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第11集劇情介紹

游泳先生劇情介紹第11集

白永澤和宋茶茶共進退 為裝燈白永澤中電

白永澤來找宋茶茶喝酒,告訴宋茶茶他現在和她的處境一樣了,都是要離開的人了,並表示一個人可以沒有工作,但是絕對不能沒有尊嚴,他不能容忍一個女孩子是不能被那些人詆毀的,這就是他告訴宋茶茶辭職的理由。

宋茶茶勸說白永澤犯不著為了她和自己的前途過不去,白永澤卻表示他已經對外界說清楚了,宋茶茶就是他白永澤的女人,再也沒有人可以詆毀她了,宋茶茶有了一絲的感動。

藍天去找藍芯詢問宋茶茶和白永澤的事情,並認為這些事和宋茶茶的確沒有關係,藍芯也如實告訴他父親要來的事情,擔心到時候對宋茶茶更加不利,藍天也就不再說話。

宋茶茶勸說白永澤回去,不要因為她影響了比賽。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其實是一個孤兒,小時候父親去孤兒院領養孩子,唯一的條件就是這個孩子必須會游泳,當時白永澤並不會游泳,可是為 離開孤兒院他撒謊自己游泳非常好,在父親帶他離開的前一段時間裡,他每天都偷偷跑出去練習游泳,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學會了游泳,一步步的有了今天的成績,宋茶茶大吃一驚,沒有想到居然自己也可以學會游泳,白永澤告訴宋茶茶他之所以有今天一切都是靠自己,所以說以後也會靠自己,至於比賽他相信也會有屬於自己的賽場,兩人頓時有了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一同乾杯。

兩人走在度假村的走廊,都是東倒西歪的醉醺醺樣子,可是都嘴硬,誰也不承認自己喝醉酒,白永澤要抱著宋茶茶送她回去,宋茶茶卻不承認簡直喝醉酒要背著白永澤把他送回去,就這樣稀里糊塗中宋茶茶真的把白永澤送回了他的住處,兩人意猶未盡的吵著繼續喝酒,氣的經紀人罵兩個瘋子,經紀人思索白永澤忽然帶著女人回來或許另有深意,所以就自作主張的給他們讓地方了。喝的大醉的宋茶茶詢問白永澤這樣就不擔心被女友看見嗎?白永澤醉醺醺的告訴宋茶茶他沒有女友,只有一個冒牌的女友是宋茶茶,宋茶茶起身欲回去,白永澤一把拉住她還要把她送回去,卻不料一個不穩居然把宋茶茶拉到了自己的身上,白永澤忍不住親了一口宋茶茶,宋茶茶打了白永澤的頭,轉頭有露出了笑容。

次日,白永澤醒來,發現宋茶茶不在了,以為她已經離開了,此時藍天來到這裡,詢問白永澤離開的原因,並且希望白永澤能留下來,並問白永澤難道就真的不想和他真正的較量一次嗎?白永澤只是淡淡說了句對不起,藍天生氣的離開。

宋茶茶腦子裡只記得白永澤親吻她的畫面,懊惱不已,認為自己真的該戒酒了。

正當大家都以為白永澤不會出現的時候,白永澤來了,黃教練也宣布比賽開始,今天是決定參加全國錦標賽的一場測試。

比試之後白永澤成績第一,但是他向黃教練表示這次比賽之後他就會離開了,黃教練怒斥白永澤不要總是走了又回來,回來又走的,白永澤表示自己也絕對不會讓黃教練失望的。姜世攔住了白永澤,並且指責該離開的人就是黃教練,如果不是黃教練當初舉薦他去七夕節,也不會鬧出這樣的事情,黃教練大聲解釋自己沒有推薦。

黃教練去找藍芯怒斥讓她直接做教練好了,藍芯以為黃教練是要跟她求婚,黃教練叱罵了藍芯是精神病,而且還干涉他的人去留,並且要藍芯去做教練,去游泳,藍芯解釋他只是尊重了白永澤的意思,突然藍芯有些頓悟的樣子,懷疑黃教練是為了想和她多說幾句話,才故意跑來假裝興師問罪的,黃教練簡直就要瘋了。

