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41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41集劇情介紹

藍天暗中資助老孔餐廳 藍芯得知麗寶懷孕假象

藍天無奈懇請麗寶給他一點時間,他要整理一下思緒,麗寶則表示自己沒有什麼耐心,希望藍天快點整理。麗寶離開之後,藍天露出了一絲笑意。

藍芯等了許久才等來了渾身無力的黃東磊,就連送給藍芯的花也都只剩下了花枝,花瓣都擦屁股了。來到藍芯家裡之後黃東磊又跑去了廁所,不知不覺藍芯就坐在門口睡著了,醒來以後見黃東磊還沒有出來,不由得著急萬分的開門進去,黃東磊躺在地上幾乎虛脫,並且讓藍芯出去等著,黃東磊覺得尷尬無比。藍芯提出帶黃東磊去醫院,並向黃東磊表示不管他拉成什麼樣她都愛他,黃東磊又將剩餘的最後一個花瓣交給了藍芯,只是希望藍芯不要介意,其它的花瓣都被他拿去救急了,藍芯微笑表示自己不介意,並親吻了黃東磊的臉頰。

藍天知道老孔餐廳經營慘澹,主動找了那裡的夥計提出贊助的事情,讓他們可以製作運動員的定製餐,同時必須聘請宋茶茶做主廚,而且不能泄露是他贊助,幾個人正在發愁經營虧損,因此都去找宋茶茶希望她回去。宋茶茶不明所以,還以為是自己的廚藝獲得了讚許,向藍天提出了回去幫忙,藍天知道宋茶茶很開心做這件事,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黃東磊給藍芯打電話,藍芯從他這裡知道是因為吃了姜世從宋茶茶那裡拿去的飯菜,才導致拉肚子的,忍不住自責不已。黃東磊還告訴藍芯有人給泳隊提供特餐了,藍芯還以為是喜歡黃東磊的女人贊助的,為此也時分生氣。藍萬里知道藍芯和黃東磊談對象的事情,特地派了一個人去監視藍芯的一舉一動,藍芯本來想要找黃東磊商量一下對策的,被監視人給攔了回來。

監視人不許藍芯去泳隊那邊,並時刻跟蹤在藍芯的身後。同時,藍天也告訴麗寶宋茶茶要去負責泳隊的餐飲,並告訴麗寶這是他的極限,如果還要更多的要求他也不介意將事情公布出去。麗寶質問藍天就真的不怕事情被曝光從而失去宋茶茶和白永澤嗎?藍天想到的是白永澤曾經說過,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坦白,因此藍天打算去找宋茶茶坦白。麗寶擔心藍天說出實情,隨後追出來,卻眼睜睜看著藍天進入了電梯,麗寶隨後從樓梯開始追趕藍天,不希望藍天真的說出所有的事情,卻不曾想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幸虧被藍芯發現將麗寶送去醫院,醫院檢查結果麗寶什麼事也沒有,只是一些意外的傷,也沒有懷孕,這讓藍芯驚訝萬分,麗寶嚇得蒙上了被子。

藍天同時叫了白永澤和宋茶茶見面,告訴他們當初宋至昊很討厭藍天,也不希望藍天娶了宋茶茶。為此,藍天才向宋至昊發出了游泳比賽的挑戰,宋至昊本來想聽從小賣店老闆的話擔心風浪太大不去游泳,藍天諷刺宋至昊膽小鬼,宋至昊這才追著去了海水裡。

當時宋至昊溺水,藍天嚇得落荒而逃,白永澤衝進水裡去救宋至昊,可是終究沒有救上來,反而白永澤差點溺水而死,被白父帶回去了。

後來,藍天之所以跟宋茶茶斷了聯繫是因為母親死之前告訴他,如果做不到對宋茶茶坦白,還不如放開她,宋茶茶哭著跑開了。白永澤氣的打了藍天一拳,質問他為什麼說出這件事,他現在已經不能和宋茶茶在一起了,希望宋茶茶和藍天在一起能獲得幸福。藍天不服氣的認為自己處處不如白永澤,說出實情還是要被拋棄。

麗寶和藍芯從醫院出來,麗寶希望藍芯高抬貴手,不要說出這件事。並且答應藍芯只要肯幫她,讓她做什麼都可以,她這樣做也就是為了和白永澤在一起,並沒有惡意,藍芯不語。

宋舅和宋母一直以為宋至昊就是被白永澤害死的,宋茶茶告訴大家白永澤是去救宋至昊的人,並不是慫恿宋至昊去比試的人,老孔認為白永澤就不應該是那種人,之前就覺得一定是誤會。宋母也很內疚當初冤枉了白永澤,宋舅卻認為白永澤沒有救出宋至昊也是事實,沒什麼可憐的。

白永澤擔心藍天會離開,特地跑來找藍天,藍天卻剛跑步回來,看到白永澤對自己的關心,忍不住從心底里開心。

藍芯打電話給黃東磊,偷偷告訴黃東磊最近不去找他是以為呢你有人正在監視她,甚至都沒收了她的手機,是她偷偷從網上買的手機才能偷偷打電話的,並說很想黃東磊。黃東磊聽不清藍芯說什麼,讓她大點聲說話,豈料,藍芯還來不及說話就被監視的人發現,奪走了藍芯的手機,黃東磊沒有聽清楚藍芯說什麼,打算去找藍芯問清楚。

藍芯故意騙監視自己的人去陽台幫她看看那裡有什麼東西,監視人跑到陽台上,藍芯順手將門鎖上,得意的向監視人揮手告別溜出辦公室。

藍芯光著腳提著鞋要去找黃東磊,卻又被監視人攔住,並且還提醒藍芯想要離開就不要光著腳,還必須得帶著他,並親手給藍芯把鞋穿上,這一幕被趕到的黃東磊看見,還以為是藍芯的新歡,難怪這兩天不來找他,並且感嘆世界上沒有可以信任的女人。

下一集(第 42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