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22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22集劇情介紹

宋茶茶偷看日記知白永澤心 茶茶拒絕藍天表明心有所屬

白永澤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一睜開眼就關心冠傑的成績,經紀人忍不住埋怨白永澤就知道惦記別人,差點就死掉了。此時,宋茶茶打來電話,白永澤假裝自己沒事的樣子接聽了電話,宋茶茶這才放心了,給白永澤打去那么多的電話都沒有接,還以為白永澤出事了呢,白永澤讓宋茶茶等著他很快就來見她。宋茶茶掛斷電話,在白永澤的房間裡看到了當初送給他的手鍊,還有白永澤的日記,宋茶茶偷偷打開日記,看到了白永澤的日記里記滿了她們之間的故事,和他內心對宋茶茶的愛,也知道白永澤是為了手鍊才耽誤了飛機,知道白永澤的心裡只有宋茶茶,宋茶茶心裡歡喜不已。

宋茶茶將母親給自己的項鍊吊墜安裝在手鍊上再次給白永澤戴上,還調侃白永澤在澳洲的那個晚上一定熱的很,白永澤剛要數落宋茶茶,宋茶茶就張口說了“我愛你”,頓時讓白永澤無語,握緊宋茶茶的手告訴她以後這種表白的事情讓他先來,並柔情的看著宋茶茶向宋茶茶說出自己的愛意。

白永澤送宋茶茶回去,白永澤坦言知道藍天今天要向宋茶茶求婚的事情,宋茶茶責怪白永澤明知道還讓她去祝賀,白永澤卻認為宋茶茶的心在他這裡,而藍天最希望的就是和宋茶茶分享成功,所以他認為如果不讓宋茶茶去的話對藍天不公平。此時,宋茶茶房東要送藍天藍天剛要離開,一詢問得知,今天宋茶茶母親忽然暈倒,是藍天送去的醫院,多次給宋茶茶打電話都沒有人接聽,宋茶茶頓覺有些愧疚,忙跑進去看母親。

宋茶茶含著眼淚看著母親,很自責沒有能守在母親身邊,宋母並未責怪宋茶茶,而是非常感謝今天有藍天,是藍天握住他的手講述以前的事情,才讓宋母覺得就像是家人的陪伴一樣,因此要宋茶茶好好謝謝藍天,宋茶茶對母親充滿了歉疚,認為最近就顧著忙自己的事情了,完全忽視了母親。

白永澤回去的時候看到冠傑在拚命的練習游泳,想起之前聽到姜世說過由於冠傑拚命練習都顧不上吃飯,因此姜世和白永澤變著花樣的送給冠傑東西,讓他補充營養。白永澤想要教一下冠傑游泳的技巧,可是冠傑非但不領情,還認為是白永澤這種天才型的人一種矯情,因此並不願意搭理白永澤。

當冠傑回到更衣室發現櫥櫃裡有一盒牛奶,還貼著一張鼓勵加油的紙條,冠傑忍不住笑了,認為這一定是姜世做的。

永澤父母著急的詢問白永澤究竟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並要求白永澤跟隨回北京,去大醫院檢查一遍。白永澤解釋沒有大問題,這裡也有方菁菁和醫生,因此也不用擔心。此時,拿著菜的宋茶茶和麗寶都先後來到這裡,爭先恐後的要給白永澤做飯,白母驚呆了,質問兩個女人都算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給她的兒子做飯,宋茶茶和麗寶都手指白永澤,讓他出面解釋。

白永澤向母親解釋,宋茶茶是他的私人廚師,有權利和資格做飯,麗寶連一個普通的朋友都不算,根本沒有資格來,麗寶卻告訴白母新聞傳言就是她和白永澤談戀愛,而宋茶茶則表示她才是白永澤的正牌女友,並拿出情侶手鍊做證明,一旁的白父則認為或許白永澤的病就是這幫女人鬧的。

記者對藍天進行採訪,而藍芯則悄悄叮囑攝像師等一會拍攝教練的時候突出以下教練性感的鬍子。此時,白永澤突然出現,記者就提議讓二人在水中表演以下藍天追上白永澤的場景,白永澤同意。

藍父和藍芯、藍天開心吃飯慶祝,藍天提出他已經做到了約定,現在也請父親答應他的要求,此時,宋茶茶被藍天叫過來,讓藍父也是大吃一驚。藍天拉著宋茶茶的手表示要和宋茶茶結婚,宋茶茶大驚看著藍天,藍父問宋茶茶是否也是這個意思,宋茶茶掙脫了藍天的手,告訴藍父她不會和藍天結婚的,因為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言畢,就轉頭離開了。藍父開懷大笑,聲稱這下不能讓藍天如願了,他不是不答應,而是宋茶茶自己有問題的。藍父勸說藍天還是醒醒,面對現實的好。

藍天為此躲在角落裡失聲痛哭,反覆想著當初對宋茶茶許下的承諾,和之後一次次的被宋茶茶拒絕,藍天似乎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失去宋茶茶了,藍芯默默的看著藍天哭泣,心中也對宋茶茶產生不滿,認為是宋茶茶導致的藍天受傷。

藍芯為了讓白永澤離開宋茶茶,想出一個主意,找到白永澤的父母私下商議好了讓白永澤和麗寶拍廣告,利用二人的緋聞給度假村創效益,白父本來是不同意的,希望能好好幫助白永澤鍛鍊恢復,可是錢卻被白母都投放到股市了,不得已為了錢私下就簽約了。

白永澤知道事情之後非常生氣,帶著宋茶茶就要離開,不想生活在這樣一個地方,宋茶茶勸說白永澤不管怎么樣,她都會陪著白永澤,白永澤心理一陣感動。

宋茶茶給黃教練打去電話,黃教練讓宋茶茶帶著白永澤找一個地方好好休息幾天再回來。掛斷電話以後,趙燕給宋茶茶打去電話,聲稱現在白永澤失蹤都亂套了,宋茶茶讓趙燕轉告白永澤父母不要擔心,她和白永澤在一起呢,一切都好,趙燕著急的詢問宋茶茶是不是真的假戲真做愛上白永澤了,藍天怎么辦?姜世則不停的打聽宋茶茶的三角戀愛關係,在電話那頭的宋茶茶若有所思的掛斷了電話。

宋茶茶看著白永澤孤獨的身影站在櫥窗前,忍不住從後面抱緊了白永澤,此時也似乎一下子明白了,愛一個人就是在他受傷的時候緊緊的抱著他,直到他不再那么痛了。白永澤轉頭看著宋茶茶,四目相望,緊握彼此的手。

下一集(第 23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