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0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0集劇情介紹

藍天藍父送宋茶茶出國 永澤手鍊丟失茶茶知心意

白永澤放棄訓練回到了北京,和麗寶上了一期綜藝節目。游泳隊的人也都在紛紛議論這件事,冠傑認為魚兒離開了水就會死,白永澤是不會適合外面的世界,此時在冠傑的心裡是排斥和鄙視白永澤的,而藍天則勸說大家都給白永澤一點時間,他也想休息一段時間找到自我,冠傑則認為游泳以外的世界就是戰場。此時,黃教練帶著藍父來到這裡,藍父認為白永澤先走就是一個斷了翅膀的鳥,實在不適合留在這裡,黃教練則認為即使他是斷了翅膀,但是只要他自己不放棄,就還是游泳隊的一員,藍父也不好多說什麼,而是交給黃教練一些錢,讓他帶著大家一起去吃飯,並且拜託黃教練多照顧藍天,私底下,藍父告訴藍天他會去解決宋茶茶的問題,讓他專心訓練,藍天一時愣住了。

藍父給宋茶茶打去電話,希望離開之前能和宋茶茶聊一下,宋茶茶只好出來送藍父去機場。路上,藍父勸說宋茶茶出國留學,希望她學成回來以後可以在度假村幫著藍天打理,藍父還積極主動的要幫著宋茶茶辦理出國事宜,宋茶茶一路上都沉默不語,藍父一廂情願的就幫宋茶茶定下了。

中途藍父停車讓宋茶茶打車回去,並且還丟給宋茶茶一百元讓她打車回去,表面和藹可親,實際則是認為宋茶茶今時不同往日,現在就是一個乞丐,有話要和宋茶茶談,甚至都不願意約一個咖啡廳這樣的地方,給錢時候也是故意丟在了地上。

宋茶茶回家以後告訴母親和舅舅藍父要她去留學,舅舅則認為這是藍家準兒媳的入門課,因此極力的贊同宋茶茶去,這樣回來就是藍家的人了,宋母也極力贊同,甚至還為宋茶茶喝酒慶祝。

錄製完節目之後,麗寶當著人前故意挽著白永澤的胳膊,顯示親密的樣子,白永澤推開了麗寶的胳膊,忽然覺得自己裝了一天的高興簡直比游泳還要累,麗寶有些不滿,知道白永澤的心裡還有宋茶茶。

藍芯告訴藍天宋茶茶要被送出國的事情,希望藍天也能跟宋茶茶在一起。這番話被黃教練聽到,怒斥藍芯居然挑撥他的隊員離開,而且認為談戀愛的兩個人也不用每天黏在一起,藍芯斥責黃教練從未替他著想,兩人再次展開了一番唇槍舌劍,藍天無奈悄悄離開了。

藍天去找了宋茶茶,得知宋茶茶也有出國的意思,藍天告訴宋茶茶只要是她願意做的事情他都會支持她的,宋茶茶微笑點頭。

麗寶和白永澤正在商議見一個朋友,姜世給白永澤打來電話告知宋茶茶要出國的事情,白永澤慌忙離開了,並把朋友見面也推掉了,麗寶氣的咬牙切齒,發誓絕對不會饒了宋茶茶。

徐記者打電話告訴藍天小賣店的老闆消失了,可能是去找白永澤了,藍天大怒責罵了徐記者辦事不利,隨後給宋茶茶打電話解釋今天臨時有事不能去找她了,宋茶茶並不介意。

當宋茶茶走在回家的路上,麗寶一路跟蹤宋茶茶來到她家門外,指責宋茶茶和白永澤見面,宋茶茶認為麗寶是有病,莫名其妙的來問這個問題,麗寶氣的要揍宋茶茶,白永澤忽然出現制止了麗寶。麗寶告訴白永澤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哪怕留在身邊的白永澤是一個空殼也在所不惜,可是沒想到現在就是一個空殼也要被宋茶茶搶走了,她就是不甘心,因此生氣的想要離開,白永澤無奈之下去追麗寶,體貼的想要先安頓她到度假村,好好休息一下,如果有事睡醒了再說。麗寶聲稱自己明天要拍戲,還得趕回去呢,因此讓白永澤先回去,白永澤只好先離開。麗寶看著白永澤的背影忽然覺得很害怕,認為白永澤突然轉變態度不繼續冷淡她,沒準是想要離開她。

