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白永澤狠心向茶茶提分手 永澤茶茶昏迷夢中相會

白永澤告訴宋茶茶接下來他要去參加比賽,擔心宋茶茶會影響到他,所以才讓宋茶茶辭職的,宋茶茶慌忙承諾自己會把飯菜做好了給白永澤偷偷放在那裡,確定不會影響白永澤,只是希望不要讓她辭職,白永澤的心裡何嘗捨得宋茶茶,可依然希望宋茶茶能理解他,能辭職。宋茶茶追問白永澤的這種態度會維持到比賽結束,還是會一直這樣,之前說過二人維持現在的樣子是為了躲避風波,是不是那些話也都不算數了,白永澤頭也沒有回,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離開了。看著白永澤離開的背影,宋茶茶知道白永澤不是這樣的,一定是有苦衷的,可是他卻什麼也不肯說。

白永澤心裡萬分難過,他一點都不願意傷害宋茶茶,可是他也擔心終有一天宋茶茶會知道那些事。同時也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一個有血肉的人,而只是一個游泳的機器人。白永澤痛苦的鍛鍊,痛苦的提醒自己是白永澤,他的目標是參加奧運會,白永澤極度痛苦的手砸向鏡子,手破了流出鮮血,可是他絲毫感覺不出疼痛,因為他是“機器人”。

藍芯黃教練出來想他道歉,還說要對黃教練負責,提出和黃教練結婚。黃教練斥責藍芯是神經病,欺負他一晚上不夠,還要欺負他一輩子,這種事他才不會做呢。隨後慌慌張張的離開了,藍芯倒是覺得很詫異,按照計畫,黃教練應該很感動才對,可是反應卻是這樣的。

宋茶茶買了菜再次來到白永澤的房間,而且聲稱自己是已經收了錢了,必須做完兩個月,看到白永澤正在吃的食物宋茶茶厲聲阻止了白永澤,認為這些食物不適合比賽前食用,白永澤也懶得搭理她起身就要離開。隨後,白永澤就要離開,宋茶茶故意將菜扔在地上,讓白永澤幫忙撿一下,白永澤低頭看見了宋茶茶腳上的鞋子,想到兩人之前的約定,只要她穿上這個鞋子就代表老地方見。白永澤自然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是他卻沒有露面,宋茶茶獨自一人等了很久,等到最後失望的眼淚直流。

宋茶茶流著淚來找白永澤,質問他是否忘記了之前的約定,白永澤淡淡的說了聲沒忘,而是向宋茶茶提出真正的分手,以前的約定也當他從未說過。宋茶茶大驚,追問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白永澤憂鬱而傷感的告訴宋茶茶,他這個人很糟糕,沒有資格談對象,對他而言游泳比宋茶茶更加重要。宋茶茶傷心的摟住了白永澤的腰,答應不做廚師了,只是希望白永澤不要離開她,白永澤淚水滑落,但是迅速擦乾眼淚,狠心將宋茶茶的手掰開,轉過來對著宋茶茶,讓她以後不要死纏爛打的,宋茶茶依然不願意放手,再次緊緊抱住了白永澤。白永澤面對這樣的宋茶茶,實在不忍心再次推開,甚至想要伸出手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此時,麗寶打來電話,白永澤這才清醒過來,推開了宋茶茶,接通了麗寶的電話故意在宋茶茶麵前秀恩愛。掛斷電話以後,白永澤讓宋茶茶聽明白了就趕緊離開,離開以後再也不要回來了,宋茶茶一言不發,臉上帶著淚珠離開了房間,白永澤瞬間眼淚溢出了眼眶,但是還提醒自己不要忘了他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游泳機器,連哭都沒有資格,白永澤狠狠的擦拭了一把眼淚。

宋茶茶坐在電梯裡離開,想著的都是她和白永澤之間的過往,曾經彼此眼裡只有對方,曾經可以為了對方不懼怕任何事情,如此相愛的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在宋茶茶的心裡似乎世界已經靜止了,一切的呼吸都要停止了。

宋茶茶痛苦的同時,白永澤也昏迷不醒的倒在地上,痛苦的不能自拔,可是他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只希望宋茶茶能儘快的走出痛苦。

宋茶茶也因此大病一場,昏迷中似乎做了一個夢,夢到白永澤後悔了,跑來找她,要和她永遠在一起,夢中的二人恩愛無比,緊緊的摟在一起,不停的向對方傾訴愛慕,可是當宋茶茶睜開眼睛發現房間裡空無一人,母親此時和藍天走進來,宋茶茶趕緊閉上眼睛不願意睜開,藍天不忍心打擾宋茶茶就先離開了。

藍天回去以後看到白永澤也在發燒,而且也是堅持不肯去醫院,這讓藍天想到了今天的宋茶茶。宋茶茶也在發燒,可是也堅持不肯去醫院,堅持讓藍天送她回家,還口口聲聲說有人在等她。藍天看著白永澤,心裡充滿了恨意,但願宋茶茶著急找的人不是白永澤,甚至在夢中也不要等宋茶茶,在夢裡也不要和宋茶茶在一起。

昏迷中的白永澤的確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和宋茶茶的夢是一模一樣的,只有這時候他才會覺得好一點,發燒也慢慢的退去了。

麗寶收到了白永澤的下午茶,激動的召集所有人拍照,還將這個照片發布到網路上,一時之間又掀起了白永澤千里送愛心的緋聞,白永澤對這些卻冷漠視之,他向來不喜歡這些花邊新聞,目前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氣走宋茶茶。

白永澤很久都不去找方菁菁做心裡訓練了,黃教練只好勸說白永澤去找方菁菁繼續訓練。白永澤無奈的來找方菁菁,他告訴方菁菁他已經找到了問題的所在,所以以後再也不需要心裡訓練了,目前只想好好的去進行游泳訓練,且不肯告訴方菁菁病因是什麼,方菁菁也不再追問,而是告訴白永澤一切都是有階段性的,人生就像是拋物線,有高就有低,提醒白永澤以後如果再有問題及時來找她,白永澤似乎沒有聽明白,但是依然點頭答應。

白永澤回來以後看到宋茶茶就站在門口,慌忙躲起來,偷偷看著傷心難過的宋茶茶,忍不住紅了眼圈,想要上前安慰宋茶茶。藍天出現走過來,白永澤只好退了回來,聽到宋茶茶向藍天哭訴白永澤不肯接電話,她每天都穿著這個鞋子,可是就是見不到白永澤,藍天輕輕扶起了宋茶茶,把她帶回自己的房間,白永澤痛苦的閉上了眼睛。

藍天勸說宋茶茶試著忘記白永澤,宋茶茶卻表示自己無法忘記白永澤,只是希望白永澤能回頭。藍天憤怒的斥責宋茶茶根本就不了解白永澤,白永澤也不見得所有的話都願意跟她說,宋茶茶驚問藍天白永澤是否有事瞞著她,藍天還未說話,此時電話忽然響起,對方告訴藍天宋茶茶的舅舅會提前出獄,這一切也都是藍天私下找人托關係才搞定的。

宋茶茶的母親很感激藍天,也帶著宋茶茶和房東請藍天吃飯,不成想意外的見到了冠傑請白永澤也來到這裡吃飯,宋茶茶見到白永澤在不遠處的桌子前坐下,衝上去拉著白永澤就走出去,質問白永澤究竟為什麼要分手。

下一集(第 27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