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藍天嫉妒白永澤出招陷害 白永澤向宋茶茶坦言分手原因

宋茶茶告訴白永澤如果不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她是絕對不會同意分手的。

此時,宋母看到宋茶茶扔下藍天拉著白永澤出去,忍不住替藍天不平,藍天勸說宋母不必放在心裡,他不會介意的。宋母忽然就想到了藍天即將要參加比賽了,因此鼓勵藍天一定要拿到名次,而且要把至昊那一份也帶上,藍天大驚,嘴唇都忍不住有些抽搐,詢問宋母怎么提起了至昊,宋母也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怎么忽然就提起了至昊,一旁的房東大喜,認為宋母是有點要恢復記憶了,忙跑去告訴了宋茶茶,白永澤還未能做出任何解釋,聽到宋母提到至昊一下子就懵了,想到的是至昊在水中的掙扎,宋茶茶則趕緊扔下白永澤去查看母親的情況。

黃教練約了藍芯見面,藍芯以為黃教練要跟她求婚,美滋滋的盛裝出席,豈料,黃教練卻是要警告藍芯以後不能再騷擾他,否則就打電話報警,之前也是看在藍天的面子上一直採取隱忍的態度,言畢就扔下一臉錯愕震驚的藍芯離開了。

開始比賽了,麗寶早早的就來到了賽場替白永澤加油,宋茶茶也在開場之前跑來,白永澤起初在搜尋宋茶茶,當和宋茶茶的目光碰撞之後又假裝視而不見,最後白永澤戰勝了藍天,回頭向宋茶茶來了一個飛吻,也算是最後的吻別。

宋茶茶在後台找到白永澤,認為白永澤現在離開她表現依然可以很好,而她則是離開白永澤茶飯不思。此時,麗寶過來對宋茶茶一頓羞辱,羞辱宋茶茶不知羞恥,而且長相醜陋,卻想著勾引白永澤,麗寶越說越來氣,還忍不住要出手教訓宋茶茶,白永澤剛要出手攔住,藍天卻搶先一步的抓住了麗寶的胳膊怒目而視,白永澤帶著命令的口吻讓藍天放開麗寶的手,並聲稱麗寶是他最珍惜的人,不能允許任何人傷害她,同時也告訴藍天如果他最珍惜的人是宋茶茶的話就請帶著她離開,藍天甩開麗寶的胳膊拉著宋茶茶的手離開了,麗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自己在白永澤的心裡會是這樣的重要,麗寶撒嬌將自己的頭依靠在白永澤的肩膀上,白永澤目光卻緊盯著宋茶茶離去的方向。

藍天表面很溫柔的送回了宋茶茶,可是心裡卻對方才聽到宋茶茶的表白氣的要發狂了,沒想到宋茶茶對白永澤用情那么深,他要讓宋茶茶徹底的忘記白永澤,因此打電話給徐記者,讓他把之前白永澤在乎的事情放到網上。

白永澤給宋茶茶打電話,希望能見她一面,接到電話的宋茶茶几乎是一路飛奔而去找到白永澤。白永澤告訴宋茶茶和她提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宋至昊,當年是他慫恿宋至昊去海水裡游泳比賽的,因此他也無法原諒自己,才提出了分手。宋茶茶不願意相信這件事,希望白永澤能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分手編出來騙她的,宋茶茶怒斥白永澤為什麼要說出這些,這樣對她來說是一種殘忍。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事實就是事實,他也打算一輩子都不說出來,帶著秘密離開,可是終歸事情是發生了。宋茶茶痛苦的埋頭蹲下,白永澤想要安慰宋茶茶,宋茶茶起身怒斥白永澤永遠都不要靠近她,這輩子最恨的人就是他,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認識了他,隨後宋茶茶哭著跑掉了。

白永澤來找藍天,讓藍天狠狠的揍他一頓,因為他告訴宋茶茶當年害死宋至昊的人就是他,藍天驚問白永澤為什麼要那么做,白永澤卻表示愛一個人就是要坦白,哪怕失去她,至少可以用這件事來守護他們的愛情,藍天詢問白永澤是不是有人威脅他,不坦白的話就去曝光一切,白永澤告訴藍天,他看著宋茶茶的眼睛,就沒有勇氣繼續隱瞞下去了。藍天則怒斥白永澤把所有的痛苦都推給了宋茶茶,也根本就沒有考慮過宋茶茶的感受,白永澤沉默不語。

宋茶茶凝望太空,覺得一切都和昨天一樣,可是心裡卻再也不一樣了,宋茶茶覺得難過的同時,似乎看到了白永澤,白永澤勸說她扔掉彼此的回憶,不要留下一點的痛苦,宋茶茶忍不住微笑,要打算一點不剩的全扔掉。此時,房東過來告訴宋茶茶母親出事了,宋茶茶著急的跑進去,宋母看到了關於至昊溺水的報導,宋母傷心過度的暈倒了,宋茶茶情急之下給藍天打去電話,藍天慌忙趕回去。

游泳隊都看到了報導,姜世詢問白永澤新聞不是真的,一定是記者胡編亂造的,白永澤卻坦然承認了一切,眾人都表示對白永澤很失望,白永澤也感嘆自己對自己也很失望。

永澤父親發表聲明當年的事情和白永澤一點關係也沒有,想讓麗寶也幫著澄清這件事,麗寶卻只顧秀恩愛,還表示不管那件事是否是事實都會一如既往的站在白永澤的這邊,希望媒體繼續關注他們的戀情,氣的白父讓人拉走了麗寶。

小賣部的老闆也看到了報導,認為是不實報導,打電話給了徐記者,告知他白永澤當年是去救人的,不是發起游泳挑戰比賽的孩子,當時宋至昊和另一個孩子比賽,結果溺水,是白永澤衝過去要救人的。徐記者將這件事打電話告訴了藍天,藍天情緒失控,怒吼讓徐記者攔住老闆,千萬不能說出這件事。

白永澤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打遊戲,濮軍勸說白永澤好好比賽,這件事也不會有人在意的,時間長了只要比賽出好成績以後大家還是會喜歡他的,白永澤卻表示自己不在乎別人怎么看,唯一在乎的只有她。此時,藍天過來,笑問白永澤是不是說的是他,隨後藍天告訴白永澤有個熟人要見他,白永澤去了游泳池,原來是世界冠軍宇哥專程來看白永澤,游泳隊的人見冠軍居然和白永澤是實力相當的對手,都忍不住佩服白永澤,其實這也是藍天故意安排的,白永澤的事情藍天心生愧疚,所以通知了宇哥來看白永澤。

姜世和趙燕宋茶茶一起喝酒,姜世試探性的問宋茶茶和白永澤的關係如何了,趙燕則告訴姜世二人現在就是仇人關係,姜世有些心虛的告訴二人他已經叫了冠傑和白永澤一起來的,趙燕忍不住埋怨姜世整天干這種不靠譜的事情。話音剛落,白永澤和冠傑已經來到,宋茶茶悠悠的抬起頭看向了白永澤。

下一集(第 28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