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5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5集

藍天誤會宋茶茶白永澤曖昧 藍天故意親吻別人慾氣走茶茶

宋茶茶到了度假村上班,由於是新人被老人趙燕欺負,讓她多幹活去把每個房間的物品更換一下,宋茶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到白永澤的房間裡收拾,卻恰好遇到白永澤洗完澡出來,頭上還戴著耳機在房間裡跳舞,很明顯的白永澤完全沉浸在音樂和舞蹈中,沒有發現身後的宋茶茶,一下子就將宋茶茶撞倒床上,白永澤轉過身發現時候為時已晚,立足不穩一下子撲倒在宋茶茶身上,兩人都瞬間有了怦然心跳的感覺,可是忽然又都察覺到自己的失態起來就是一番唇槍舌戰,白永澤沒有發現穿著服務員衣服的宋茶茶,指責宋茶茶偷看他,每次出現都是在他光著身子的時候,宋茶茶自然不會示弱,兩人爭執後宋茶茶起身離開,身後的白永澤慌忙穿了衣服出來追趕,卻恰好碰到了來找白永澤的藍天,藍天發現白永澤衣衫不整的樣子心裡就來氣,沒好氣的詢問宋茶茶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兩人又在做什麼,宋茶茶故意氣藍天,聲稱感謝白永澤對她說過藍天就是她生命里的一粒灰塵,所以才鼓舞她來到這裡的,之後還故意拍拍白永澤的胸脯,將藍天房間打掃的任務交給了白永澤,白永澤剛要拒絕宋茶茶卻說出白永澤說過就是她小跟班的話來,並且不顧二人錯愕的表情,推起衛生車就離開了。

看著宋茶茶離開,藍天的臉色沒有一絲緩和,異常的陰沉,並告訴白永澤他和黃教練已經商量過了,絕對不能再允許白永澤特立獨行了,並且毫不客氣的告訴白永澤現在沒有人願意接手他這個爛攤子,只有黃教練願意,白永澤則表示如果不是因為藍天的關係,黃教練想要見到他一面都不可能,而且聲稱就憑他現在的能力根本不需要進行測試,藍天陰沉著臉離開。

隨後藍天氣呼呼的去會議室找藍芯,並且當場趕走所有正在開會的人,質問藍芯為什麼要去打擾宋茶茶的生活,藍芯也毫不客氣的回覆她只是善意的將一個站在懸崖邊可憐的女人拉回來而已,並表示一定不會讓宋茶茶離開的,藍天雖然不知道藍芯有什麼目的,可是知道她一定是有目的的,因此也知道勸說沒有意義,但是也不能讓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藍天離開辦公室正在思索的時候,忽然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從電話里藍天能聽出這個女人是他的仰慕者,聽說他從國外回來就特意巴結的,因此計上心頭,讓女人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

白永澤來接受黃教練的訓練,但是一看到給他制定的訓練計畫居然是最基礎的訓練,白永澤認為自己是拿過冠軍的人自然不服氣,嘲諷黃教練什麼也不懂,憑什麼這么訓練他,為了收伏白永澤,也為了能讓他服氣,提出和白永澤比試兩百米自由式,因為這個是白永澤的強項,所以大家都不看好黃教練,黃教練下水前和白永澤約定如果他贏了的話,以後要白永澤做什麼就必須做什麼,白永澤答應。

起初,白永澤一路領先,可是臨到最後的時候忽然體力不支,心口疼痛輸掉了比賽,白永澤失魂落魄的跑出了游泳館,黃教練也因為比賽而傷腿加重,一瘸一拐的往外走去,由於腿疼他扶住了藍芯的車,藍芯正在描眉畫目未曾發現,掛了一下倒擋發覺撞倒人了,慌忙下車一看只見黃教練疼痛的抱住了腿躺在地上,藍芯著急的給送往醫院,也有些心裡崩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只是掛擋而已就能把人撞得那么嚴重 。

