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7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7集劇情介紹

黃教練霸占白永澤工作 冠傑生病退出遊泳隊

黃教練跑到白永澤的住處蹭吃蹭喝還蹭住,不僅如此聽說白永澤在給人家做游泳教練,率先一步的搶了白永澤的工作,還對所有訓練的業餘人士聲稱他是白永澤的教練,白永澤是他的助理教練。這讓白永澤叫苦不迭,可是也只能無奈的認命。

藍天度假村的游泳俱樂部換了一個新的馮教練,每天就知道不停的魔鬼訓練,甚至有些不近人情。上班第一天就打了因為照顧重病父親的冠傑一耳光,姜世剛要替冠傑說話就被教練狠狠的諷刺訓斥一番,幸虧藍天說話馮教練才放過了姜世和冠傑。

訓練完畢,姜世忍不住在更衣室思念白永澤和黃教練,因此讓馮教練聽到又是一頓訓斥。

藍萬裡帶著娜娜來找藍天,恰逢宋茶茶給藍天送飯要離開,藍萬里一看到宋茶茶有點不開心質問她來這裡做什麼,娜娜也詢問宋茶茶會不會因為上次訂婚的事情而討厭他,宋茶茶微笑告訴二人她只是來工作的,馬上離開,並且對上次訂婚的事情也絲毫不在意,聲稱如果真的要想和藍天訂婚不會因為一個新聞而被阻止的,這句話倒是讓藍萬里很開心,忙向娜娜澄清藍天和宋茶茶的確沒有什麼事,自己都沒有搞清楚狀況的,娜娜轉頭看向藍天忍不住笑了,也知道是藍天的一廂情願。宋茶茶離開以後,娜娜告訴藍天這個馮教練是她介紹的,也曾叮囑多照顧藍天,藍天這才恍然大悟,也知道了馮教練為什麼會單獨對他那么客氣的訓練,也讓他迅速提高了不少。

宋茶茶帶著飯菜給白永澤送來,不曾想麗寶已經在房間裡等候,看到宋茶茶拿來的飯盒氣的就要丟棄,被剛進門的黃教練一把搶過去,並且還邀請一起坐下品嘗宋茶茶的手藝。麗寶吃了一口就流淚了,大家還以為是宋茶茶的廚藝精進到讓人感動落淚的程度,宋茶茶也美滋滋的向白永澤炫耀自己的廚藝。

宋舅依然不死心,想要撮合宋茶茶和藍天。宋母認為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看到藍天有任何的表示,或許一切都已經變了,希望不要勉強一切隨緣就好,自求多福就行了。宋母總這么待著心裡不落忍,不希望讓宋茶茶一個人擔著所有的事情,也不希望在老孔這裡白吃白住,所以打算去老孔店裡打工,老孔一聽這話立刻傻眼。

老孔不忍心讓宋母心裡難過,所以最終還是待著他去了餐廳,協商讓她幫忙收款就行,餐廳的人也都是張大嘴巴面面相覷。

冠傑由於胳膊受傷從游泳池裡上來,馮教練認為冠傑是不尊重他的訓練,讓冠傑滾開游泳隊。姜世關心的跟隨冠傑而去,也不理會教練在後面的叫喊,藍天實在看不下去了訓斥馮教練如果不好好的訓練他們就從泳隊里滾開,並聲稱讓馮教練來是教游泳的,不是為了高高在上的,馮教練被藍天震懾一句話也不敢反駁。

永澤父母都來看永澤,並且非常自責之前不該那樣對待白永澤,白母抱著白永澤淚流滿面,這些看在黃教練的眼裡甚感欣慰。白父也自責給白永澤要求太苛刻了,並詢問白永澤有什麼要求儘管說,黃教練代替白永澤發言,讓白父少說話,沒事就多送好吃的就行了,白父答應晚上請大家吃飯。話音剛落黃教練就接到了電話,知道冠傑住院已經離開泳隊了,慌忙趕去看冠傑,這讓黃教練的心裡很難過,勸說冠傑放棄這次的比賽,冠傑要求必須參加這次的比賽,因為父親會親自到場為他加油,擔心下次父親就不在了,黃教練心裡難過也無奈。

比賽這天,藍天等人都穿著印有黃東磊名字的隊服,高叫著黃東磊的名字,黃東磊頗為感動,新來的馮教練眼神里都是恨意和嫉妒。黃東磊和藍天等人看到冠傑的父母來到賽場都主動去打招呼。

冠傑的父母看到冠傑贏得比賽,父親欣慰的給兒子做出了勝利的手勢。可是這卻是父親最後一次為兒子加油,比賽完畢之后冠傑的父親就去世了

整個泳隊的人都穿上了黑色的衣服為冠傑父母致哀,黃教練勸說冠傑只要好好的,父母就會感到高興。冠傑非常感謝所有人對他的幫助,父親活著時候就最擔心他的脾氣古怪不會教上朋友,能在父親活著的時候知道他有這些朋友就是最大的欣慰。冠傑的胳膊也因為這次的強行比賽而再也不能游泳了,需要做完手術之後就離開泳隊,回去照顧自己的母親,並且也要給自己找一份工作。藍天積極的要幫冠傑找工作,冠傑忍不住落淚,聲稱一開始他真的討厭這裡的每一個人,可是現在覺得認識大家是他特別慶幸的一件事。

隨後,冠傑又詢問宋茶茶難道就真的選不出一個來嗎?白永澤和藍天都是那么優秀的人,宋茶茶不語。姜世告訴冠傑他們之間有一個君子之約,而姜世卻已經下定決心要向心愛的趙燕求婚了。

藍芯拿著黃東磊的手絹心裡難過,不停的思念黃東磊,還埋怨黃東磊就留下一個手絹就走了,簡直就快要把她逼瘋了。想到這裡藍芯準備徹底的瘋一次,打電話給了藍萬里,懇求藍萬里讓黃東磊回來,藍萬里詢問藍芯是不是看上黃東磊了,藍芯差點說漏嘴自己喜歡黃東磊,轉而又支支吾吾的說是泳隊的人都喜歡黃教練,可情急之下口不擇言藍芯說出自己曾說過愛上黃東磊了,說完之後藍芯大吃一驚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慌忙掛斷電話。藍芯掛斷電話情緒激動,大叫黃東磊的名字,並讓他為她的人生負責。

正在睡夢中的黃東磊一下子就驚醒了,似乎聽到了這句話一樣,一旁的白永澤認為一切都是夢,沒有人會讓他負責的。黃東磊復又躺下不一會就睡著了。

姜世假裝生病不去訓練,馮教練到了游泳池一看一個人都沒有來,以為是姜世指使的打電話把姜世訓了一頓,姜世只好撒謊自己病的很嚴重就在醫院呢,豈料,馮教練要去醫院看他。無奈之下,姜世只好和趙燕去了醫院,想要借個床位用被護士斷然拒絕。

藍天利用娜娜幫忙,讓她去說服藍萬里讓白永澤和黃東磊回來,藍萬里自然沒有理由拒絕。同時對於藍天總是鄙視他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也頗有異議,認為藍天此時和自己一樣,為了想要的東西也不惜利用娜娜。

下一集(第 38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