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6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混合比賽白永澤當逃兵 宋茶茶向白永澤示愛

宋茶茶看到大家都去訓練了,跑來找白永澤,本來想要催促白永澤也去訓練,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一直都提不起興趣,似乎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宋茶茶拉著白永澤來到了瀑布前。

宋茶茶告訴白永澤以前聽說有一個部落,是戴上泳鏡就可以保護所有的人,也因此她一直認為如果真的有泳鏡俠當時也就能保護至昊不出事了,她此時也希望能有一個泳鏡俠保護白永澤,白永澤反問宋茶茶是不是也想讓他去做泳鏡俠保護她,宋茶茶點頭。

白永澤通過這件事讓自己的心情無比放鬆和輕鬆,而是宋茶茶讓他有了這樣的感覺,宋茶茶無比開心,鼓勵白永澤勇往直前,加油,白永澤也大聲為自己加油,兩人開心一笑。

麗寶和經紀人綁了白永澤的經紀人,威脅他如果不說出白永澤的下落就剪掉他所有的頭髮,經紀人無奈之下只好說出了下落,麗寶得意離開。

白永澤和宋茶茶回來時候遇到藍天冠傑姜世訓練完回來,冠傑又劈頭蓋臉的諷刺了白永澤一頓,諷刺天才型的選手是不需要訓練的,大清早就可以陪著女友去散步,同時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和他混合游泳,白永澤也不反駁,冠傑生氣離開。藍天告訴宋茶茶他已經為她報名學習廚藝了讓宋茶茶趕緊去,姜世質問藍天為什麼要插手宋茶茶和白永澤的事情,藍天不再說話徑直離開。

宋茶茶慌忙向白永澤解釋那天因為藍天詢問她是否想學習廚藝,她就隨口說了一句,並沒有讓藍天幫她報名,是藍天自作主張,白永澤勸宋茶茶還是今天就回去的好,並提醒宋茶茶不要因為憐憫而改變初衷,還是回到原點的好,隨後也離開了。

當混合接力比賽這天,對手安德森提前都找來了記者,現場進行採訪跟蹤拍攝,這天也是宋茶茶離開回國學校廚藝的日子,可是心裡卻惦記白永澤,猶豫不決。

宋茶茶思考以後決定要親自去確認一下,確認是否白永澤真的平安無事才可以離開。白永澤面對游泳池看著水下游泳比賽的眾人,忽然就想到了那天在水底救起藍天的一幕,嚇得擰頭就走。當宋茶茶趕回來的時候看到白永澤捂著胸口躺在地上,慌忙上前去去扶白永澤,白永澤非常難過,他放棄了比賽就再也不是運動員了,他也不能原諒自己,宋茶茶勸說白永澤和大家坦白,白永澤卻表示自己不能讓人知道他已經垮掉了,因為大家都叫他是東方飛魚,可是現在這個飛魚已經死掉了,宋茶茶安慰白永澤,她不管他是不是飛魚,只要他是白永澤就好,白永澤心疼的眼神看著宋茶茶,責怪宋茶茶一點都不聽話,還是因為可憐他而留下了,宋茶茶心疼的將白永澤摟入懷裡,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冠傑帶頭希望黃教練開除白永澤,黃教練不置可否,姜世認為白永澤一定是有難言之隱,他不是臨陣逃脫的人。此時,白永澤和宋茶茶來到這裡,白永澤跪在大家面前,冠傑依然不願意原諒白永澤,都表示忍受不了泳隊有這樣的人,包括姜世似乎都不肯原諒白永澤,而藍天也選擇和大家站在一起,逼著黃教練在他們和白永澤面前做出選擇。

白永澤向黃教練提出要退役,宋茶茶想要解釋清楚卻白永澤阻止,黃教練大怒,訓斥眾人把他當成了一條狗,想要放棄就放棄,想要逼著他選擇就逼著他選擇,如果是這樣他也不幹了,並生氣的離開,藍天將宋茶茶叫到一邊談話。

藍天告訴宋茶茶只有說出白永澤的事情才能幫他,宋茶茶表示不管怎么樣都不能說出白永澤的事情,而且懇求藍天再幫一下白永澤,藍天無奈嘆氣。

黃教練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卻被姜世和冠傑從外面把門給堵住,就是不給他開門,並且從門縫扔進來兩瓶啤酒勸說教練冷靜,氣的黃教練一腳踢飛了自己的行李包,怒罵外面的冠傑和姜世除了逃跑就是逃跑還會幹什麼。

天空中下起了大雨,藍天也跪在了白永澤的旁邊,白永澤向藍天投去感謝的目光,藍天告訴白永澤不用感謝他,他是看在宋茶茶的面子上才原諒他的,兩人對著樓上不停的叫喊,讓教練原諒他,並且不停的說著請原諒我,教練對不起,大家也都出來跪在大雨中齊聲喊著這句話,黃教練忍不住從房間訓斥了眾人起來,提醒大家明天還有訓練的,大家聽出黃教練原諒了他們,興奮的又叫又跳,眾人將白永澤高高的拋起來,在大雨中歡笑。

大家都在等著白永澤來訓練的時候,白永澤同時也給每一個人發去了短訊,感謝所有人帶給他的友誼,隊員的相互扶持才是真正的運動員,有些東西比金牌更加重要,這個泳隊給他的東西比榮譽更加重要。並向所有人告別,宋茶茶收到短訊立刻去找白永澤,並且給白永澤打去電話一遍遍的說著她喜歡他,白永澤愣在那裡,宋茶茶跑來站在白永澤面前再次表示了她喜歡他,白永澤提醒宋茶茶這一切都只是她的錯覺,把同情當成了喜歡,宋茶茶從身後抱住了白永澤,並且告訴他絕對不會看著他就這樣離開的,她要看著白永澤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泳,白永澤掰開了宋茶茶的手,告訴宋茶茶他已經打算退役了,就算所有人原諒他,他也無法原諒自己,因此希望宋茶茶不要把這件事變得更慘,宋茶茶告訴白永澤這些不叫慘,住在公園無家可歸,甚至連飯都吃不上那才叫慘,也是她曾經經歷過的,宋茶茶勸白永澤暫時不要離開,至少要等她搞清楚這些事情以後再決定是否離開。

麗寶跑到船上找白永澤,大家告訴麗寶宋茶茶正在和白永澤在一起,麗寶頓時有些生氣。

白永澤和宋茶茶在沙灘上喝東西,白永澤看著身後一對親吻的情侶,告訴宋茶茶那些才是情侶,而宋茶茶想要做出的親密舉動的是藍天不是他,宋茶茶對他也是同情不是愛情,宋茶茶忽然親吻了白永澤的嘴唇,質問白永澤這樣也是假的嗎?並告訴白永澤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說什麼都是對的,宋茶茶氣憤起身欲離開,白永澤一把拉住了宋茶茶親吻了她,宋茶茶也環抱住了白永澤。

下一集(第 17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