藍天約好的女人之前和藍天宋茶茶都認識,也是在飯店故意欺負,讓宋茶茶給她擦鞋的女人,藍天看到她的到來表示本來想去機場接的,可是居然記不起來她長什麼樣子了。所以只能在度假村等著,女人嗔怪藍天居然不記得她了,此時,宋茶茶從遠處走來,為了刺激宋茶茶離開,藍天突然就抱住了女人親吻,宋茶茶過來看到這一幕,傻傻的愣在那裡一動不動,白永澤此時也悄悄的站在宋茶茶身後。

女人發現宋茶茶站在那裡,詢問藍天是否和宋茶茶分手,藍天肯定的說了句是,女人對宋茶茶自然是一陣的諷刺和挖苦,白永澤實在看不下去了,上前摟住了宋茶茶的肩膀,裝作情侶的樣子握住宋茶茶的手離開,這卻讓藍天震撼不已。

無人處,宋茶茶大聲斥責了白永澤不該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出現,更不該自以為是的帶走她,氣的白永澤也大聲喊,明明他是幫了宋茶茶,卻遭到這樣的指責,他是不想看到宋茶茶就那樣臉面受損的站在那裡讓人羞辱,宋茶茶卻表示她只是不想被不該看見的人看見,連自己最後的尊嚴都沒有了,之後就跑掉了,白永澤愣在那裡一動不動。

黃教練在帶著大家跑步訓練時候,白永澤和藍天第一次為了宋茶茶發生了衝突,兩人甚至大打出手,第一次相互看對方不順眼,白永澤譏諷藍天是一個可以和女生隨隨便便親吻的運動員,藍天則也表示了今天就是看白永澤不順眼,兩人同時提出較量一下,黃教練及時阻止二人,並怒斥如果誰再動手就離開這裡,二人這才罷手。

藍芯趕到醫院的時候發現黃教練已經不在了,以為出事了嚇得啊啊哭起來,護士告知藍芯黃教練已經出院了,藍芯這才止住哭,跑去黃教練的住所看望黃教練,恰逢黃教練穿著褲子再縫補褲襠的開線,藍芯扔下花朵大罵流氓,跑了出去,黃教練罵了句有病,也不再理會藍芯,繼續縫補褲子了。

宋茶茶的同事趙燕很想成為白永澤或者是藍天之中任何一人的妻子,夢想都能一朝飛上枝頭做鳳凰,這天藉口領導要她們打掃游泳池,就帶著宋茶茶去了游泳館,目的就是為了看正在游泳的白永澤和藍天,當藍天看到岸邊站著的宋茶茶時候心裡忍不住疼痛,心裡也不停的再問,宋茶茶為什麼你還要出現在這裡,難道受到的傷害還不夠嗎?宋茶茶看到白永澤和藍天都盯著自己掉頭跑出去了。

當趙燕準備離開的時候,被姜世攔住了去路,姜世希望能和趙燕喝茶聊天,趙燕一聽說姜世和白永澤、藍天是好朋友就當場答應了,並且認為這樣單獨出去會彆扭的,希望姜世也能帶上藍天和白永澤,姜世當然立刻答應,隨後趙燕又去叫了宋茶茶一起,聲稱是要請從宋茶茶吃飯,宋茶茶經不住趙燕的軟磨硬泡最終答應。

姜世知道正常去請白永澤和藍天誰也不會同意赴約的,向白永澤撒謊是藍天要請他,又和藍天撒謊是白永澤要請他,兩人本就是好朋友,以為對方要低頭認錯了,所以同時出現,結果一到才知道中了姜世的計謀,都恨不得要掐死姜世,質問姜世究竟要耍樹森么花樣,姜世隨後而來給每人點上一杯啤酒,二人以為姜世是要從中勸和兩人,所以也都不和姜世計較了,三人舉杯共飲,此時,宋茶茶和趙燕來到這裡,驚呆了白永澤和藍天。

下一集(第 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