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3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3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出意外半身癱瘓 麗寶為白永澤怒打茶茶

白永澤被送去了醫院緊急搶救,整整搶救了十多個小時才結束,當白永澤醒來時候看到濮軍就坐在面前,濮軍驚喜萬分,告訴白永澤他能活著就是奇蹟,白永澤發現自己半邊身子不能動彈,濮軍只好安穩他正在打針,所以才不能動。白永澤根本就不相信濮軍的話,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動,以後即使康復訓練也不能達到以前的程度,傷心過度趕走濮軍。白永澤看著自己不能動彈的手臂方生大哭,白家父母知道這件事後都傷心落淚,不知道白永澤以後該怎么辦。

宋茶茶親眼看到白永澤受傷,但是苦於被控制不能下車,著急的給趙燕打去電話讓她去醫院看白永澤的傷勢。當宋茶茶知道之後氣的和宋舅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宋舅認為白永澤只是動不了,宋至昊卻已經連命都沒有了,宋母也責怪宋茶茶不該認識白永澤,並且讓她老老實實的聽舅舅的話在家裡待著,否則就沒有她這個媽媽,氣的宋茶茶怒目而視舅舅。

游泳隊的人知道白永澤的情況以後,都有些責怪藍天當初不管不顧的,任憑藍萬里開除了白永澤,才導致白永澤今天這樣,藍天頓時也覺得自責,雖然他不希望白永澤過的好,可是也不希望他過成這樣。

麗寶聞聽了白永澤的事情,傷心不已,恰好拍攝一場哭戲,她真情流露哭的傷心欲絕,一條過引起導演稱許。

宋茶茶情急無奈之下給藍天打電話求救,藍天來到宋家,宋母和宋舅都歡欣鼓舞,非常贊同兩人出去走走,宋舅認為宋茶茶和他之前那些女人差不多,他坐牢大家都跑了,現在白永澤出事宋茶茶也無情無義的跑掉了,但是為了利益宋舅還是很開心宋茶茶能和藍天在一起。

藍天將宋茶茶送到醫院裡,宋茶茶看到在輪椅上坐著的白永澤淚眼婆娑,白永澤還調侃自己穿著病號服很性感,宋茶茶摟住白永澤眼淚流下來,白永澤單臂摟著宋茶茶的頭,擔心自己再也見不到她了,宋茶茶安慰白永澤她永遠都不會離開的,

宋茶茶將白永澤推到外面曬太陽,兩人一如既往的甜蜜和幸福,一旁遠遠看著的藍天醋意萌生,眼淚流下來,認為自己比白永澤更加可憐。

藍天送宋茶茶回去,宋舅有些責怪他們回來的太晚了,因為剛才宋母又想起了宋至昊,宋舅不停埋怨都怪白永澤了,藍天想要說出來是他慫恿宋至昊去的,但是最終沒有開口,宋茶茶對今天藍天的幫助非常感謝。

藍天心裡很內疚,從宋舅和宋茶茶的反應來看白永澤並未說出真相,如果白永澤說出了真相或許他的心裡就不會那么難過了。

白永澤不停頑強的訓練,不停的提醒自己要時刻記住夢想,時刻記住那些支持他的人,尤其是想到宋茶茶,可越是想要康復就越是容易跌倒,白永澤心裡倍感焦慮,也逐漸喪失了信心。

麗寶來看白永澤,看到白永澤半邊身體沒有知覺心裡難過,勸說白永澤跟著她回北京,這樣就能好好照顧白永澤了。此時的麗寶已經真正的愛上了白永澤,也自責自己的糾纏不清才害了白永澤 ,麗寶希望白永澤給她一個照顧他的機會,白永澤冷漠的讓麗寶回去,麗寶威脅白永澤如果不給她一個明確的答覆,她會讓新聞傳出麗寶等待白永澤到死,之後就離開了病房。

麗寶離開以後就碰到了宋茶茶過來,怒打宋茶茶一耳光,並且告訴宋茶茶她會帶著白永澤離開,並且警告宋茶茶趕緊從白永澤的生命里消失,不要為了自己的幻想而毀滅所有人,宋茶茶一言不發,看著麗寶離開若有所思。

宋舅知道藍天幫助宋茶茶見白永澤的事情非常生氣,回去以後就將宋父已經死掉的事情告訴了宋母,讓宋母認清現實難過一陣就算了,宋母傷心哭昏過去。宋茶茶責怪舅舅不該說出這些話,這些年母親一直的混沌不清,她們都一直隱瞞父親去世的事情,總是欺騙母親父親在國外的分公司,可是現在居然被舅舅給說破了,宋舅不但不指責,犯人認為就應該認清楚現實。而且還責怪宋茶茶一天天的和仇人在一起,反而和藍天疏遠。

因為訓練沒有進展,白永澤有些自暴自棄,黃教練為了白永澤去找方菁菁,希望她能抽出時間去看一下白永澤,幫助一下他,方菁菁答應。兩人有說有笑時候藍芯來到,藍芯生氣黃教練當初搞砸了她的相親,自己卻在這裡風流快活,於是也主動湊上去,對黃教練又摟又抱,方菁菁微笑離開,黃教練那眼珠盯著藍芯,藍芯裝作沒有看見該喝酒喝酒。

方菁菁來到病房找白永澤開門見山的說自己不是來做心理輔導的,也不是勸說白永澤康復訓練的,有時候放棄也未必就不是一種辦法,白永澤稱讚方菁菁不做游泳訓練之後做了運動心理輔導,現在網上排名第三非常了不起,一句話說的方菁菁喜笑顏開,得意洋洋的走了。

宋茶茶因為照顧母親無法分身去看白永澤,給他發了一個微信,告知白永澤她有事過兩天再去看他。白永澤忽然想起了方菁菁的話,放棄也是一種辦法。此時,藍天來到這裡,白永澤告訴藍天他沒有把事情告訴宋茶茶,永遠也不會說,他現在連手臂都抬不起來,根本無法照顧好宋茶茶,因此打算放棄宋茶茶,把她還給藍天,希望藍天和宋茶茶能幸福,藍天作為交換條件,讓白永澤必須答應每天鍛鍊四個小時,而且每天都發照片給他確認,否則就不管茶茶的事情,白永澤答應。

藍天將他和白永澤對話的事情都告訴了宋茶茶,宋茶茶心裡很難過,始終沉默不語。

當麗寶再次給白永澤打來電話的時候,白永澤答應跟著麗寶回去。麗寶喜極而涕。

麗寶心裡難掩的喜悅,連拍攝挨打的哭戲時候都忍不住連續笑場,這讓導演非常崩潰,連男主角的手都要打腫了麗寶還是笑個不停,不得已只能暫停拍攝。

宋茶茶母親雖然甦醒可是卻陷入了瘋癲,逼著宋茶茶給父親打電話,舅舅卻還不停的刺激宋茶茶母親,一直說人已經死了,宋茶茶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中,想起麗寶打自己時候說的話,麗寶責怪宋茶茶連自己家裡的事情都處理不好,又談何來說愛白永澤和白永澤在一起。

下一集(第 34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