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3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3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被人當小三聲討 為保護茶茶白永澤提分手

藍天在訓練的時候腦海中想的卻是宋茶茶對他的拒絕,但是藍天並沒有因此而打算放棄,反而發誓一定會超越白永澤的。

白永澤和宋茶茶坐在飛機上,白永澤忍不住親吻了宋茶茶的臉頰,宋茶茶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看周圍的人,小聲提醒白永澤注意環境,白永澤卻深情表白他的眼裡只有她,而且還保證一定會守護宋茶茶平安一生,宋茶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開心的笑出來,白永澤忍不住再次親吻了宋茶茶的唇。

藍天鬱鬱寡歡,姜世趙燕看在眼裡,認為藍天已經回頭了,可是宋茶茶的心卻被白永澤拉走了,因此才會讓藍天自暴自棄與世隔絕,基本不吃不喝不說不笑。

宋茶茶和藍天坐飛機一路回到了北京,好久沒有回來,宋茶茶覺得興奮不已,坐在計程車上,宋茶茶擔心一下車萬一白永澤被認出來怎么辦,白永澤卻認為自己是不會被認出的,已經很久不露面了,並問司機是否認識他,司機搖頭。白永澤大喜,告訴司機宋茶茶是他的女友,並且對著車窗外大叫宋茶茶是他的女友,兩人歡笑不斷。

麗寶帶著白母去做按摩,口口聲聲的說自己是白永澤的女友,還假裝給白永澤打電話,甜蜜說話,正當白母就要相信的時候麗寶的手機卻響了,白母指責麗寶演戲騙人,生氣的離開。

白永澤和宋茶茶在公園長椅上秀恩愛,卻不料被公園的大媽認出來,責罵白永澤辜負麗寶,麗寶花錢養他,他卻在這裡勾三搭四,並且也對宋茶茶大打出手,指責宋茶茶是小三,白永澤將宋茶茶護在懷裡,和大媽們發生了爭執。宋茶茶和白永澤的這次事件上了熱搜,被藍天看見,藍天心裡的怨氣更加深了一層。

白永澤向宋茶茶道歉,如果不是因為他宋茶茶也不會被人指指點點,宋茶茶卻表示自己見慣了大風大浪,這幾個大媽的話算不了什麼。白永澤心疼的將宋茶茶摟入懷中,宋茶茶只希望以後白永澤都能這樣抱著她,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都希望這么抱著她,而宋茶茶似乎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分開了不代表就不愛了,白永澤也動了心思不想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再遭到傷害。

因為白永澤的事情家裡吵翻天,藍芯索要廣告費的三倍賠償,白父責怪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因為白母,白母情急之下提出離婚。經紀人打電話告訴白永澤這件事,讓白永澤趕緊回去。與此同時,宋母也給宋茶茶打去電話,讓宋茶茶回去跟藍天解釋清楚,新聞上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宋母由於情緒激動暈倒了,藍天責怪宋茶茶沒有照顧好母親的同時,給白永澤發去了短訊,質問白永澤究竟在做什麼,宋茶茶是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不顧一切的女孩,如果茶茶真的出了什麼事情,他也絕對不會放過白永澤的。

白永澤安慰難過的宋茶茶,再次說了句“我該拿你怎么辦才好”,宋茶茶流淚告訴白永澤只要抱著她就好了,白永澤艱難說出兩人到此為止,宋茶茶卻堅持兩人只要沿著一個方向去走,就不會分開的,白永澤心裡更加難過,叮囑宋茶茶以後不可以對別的男人犯花痴,他是會吃醋的,也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他會不放心的,宋茶茶落淚,讓白永澤再抱抱她,白永澤心疼的抱著宋茶茶,兩人的眼淚都滑落臉頰。

白永澤回到了度假村,這裡早就圍滿了記者,紛紛要求白永澤說出實情,是否真的是腳踩兩隻船,是不是真的和一個女人去了北京,白永澤面對所有的記者承認的確和一個女士去了北京,那個女士只是他的私人廚師,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關係。

宋茶茶則回家也解釋了和白永澤相同的內容。之後,藍天和宋茶茶單獨相處的時候,藍天看著天上的大雨,提起了之前和宋茶茶那個初吻,也是這樣的一個天氣。宋茶茶卻告訴藍天她喜歡上了白永澤,希望藍天以後也不要對她好了,即使現在回到藍天身邊也已經不會一心一意了,藍天也沒有表現出生氣的樣子,反而告訴宋茶茶白永澤是個很優秀的人,他對誰都比較好,喜歡上他也不奇怪。

白永澤洗完澡對著鏡子,想起他之前和宋茶茶的約定,宋茶茶落淚表示不想結束他們的關係,也想什麼都不管的繼續下去,白永澤表示這是對宋茶茶最好的保護,讓宋茶茶相信她,分開只是暫時的,讓宋茶茶等著他,等處理完一切之後他會再次回到宋茶茶身邊的。

永澤父母準備回北京了,麗寶討好的悄悄給白母的包里放上了一沓子的錢,白母則把白永澤的門卡給了麗寶,嘴上卻說只是希望麗寶能好好照顧白永澤。

白永澤等人在沙灘上訓練,有一個孩子溺水,在海水中呼叫救命,白永澤飛也是的衝過去跳入水中救出了孩子,而藍天則一動不動,想的是當年至昊溺水的事情,白永澤卻因為救人一直昏迷不醒,姜世打電話通知了趙燕,恰好白永澤醒來,趙燕詢問宋茶茶是否要一起去看看,宋茶茶卻表示不去了,慌忙跑掉了。

海邊上,白永澤睜開眼,告訴眾人他剛才昏迷中似乎想起來,曾經看到一個溺水的孩子,藍天大驚連連後退。

下一集(第 24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