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6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6集劇情介紹

藍天用愛勸說藍萬里自首 白永澤向宋茶茶浪漫求婚

白永澤兇巴巴的質問藍天如果他故意輸給他的話,藍天會不會開心?一句話卻惹怒了藍天,藍天告訴白永澤如此得來的贏毫無意義,並怒斥白永澤如果壓力大就去洗把臉休息一下,不要再有這樣的怪念頭。

回到房間的白永澤總覺得不應該是藍天,可是父親也絕對不會撒謊的,一時之間白永澤不知道該怎么辦。由於白永澤的反常行為,讓藍天非常不理解,兩人跑步的時候藍天逼問白永澤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白永澤卻告訴藍天怎么回事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藍天抓著白永澤質問他話里究竟是什麼意思,白永澤推開藍天打算離開,不願意和藍天說話,藍天緊抓著不放,兩人都從台階上滾落,藍天為了護著白永澤而受傷。

藍天在醫務室包紮的時候告訴白永澤,他護著白永澤就是想讓白永澤能拼盡全力的去贏他,而不是讓他看在友誼上讓他。白永澤煩躁的離開了醫務室,宋茶茶慌忙去追趕白永澤。宋茶茶雖然不知道白永澤和藍天發生了什麼矛盾,但是認為藍天就是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因此希望白永澤有話直接說出來,白永澤若有所思。

白父和馬泰喝酒的時候詢問馬泰是否是藍天指使的,馬泰一句話說漏嘴,說出是藍父所為。其實,獨眼龍也是暗中被藍萬里指使的人,並不是受馬泰控制,而對這些馬泰卻並不知情。

老孔從院子裡挖出了馬泰藏的錢,宋茶茶懷疑這些錢是當初藍萬里給他的,當初讓馬泰還給藍萬里可是他卻藏起來,為此,宋茶茶給馬泰打去電話,卻在電話里聽到了白父的聲音,著急的來找藍天和白永澤。此時白永澤恰好和藍天在一起,白永澤據實已告白父的事情,也懷疑幕後另有人指使,宋茶茶告訴他們是馬泰綁架了白父。

藍天用宋茶茶的電話給馬泰打電話,讓他放了白父,並且告訴馬泰他也是被利用了,馬泰相信藍天不會騙他。因此也打算放了白父,可是兩人卻都被獨眼龍給制住了,獨眼龍打電話給白永澤,讓他必須輸掉比賽,白永澤氣的要去找藍萬里理論,藍天拉住了白永澤承諾一定會把白父救出來,希望白永澤相信他。

藍天將這件事告訴了藍芯,藍芯推測父親一心要藍天拿冠軍或許和最近的金氏集團的合作有關係。藍天恍然大悟,稱讚藍芯聰明,讓藍芯保密,他去解決這件事。

藍芯轉頭就把這件事告訴了黃東磊,黃東磊認為藍天有些事是必須獨自去解決的,但是無論如何他都會支持藍天和藍芯的,藍芯對此很開心,叮囑黃東磊不能說出去。

藍天給娜娜打去電話,詢問娜娜她父親是不是和藍萬里有什麼關於體育的項目,娜娜如實告訴藍天她知道父親和藍萬里有約定,等藍天拿了第一名就以他的名聲建立一個體育度假村,但是娜娜不希望藍天對此有壓力,希望藍天能為自己而戰,藍天感激娜娜的同時,也對父親非常失望,到頭來自己始終都是父親做生意的工具。

藍天來找藍父談話,希望他能放下欲望去自首,否則就會把他的罪行公布天下。藍父承認這一切是他做的,但同時也告訴藍天他現在除了獲勝別無選擇,藍天拿出了藏在身上的錄音筆,威脅藍萬里做出正確的選擇,藍萬里氣的捶胸頓足,氣急敗壞的告訴藍天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藍天,他要給藍天打造一個商業帝國。藍天眼睛裡含著淚水告訴藍萬里他要的不是這些,他要的只是愛,是父親慈愛的眼神看著他,藍父沉默了。

藍芯通過以前社會關係,找到了之前獨眼龍的獄友,從他那裡打聽獨眼龍所在的地方,和黃東磊一起趕過去營救白父和馬泰。黃東磊和獨眼龍搏鬥的同時,藍芯又打電話報警,警察及時趕到帶走了獨眼龍和馬泰,馬泰回頭不停的讓白父替他求情,提醒白父不要忘記他是如何捨生救他的。

白永澤和藍天他們走上了比賽地點,看著視頻直播的藍萬里反覆想著藍天的話,給藍天打去了一個電話留言。

在白永澤比賽的同時,藍萬里召開記者招待會,承認了自己非法集資、綁架等事情。同時也向媒體告知他要去自首,這一切都只是為了一個人,同時也是為了自己。

白永澤比賽結果拿了第一名,藍天第二名。白永澤領完金牌之後將宋茶茶擁入懷中,告訴宋茶茶很快他就可以拿奧運金牌,到時候一定向宋茶茶求婚,宋茶茶幸福微笑點頭。藍天知道父親自首的事情,覺得很欣慰,也覺得這是他做的唯一一件像父親做的事情,隨後,藍天準備出去旅遊四處走走,白永澤希望藍天不要離開太久,藍天笑著告訴白永澤如果求婚就快點,等他回來時候如果白永澤還沒有求婚成功就一定不會客氣,還會再次追求宋茶茶的。

宋茶茶開了一家健康餐飲店,趙燕來這裡給她做店長,這天兩人興奮的守在電腦前,看到白永澤拿了金牌都興奮不已。此時,有個小孩子過來要買東西,麗寶也隨後而來,原來麗寶也已經找到愛自己的人結婚了,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麗寶對之前自己的行為向宋茶茶道歉,同時也讓宋茶茶代她向白永澤祝賀。

姜世聲稱要帶著趙燕去看電影,就先走一步了。宋茶茶一直等著白永澤回來,等了許久也不見回來,甚至一個電話都沒有,這讓宋茶茶忍不住嘟嘴開始埋怨。白永澤忽然出現在宋茶茶身後,還當街做了一個燈光舞台,將自己的金牌掛在了宋茶茶的脖子上,並且單膝跪地的向宋茶茶求婚。宋茶茶幸福同意,白永澤深情親吻宋茶茶,趙燕和姜世、藍天和黃東磊等人都跑出來鼓掌祝賀。白永澤詢問藍天出去走了那么久是否已經找到了理想,藍天告訴白永澤他打算出國深造,以後做一個企業家,並且也要帶著冠傑一起離開,冠傑也表示很想跟著藍天出去增加一些見識。

黃東磊也許諾給藍芯一個不一樣的求婚禮,宋茶茶更是提出要開一個全國連鎖,將來讓所有人都吃上健康美食。白永澤不滿意的提出讓宋茶茶不要忘了還要給他生孩子的,宋茶茶害羞的連連搖頭,白永澤公主抱宋茶茶離開,眾人都跟在後面起鬨去鬧洞房,一時之間歡聲笑語不斷。

下一集(第 4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