矛盾也會隨著越來越大,因此拒絕了宋茶茶。宋茶茶也不氣餒,繼續勸說白永澤複合,並且也挑明自從手鍊的事情就知道白永澤的心裡始終沒有忘記她,是愛她的,她也只有和白永澤在一起才會有幸福和快樂,至於藍天和其他的問題都希望一一解決兩人共同去面對。白永澤本就對宋茶茶用情至深,看到宋茶茶如此真情表白他沒有拒絕的理由,緊緊的將宋茶茶擁入懷中,並且“威脅”宋茶茶一旦回到他身邊就再也別想離開,宋茶茶幸福微笑點頭。

當宋茶茶回到家裡時候藍天正要出去找她,宋茶茶當著母親和舅舅還有藍天的面表示自己不出國了,因為捨不得白永澤,在她的心裡只愛白永澤,本來也嘗試過回到藍天的身邊,可是她做不到,沒有白永澤的日子是灰色的,藍天生氣的跑走了。

藍天滿腔的憤怒,以為是小賣部老闆告訴白永澤真相了,所以白永澤和宋茶茶才會複合的,後悔當初沒有儘早把老頭趕出海南。帶著滿腔的怒火藍天在度假村入口堵住了小賣部的老闆,質問他為什麼要告訴白永澤真相,為什麼要說當年是白永澤去救人的,另一個孩子慫恿宋至昊比試的,老闆慌忙解釋他還沒有來得及說,此時,白永澤忽然出現在身後,聽到了二人的對話,不可置信的看著藍天。

藍天有些心虛不敢抬頭看白永澤,白永澤讓老闆先離開,之後怒目而視藍天,並且告訴藍天他再也不會把宋茶茶還給藍天,以後他也會好好游泳,如果藍天要比賽儘管放馬過來,兄弟關係決裂。

白永澤為了對宋茶茶負責人,也向媒體公布了他和麗寶婚約解除的訊息,與此同時,麗寶割腕自殺被送往醫院。白永澤內疚去醫院看望麗寶,希望麗寶能找到屬於她自己的燦爛,麗寶拉住白永澤的手不願意撒開,離開了白永澤她就再也沒有燦爛了,白永澤還是狠心的離開了。

藍芯知道宋茶茶和藍天分手了,好幾天沒有見到藍天出來,心裡擔心,跑去看藍天,發現藍天躲在浴室里,穿著衣服任憑水撒在身上,和著眼淚流下來。藍芯從心底里心疼藍天,忍不住流下眼淚。藍芯來到電梯裡還一直為藍天心痛淚流不止,忍不住擤鼻涕,卻不曾想用盡太大了將裙子後面的拉鎖震下滑,藍芯想要拉上去卻怎么也拉不上去,只好打算把裙子後面轉到前面,沒想到剛轉到側面電梯門就打開了,黃教練出現在門口,藍芯只好擺出性感姿勢捂住了拉鎖的位置。

藍芯越是要著急離開解除尷尬的境遇,黃教練就越是追著不放,囉里囉嗦的,氣的藍芯掉頭就要走,情急之下還摔倒了,這就更加尷尬,為了捂住開了的拉鎖藍芯就地躺在地上不起來,還趕走了黃教練,黃教練也只好悻悻的離去。

白永澤約宋茶茶出來,宋母和宋舅都不同意她和白永澤相處,見到宋茶茶要出門都極力反對,幸虧房東老孔幫忙謊稱要帶著宋茶茶去夜市這才得以出來,在老孔的打掩護下宋茶茶和白永澤秘密約會。

白永澤重新回到游泳隊訓練,大家都愉快的接納了白永澤,只有藍天一言不發。白永澤率先打破沉默,向藍天打招呼,知道彼此都很尷尬,但是希望藍天以後還能拿他當兄弟,藍天不語。

白永澤的這次訓練狀況變得非常不好,他有些垂頭喪氣,藍天鼓勵白永澤好好想想之前他叫過他的方法,白永澤沉思,那些方法似乎已經變得陌生了。

宋茶茶和藍天分開不願意留在度假村,因此四處找工作,宋舅埋怨宋茶茶放著少奶奶不做,非得吃苦受罪。老孔此時進來,希望宋茶茶到他的餐廳去幫廚,宋茶茶雖然開心但是也擔心老孔因為她而開除了原來的幫廚,老孔謊稱並沒辭退幫廚。

實際上,老孔為了讓宋茶茶來已經辭退了幫廚,其餘人一聽說宋茶茶來這裡做幫廚都表示要辭職不幹了,不想伺候這個什麼也不會的千金大小姐。此時,宋茶茶到來,微笑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沒有好意思離開,宋茶茶腿腳勤快的幫著每一個人幹活,獲得一致好評,宋茶茶也覺得活的很充實快樂。

藍芯將白永澤退婚的新聞讓秘書拿給藍父看,藍父藍萬里隨後就給白父打去電話,聲稱白永澤自從來了泳隊沒有做出突出的成績,反而惹事不斷,眾多網友也都質疑為什麼讓一個這樣的人留在游泳隊,因此藍萬里希望白父能將白永澤帶走,從此退出遊泳隊,並且還“大方”表示白永澤違約金之類的事情就看在都是老朋友的面子上算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