游泳隊的冠傑和姜世藍天為了給白永澤送行,來到酒吧喝酒,藍天勸說白永澤不用著急的搬出去,姜世則笑著告訴藍天其實白永澤搬出去就是為了能和宋茶茶這個小情侶相會,此時宋茶茶和趙燕也來到這裡,白永澤握住宋茶茶的手向大家宣布宋茶茶就是他的女友,而且七夕節那天和麗寶也不是真的,藍天明顯心情不好,透著一絲的醋意。

大家在KTV唱歌,藍天看到宋茶茶和白永澤有說有笑的心裡不是滋味,當看到白永澤在台上唱歌,宋茶茶一副小女生的模樣看著偶像一般,藍天再也看不下去了,痛苦的走出去,藍天心裡非常痛苦,不停的在心裡詢問著為什麼宋茶茶非要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真希望她能離自己遠一點。

當白永澤送宋茶茶回去的時候,宋茶茶突然覺得不該假扮情侶去氣藍天,或許藍天根本就不在乎了,白永澤卻認為越是偽裝說明心裡越是在意。當看到宋茶茶回家以後,白永澤發現宋茶茶家門外的路燈有些鬆了,總是忽明忽暗的,想起了藍天說過宋茶茶怕黑,所以爬上去想要把路燈的電燈裝好,卻不慎中電了,被送去了醫院,大家都以為白永澤是因為要離開俱樂部想不開去自殺,不管白永澤怎么解釋都不相信,黃教練也特地趕來關心。

在醫院的時候,護士告訴宋茶茶上次她住院的時候她的男朋友白永澤就忙前忙後的照顧,這次也輪到她來照顧男友了,宋茶茶這才知道原來上次是自己誤將白永澤當做了藍天,宋茶茶看著家裡門口的路燈,想著醫院護士的話,也忍不住眼睛裡噙滿了淚水。

經紀人接到電話驚喜的告訴白永澤,他有贊助了,而且是非常多非常多的錢,白永澤激動的跳起舞。給宋茶茶打去電話,嬉皮笑臉的問宋茶茶有沒有想她,宋茶茶大罵白永澤有病,白永澤提出要跟宋茶茶見一面,宋茶茶正在發愁沒法應付老媽催促她和藍天約會,恰好就來了機會,歡天喜地的出門了。

游泳池,姜世告訴藍天明天白永澤就要離開了,或許今天就會和宋茶茶求婚了,藍天心裡揪著一樣的疼痛,想著白永澤和宋茶茶求婚的場面,白永澤送給宋茶茶戒指,希望她能一起離開,宋茶茶還主動親吻了白永澤,這些幻想的畫面讓藍天的心更加的疼痛,一拳砸向了洗澡間的牆壁,出來時候不小心和自己的隊友碰撞了一下,就怒氣的要掐死對方,幸虧姜世過來阻止了藍天,也不明白為什麼藍天會突然像瘋了一樣的失控。

白永澤忽然出現在臭美照手機鏡子的宋茶茶,嚇了她一跳,白永澤笑話宋茶茶即使再照也變不成美女,白永澤拉住了宋茶茶的手,還告訴她為了以防藍天在附近,所以二人必須加裝親密的拉手,宋茶茶信以為真,兩人手拉手的去逛街。

宋茶茶帶著白永澤去吃火鍋,白永澤很奇怪宋茶茶不用人家飯店的湯底,宋茶茶則告訴白永澤飯店的湯底不好喝,全部都是味素,她要親手為白永澤調配一款宋氏湯底,因為她本人就是最愛喝湯底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游泳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游泳先生白泳澤喜歡宋茶茶嗎?白泳澤宋茶茶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藍芯喜歡黃教練嗎?藍芯黃教練會在一起嗎? 游泳先生游泳有哪些姿勢?游泳姿勢介紹 游泳先生黃教練是誰扮演的?黃教練演者胡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趙燕是誰扮演的?趙燕扮演者黃馨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藍天喜歡宋茶茶嗎?藍天和宋茶茶最後在一起了嗎? 游泳先生藍芯扮演者是誰?藍芯扮演者張沙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藍天是誰扮演的?藍天扮演者嚴禹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白泳澤是誰扮演的?白泳澤扮演者Mike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游泳先生9月5日開播 鞠婧禕獻唱主題曲《聽到請回答》 游泳先生定檔9月5日芒果TV 鞠婧禕Mike游泳天團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