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36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第36集劇情介紹

藍天白泳澤和好 黃教練被藍董辭退

黃教練聽到敲門聲後以為藍芯又來了,便以最快的速度又穿好西裝,開門後卻發現是藍天和白泳澤,瞬間失望幾分,白泳澤說自己想重新游泳,希望黃教練教他,而藍天是來當說客的,黃教練說他又不是贊助商,這事需要藍天爸爸同意啊,藍天提醒說藍芯才是這裡說了算的人,黃教練自信的說他能搞定藍芯,兩個人詫然。然而藍芯並沒有同意,黃教練一不小心跟藍芯 表白了,藍芯把注意力全放在了表白上,同時她擔心爸爸會生氣,便沒有同意,但她又想幫這個忙,便打電話給老頭,求他讓白泳澤回來,她腦子很亂,話剛說出口便覺得老頭肯定不會答應,懊悔的掛斷電話。

第二天白泳澤以為黃教練已經搞定藍芯,便來到泳隊訓練地方做好訓練準備,誰知黃教練卻說自己沒有搞定藍芯,白泳澤漏出失望的眼神,最後大家都決定讓白泳澤偷偷來訓練,所有人保密不就行了,就這樣白泳澤又開始了訓練,他的水平現在是幼稚園水平,大家都非常惋惜,可是白泳澤在很努力的練習,勤奮程度無人能比,訓練結束便抽空去找茶茶玩,藍天也一樣,藍天似乎放下了許多,三個人經常一起出去玩,因為他們約定公平競爭,誰也不許單獨找茶茶約會,於是就經常出現三個人一起玩的畫面,茶茶也沒多理會他們,純屬與兩個人玩玩並鼓勵他們好好游泳。

藍董之前接到女兒莫名其妙的電話後,便派人打聽了白泳澤近況,於是黃教練被辭退的事情便傳了過來,雖然平時大家總損黃教練,可是一聽教練要走了,不由的酸了鼻子紅了眼眶,白泳澤也很自責,與黃教練一起離開,他搬著東西回到了原來的小屋,茶茶做好飯來看他,不料藍天鑽了出來,於是三個人一起在小屋裡聽雨聲回憶往事,兩個大男人還爭風吃醋。晚上兩個人一起送茶茶回家,因為都擔心茶茶晚上有危險,可是又不想讓另外一個人單獨與茶茶在一起,於是三個人便一起在小路上說說笑笑的走著,送走茶茶後,藍天說雖然訂婚失敗,但其實是茶茶的心根本沒在他這裡,再加上白泳澤的善良,他現在已經想開了,因此也重新獲得了友情,言畢兩個人搭著彼此的肩膀說說笑笑的回去了。

藍芯因為黃教練被辭職的事情很懊悔,現在黃教練收拾好行李準備坐飛機離開了,她在酒吧給黃教練送別,心裡一直醞釀著要給他表白,卻怎么都沒勇氣說出口,黃教練對藍芯也很不捨,找機會想要留下來,於是兩個人喝了很多酒,踉踉蹌蹌的回到藍芯房間準備繼續喝,不料藍芯房間沒酒了,為了讓黃教練留下來把礦泉水倒進酒瓶子騙他繼續喝,黃教練便將錯就錯又喝了許多,最後又假裝門壞了在藍芯房間留宿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兩人醒來後都嚇了一跳,黃教練尷尬的拿著衣服離開,最終藍芯都沒能把喜歡他說出口,黃教練一路躲避熟人,藍芯又拿著他落下的方巾追出來還,被藍天碰個正著,藍芯靈機一動給了黃教練一巴掌,說拿個方巾就跟她求情,藍天看的雲裡霧裡,黃教練吃了啞巴虧更是鬱悶。白泳澤正著小屋裡訓練,黃教練提著行李進來。

下一集(第 37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