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9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9集劇情介紹

麗寶隱瞞大家假孕 白泳澤對她加倍照顧

白泳澤把麗寶帶回了海南,並說自己會對小孩負責,絕不會讓孩子成為沒有爸爸的孤兒,白泳澤爸爸媽媽剛好來到海南看他,就順道帶麗寶見了爸媽,並說等三個月胎兒穩定後,就和麗寶結婚,麗寶高興極了。

一切安排妥當後,白泳澤麗寶送白爸白媽回去,麗寶摟著白泳澤的胳膊,一副幸福的模樣,茶茶遠遠的看著心裡很不是滋味,藍天心疼的看著茶茶,告訴她還有他在,話剛說完,娜娜的電話又打來,茶茶說對待真心要有最基本的尊重勸藍天接電話,於是藍天到旁邊去接電話,茶茶看著兩個男人,心想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歸宿。

白泳澤像個男子漢一樣,擔負起好好照顧麗寶的責任,他學會了做飯,對麗寶也很溫柔,可是人是無法欺騙自己的內心的,他心裡依然放不下茶茶,乾什麼都開心不起來,這天趁麗寶睡覺的時候來到藍天房間與大家相聚,還沒一會,麗寶就衝進來了,故意在茶茶麵前秀恩愛,還徵求孩子的小名,茶茶說燈泡就很好聽,燈泡是她和白泳澤剛認識時白泳澤對她的稱呼,回到房間後在白泳澤的建議下燈泡便成了未出生孩子的小名。白泳澤最近溫柔的模樣讓麗寶更擔心,因為她這是太想懷孕而引起的假孕。

麗寶正引誘白泳澤陪她一起睡床上,姜世的電話打來驚慌的說了句茶茶就掛斷了,白泳澤一聽茶茶立即找藉口跑了出去,藍天遇到一樣的狀況,兩個男人不分彼此拚命的跑到姜世跟前,一看茶茶安然無恙的從外面進來,都對姜世恨得牙痒痒,茶茶自豪的講著剛被一個男人跟蹤,用防狼噴霧趕走了對方,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可能拉到廁所了,於是便去找手機,結果又被那個帶黑色口罩的男人逮住,男人威脅她離開海南,茶茶嚇壞了,正想準備抗爭,白泳澤踢開門救了茶茶,擔心的要求茶茶以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原來這一切都是麗寶的詭計,她看不慣白泳澤的心總是在茶茶那,於是想出了這么個笨招,想通過恐嚇把茶茶嚇走,卻不料讓白泳澤碰到,一計不成再生一計。

娜娜近段時間與藍天關係漸好,她突然不打個招呼就來到度假山莊,著實把藍天嚇了一跳,原來她專程從北京趕來相跟藍天一起給自己過生日,茶茶聽到後主動提出給娜娜做生日蛋糕,出門的時候娜娜追出來告訴茶茶自己對花生過敏,不料被麗寶聽個正著,於是她提前準備了生日蛋糕,趁機把蛋糕調換了。

下一集(第 40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