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5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5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海島追尋往事 徐記者如影隨形追永澤

黃教練怒斥藍芯對他做了這輩子都讓他最尷尬最羞恥的事情,警告藍芯馬上開門放他出去,否則就去跳樓,藍芯哪裡還敢耽擱,立刻就打開了指紋鎖。藍芯對昨天的記憶已經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是鎖上了門不讓黃教練走,揪著耳朵給叫回了房間裡,想到這裡藍芯羞愧難當。

黃教練離開藍芯的住處,左右躲閃,生怕被人看到,回想昨天晚上藍芯過分的逼著讓他學狗叫接爆米花,就覺得是畢生的恥辱,此時,白永澤打來電話,要求請假一天回家去,黃教練準許了白永澤,同時告訴白永澤如果心理訓練差不多了就要歸隊訓練,也好參加比賽,並告訴他大家都會和他一起爬過高山的,白永澤對黃教練表示了感謝掛了電話。黃教練忍不住嘀咕自己還去鼓勵白永澤,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爬過昨天晚上羞恥的高山呢。

宋茶茶思念白永澤,特地冒著雨買了菜來找白永澤,卻遇到麗寶也用房卡開門在屋子裡,麗寶的經紀人在浴室里洗澡,麗寶為了氣宋茶茶故意說裡面洗澡的人是白永澤,並且還徑直走進去裝出很親密的樣子要和“白永澤”洗澡,氣的宋茶茶跑出了房間,宋茶茶離開以後反覆思量,認為自己不該誤會白永澤,可是又生氣白永澤和麗寶在同一間浴室,正在糾結的時候趙燕過來告知她白永澤今天請假了,宋茶茶忍不住開心的跳起來,差點就誤會了白永澤。

白永澤請假並未回家而是去了當年的海島,在這裡找到小賣店的老闆詢問當年在這裡發生的命案,白永澤拿出宋茶茶一家合影照詢問老闆溺水的孩子是否就是至昊,老闆確定是他。白永澤的心裡涼了一半,隨後又顫抖雙手拿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詢問是否是他和至昊一起去游泳的,由於年頭久了,老闆模糊的記得就是白永澤小時候,白永澤頓時心涼到谷底。晚上,白永澤失魂落魄的走向大海,宋茶茶似乎感覺到了這一切從夢中驚醒,而白永澤被商店老闆看到硬拖拽上了岸,在老闆的勸解下白永澤沒有再次跳入大海,只是像石頭一樣在海邊坐了一夜,一動不動。

次日,徐記者也隨後來到這裡,老闆告訴徐記者白永澤的一切反應,徐記者叮囑老闆如果白永澤還有事來的話第一時間通知他,徐記者剛走,店老闆就發現桌子上白永澤小時候的照片落在這裡,仔細看了照片以後店老闆又覺得這個孩子不是當年那個陪著至昊游泳的孩子,於是趕緊去追徐記者,想要把這件事告訴他。

白父給白永澤的經紀人濮軍打去電話才知道白永澤請假回家了,可是家裡並未見到白永澤,為此白父大怒,聲稱要換掉這個不靠譜的經紀人,濮軍嚇得假裝電話信號不好掛斷了電話。此時,宋茶茶忽然來到這裡,知道了白永澤並未回家的事情,不由得開始擔心白永澤。

徐記者打電話告訴藍天白永澤調查當年至昊落水的事情,而且認為這件事或許跟白永澤有很大的關係。隨後,徐記者意有所指的問藍天當年是否也來到這個海島,藍天顯得有些驚慌,要求徐記者不要再管這件事,也不要曝光這件事,還支吾解釋是擔心對白永澤不利,徐記者露出奸詐的笑,進一步威脅藍天聲稱記者的職責就是尋找真相,揭露真相,藍天立刻許諾徐記者可以給他想要的,徐記者露出奸詐一笑。

白永澤回來以後對宋茶茶就開始疏遠,宋茶茶想要問一下白永澤究竟去哪裡了,可是也擔心會引起白永澤的不便,所以都強忍關心和好奇而不去問。豈料,白永澤又提出讓宋茶茶辭職,宋茶茶詢問原因,並表示自己不會去干擾白永澤的。

下一集(第 26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