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3集

宋茶茶藍天再次相遇,藍天被誤會

三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白泳澤一臉蒙圈,被要求離開,他這才理清了兩個人的關係。藍天問茶茶,這些年你過的嗎,茶茶含著眼淚,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不來找她,藍天裝著很淡定的說,他變心了,茶茶很傷心被藍天耍了這么多年,竟然真的一個人參加了婚禮,藍天知道後很心痛,外面下起了瓢潑大雨,藍天站在雨里大聲的哭著,緊接著便訂機票回到北京,他質問爸爸為什麼這么做,而藍爸爸頗為淡定,打電話吩咐又給茶茶舅舅施加了幾個罪名,並威脅藍天如果繼續與茶茶見面,那他就毀了她的人生。最後,還安排藍芯去管理海南的度假村。

自從白泳澤過來游泳後,他爸爸似乎知道一切,他看電視的時候,他爸爸打電話過來告訴他不要看電話,喝啤酒的時候一樣,他瞬間懷疑家裡被裝了攝像頭。藍天還沒從悲傷中走出來,白泳澤聯繫不上他,第二天便自己去了俱樂部訓練,今天教練請來了奧運冠軍方菁菁,給大家做備戰前的心理指導,大家都非常高興,填完問卷後,教練讓白泳澤繼續去一邊玩,白泳澤很配合的在水裡做各種搞笑動作,引得其他隊員鬨笑。

寶麗正在攝影棚里拍著照片,拍完後她就跟經紀人發脾氣說不要接這些雜誌拍攝,經紀人抱怨說那也沒有其他通告了,她也就是跟白泳澤傳緋聞的那會找她的通告多,她一瞪眼,經紀人嚇得出去了。這時徐記者的聲音響起,寶麗露出緊張的表情,徐記者問她什麼時候能把白泳澤和藍天的曖昧視頻給他,寶麗說下次著。

宋茶茶媽媽也正好在海南,被好心的孔叔叔收留照顧在家,茶茶過去探望媽媽,又得知舅舅在監獄尋死膩活,因為又被扣上了幾頂違法的帽子,宋茶茶眉頭緊皺。她叔叔無意的問了問她是否和藍天還有聯繫,藍天應該可以救他叔叔。她便又去了酒店門口,再三猶豫後還是沒有進去,天色已晚,白泳澤剛好看見宋茶茶又鬼鬼祟祟,便一路跟蹤,宋茶茶下了公車後翻了下錢包僅剩下可憐巴巴的十幾塊錢,便打電話給一個人,說把視頻發過去,但麻煩貴一點。白泳澤一聽視頻便從樹後竄了出來,還沒說幾句,心口又發生絞痛,最近他身體經常有這種現象,這次直接暈了過去。暈之前剛好接通了藍天的電話,而電話這頭卻只有宋茶茶的聲音,藍天把車停在路邊,腦子裡面不知道想啥,最後憑記憶撥通了宋茶茶的電話,宋茶茶已經把白泳澤送去醫院,藍天也過去了。

白泳澤醒來後,看見宋茶茶在病床旁邊,二話不說便抓住了她的手,奪過手機查看那個視頻,原來宋茶茶是想賣掉以前的包包換點生活費,這時藍天剛好,剛好看見白泳澤又抓著宋茶茶的手,三個人再次四目相對。宋茶茶看到藍天后生氣的出了病房,藍天追了出去要求跟她談一談,而宋茶茶並不想跟他談,茶茶說如果她爸去世的時候,藍天不給她回復那封郵件,她便決定放棄了,他給了她希望卻屢屢讓她失望,而藍天根本不知道她爸爸去世的事情,宋茶茶表示她現在根本看不起藍天。藍天跟白泳澤喝著悶酒,藍天說他已經把茶茶從記憶中刪除了,藍天反問他是真的刪掉了嗎,藍天默然。晚上回去後,藍天翻看自己的郵件,真的發現了那封宋茶茶發來而自己也回復過的郵件,氣憤的跑了出去,白泳澤聽到聲音來到藍天的房間,看見這封郵件後驚呆了。

下一集(第 4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