宋茶茶收拾東西準備明天離開,此時,老孔走過來遞給她一個手鍊,那是送給白永澤的手鍊,老孔告訴宋茶茶這是剛才在門口撿到的,宋茶茶忍不住紅了眼圈,沒想到白永澤居然一直都戴著。白永澤回去以後也發現自己不見了手鍊,想起或許剛才拉麗寶的時候掉在了宋茶茶家門外。

藍天一直沒有找到小賣部的老闆,和徐記者碰頭以後斥責徐記者辦事不利,徐記者陰陽怪氣的看著藍天,詢問藍天為什麼這么針對白永澤,是否這件事和他也有關係,藍天怒斥徐記者不要妄自猜測。

藍天一路小跑回到度假村,叮囑服務台的人如果有人要見白永澤先告訴他一聲,此時濮軍呼呼的跑來尋找白永澤,藍天大驚這才知道白永澤已經回來了,詢問濮軍後知道白永澤接了一個重要的電話離開了,藍天心緒不寧,擔心那個人已經和白永澤聯繫上了,著急的給白永澤打去電話卻是無法接通。

宋茶茶看著手上的兩個手鍊,反覆想著白永澤,不知不覺眼淚再次滑落。白永澤來到宋茶茶家門外,在草叢裡不停的尋找手鍊,可是終究沒有找到,不由感嘆或許是自己該放棄的時候了,此時,宋茶茶忽然走出來,白永澤慌忙躲在樹後,看到宋茶茶手裡拿著兩個手鍊,嘴裡不停的責罵白永澤傻瓜,丟了東西都不知道來找,白永澤嘆息一聲準備悄悄離開,卻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易拉罐發出聲響,宋茶茶看到不遠處的白永澤飛奔過去投入白永澤的懷裡。

白永澤剛要伸手抱住宋茶茶,宋舅因為接到了藍天的電話出來找尋宋茶茶,白永澤只好推開了宋茶茶離開,宋茶茶抓住了白永澤的手希望能重新開始,此時舅舅的呼聲再次傳過來,白永澤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宋舅看到宋茶茶將手機遞給她,宋茶茶卻一言不發哭著跑回去了,宋舅只好向藍天表示歉意掛斷了電話。

回到房間的宋茶茶突然決定不去留學了,她擔心這樣走了就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宋舅則不樂意了,宋母則希望給宋茶茶時間,讓她好好考慮清楚。

藍天一直在門口等著白永澤,裝作關心的詢問白永澤去了哪裡,白永澤覺得渾身疲憊,並未多說而是轉頭進房間了,藍天看著白永澤的身影也猜不透白永澤究竟知道了多少,心裡一時拿不定主意該怎么做。

白永澤坐在床上後悔不該去找手鍊,宋茶茶躺在床上也是心滿意足,不是白永澤來找這個手鍊她還不會知道白永澤的心意呢。

次日,宋茶茶再次穿上了那雙鞋子出門,準備以後自己的路自己選擇,不會讓人牽著鼻子走了。宋茶茶來到度假村就碰到了藍芯,藍芯不停絮叨自己當年出國的事情,每天被父親追著問成績,因此提醒宋茶茶不是拿著自己的錢出去的,事事都要小心留意,說到底也是因為藍天才能出國的,千萬不能沒有自尊,宋茶茶微笑告訴藍芯她今天來就是來告別的。

看著宋茶茶離開,藍芯胡亂猜測宋茶茶是不是來找黃教練告別的,她記得自己上次是很瀟灑告別的,想到這裡藍芯趴在了柱子上,恰好黃教練從身後來到,藍芯頓覺尷尬一溜煙的跑掉了,黃教練忍不住直搖頭。

下一集(第 31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