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為愛將宋茶茶藍天 藍天為宋茶茶暗恨白永澤

藍天告訴黃教練他從宋茶茶這裡知道最近白永澤總是胸口疼痛,也找不出病因,黃教練責怪宋茶茶不及時的說出白永澤的病情。宋茶茶解釋白永澤不讓說出來是因為他本來新聞已經很多了,也不希望在這時候再製造新的麻煩。三個人正在商議怎么辦才好時候方菁菁來到這裡,方菁菁也責怪大家隱瞞事情的真相,隨後和黃教練商議接下來該怎么辦。

宋茶茶生氣藍天不該把這件事說出來,藍天一直追著宋茶茶道歉,但是認為應該說出來才能幫助白永澤。為了安撫宋茶茶激動的情緒藍天將她擁入懷中,而白永澤忽然出現在不遠處,宋茶茶目不轉睛的盯著白永澤,白永澤慌忙離開了。

麗寶將她到澳洲和白永澤他們大家的合影拿出來給徐記者,讓他去做一下花邊新聞,徐記者建議寫麗寶和白永澤舊情復燃,為了舊愛麗寶甘願拍泳裝照貼補家用,起初麗寶不同意這樣寫,徐記者勸說麗寶只有寫的她越慘,影迷才會越同情她,白永澤也就越無法推開她,麗寶覺得續集則說的有道理,因此同意。

黃教練召集所有人開會,提出全國比賽不讓白永澤參加,可是白永澤卻堅持要參加。藍天打電話給宋茶茶說這件事,只是希望白永澤比賽當天不要發病,結果這番話卻被冠傑聽到,宋茶茶忙把這幾個人叫到了黃教練的辦公室,叮囑不許往外傳這件事,豈料,又被姜世無意中聽到,宋茶茶只好再次強調不許往外說,尤其是姜世管住自己的嘴巴。

宋茶茶認為這件事泄露出去她有責任,因此一定要幫助白永澤,跑去找白永澤,恰好又碰到白永澤洗完澡出來,宋茶茶看的驚呆了,白永澤厲聲詢問宋茶茶看夠了嗎?宋茶茶才謊稱是發卡吊在這裡了。隨後,宋茶茶支支吾吾的將所有知道白永澤生病的人都告訴了白永澤,白永澤一句話也不說跑去游泳。

宋茶茶站在游泳池邊不停的向白永澤道歉,而實際上白永澤並沒有生氣,反而覺得是自己的錯,不該讓宋茶茶為他擔心,越是看到宋茶茶自責的樣子,白永澤就越是沒有辦法面對宋茶茶,他不希望宋茶茶因為他愁眉苦臉。

方菁菁提出要帶著白永澤去做一個心理測試,找出真正的病因,白永澤希望比賽結束以後再去做,方菁菁用自己以前的案例告訴白永澤,如果勉強去比賽的話,非但拿不到名次還有可能一敗塗地白永澤卻依然堅持比賽,他要向所有人證明他沒事。

藍天來找白永澤跑步,也向白永澤解釋是他泄露了白永澤身體的情況,和宋茶茶無關,希望白永澤不要去怪宋茶茶,白永澤讓藍天轉告宋茶茶他一點都不怪宋茶茶。藍天隨後告訴白永澤他打算比賽拿了獎牌之後就向宋茶茶求婚,由於白永澤的出現他可能無法拿到獎項了,但同時也叮囑白永澤千萬不能讓他,其實這也是藍天向藍父提出的條件。

白永澤發現自己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向醫生要了藥物來控制,醫生叮囑白永澤如果參加比賽是不能服用這種藥物的,白永澤謊稱自己不參加比賽,從醫生那裡拿到了藥。

宋茶茶刻意為白永澤準備了飯菜,可以調理他的身體,卻無意中看到白永澤吃了禁藥,白永澤卻冷淡的表示這一切和她無關,也不需要別人來管,而且他的身體也沒事。宋茶茶質問白永澤如今都吃這種藥了還敢說沒事,白永澤轉頭看著宋茶茶,一字一句的告訴她,只有如此她才能回到藍天的身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幸福,只有宋茶茶笑了他才會真的開心,只有宋茶茶幸福他才會幸福。宋茶茶卻告訴白永澤她接受藍天的理由和他是一樣的。這讓白永澤大吃一驚,追問宋茶茶什麼意思,宋茶茶告訴白永澤她接受藍天是想看到白永澤開心,想白永澤幸福,白永澤忍不住苦笑,握緊了宋茶茶的雙肩,告訴她從今天起再也不管別人怎么看,就是要看看兩人能走多遠,並握緊宋茶茶的手說出了心裡埋藏已久的話“宋茶茶,我愛你”,宋茶茶也同樣的話告訴了白永澤,兩個相愛的人相擁相吻。

白永澤坐在沙灘上,想著宋茶茶的話,忍不住笑出聲來,藍天發現白永澤的狀態很不錯,詢問白永澤的心裡有什麼事,而白永澤卻並未回答,只是心裡暗自和藍天開始了較量。

白永澤去找了黃教練,提出退出比賽,並未了之前的意氣用事而道歉,白永澤表示一定要好好的鍛鍊治療,這倒是出乎黃教練的意料,但是也覺得欣慰。

白永澤和宋茶茶來到沙灘,白永澤向宋茶茶解釋他其實並沒有吃藥,因為一時的衝動吃了,可是很快就吐出來了。宋茶茶希望以後能和白永澤一起面對一切,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一起,宋茶茶命令白永澤再也不能當逃兵,白永澤許諾只要宋茶茶不放開他的手,他就永遠不會放開她的手,並溫柔的親吻了宋茶茶的額頭。兩人商議等比賽結束就把他們之間的事情告訴藍天,比賽之前擔心影響藍天比賽,所以暫時先不說,而他們不知道的是藍天已經在不遠處的車上看到了二人親密的舉動。

藍天回去以後緊閉房門,用高爾夫球桿打碎了房間裡所有的東西,藍芯急的在外面敲門,藍天就是不開,許久之後藍天似乎一切恢復了正常,從房間裡走出來,命令將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換成新的。

藍天去找白永澤,詢問他退出比賽是不是為了支持他向宋茶茶求婚,白永澤尷尬一笑,藍天則繼續聲稱他知道白永澤是為了朋友的友誼,所以故意不比賽,就是想支持他的求婚。白永澤一句話也不說,藍天又讓白永澤跟他去游泳,白永澤沒有拒絕,藍天還是輸掉了比賽,心裡卻是憤憤不平的,暗中發誓無論如何也不能輸掉,哪怕是傷害白永澤也在所不惜。

白永澤的退賽引起了廣泛關注,各媒體都不停的打聽白永澤退賽的原因,黃教練也是不堪其擾,宋茶茶來找黃教練希望他能幫忙介紹一個營養師認識一下,想要幫助白永澤調理身體,黃教練笑問宋茶茶不是已經被辭退了嗎?宋茶茶低頭害羞微笑。

白永澤來找方菁菁做心裡諮詢,方菁菁認為之前白永澤一定是經歷過某種刺激,或者是親眼見到了別人包括自己曾受到過生命的威脅和恐嚇,所以才會一直延續存在這種心理問題。

下一集(第 21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