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分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八十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沒正經上過學,十七八歲待業在家,高不成低不就,四體不勤五穀不分,也不能指望天上掉餡餅,後來實在閒不起了,跟人家合夥賣過羊肉串,冬季還好說,天熱守著炭爐,夏天煙燻火燎實在受不住,接連換了好幾個活兒,沒一樣做的長久,倒結交了不少哥們兒弟兄,他父親一見他便氣不打一處來,整天罵他不務正業坑家敗產,有一次大動肝火,掄著火筷子把保慶趕出家門,這父子兩個的仇大了去了。張保慶無處容身,出去投親靠友,跑到東北長白山他四舅爺處暫避一時,誰知一住竟是整整一年,當時他在深山老林里撿來個意想不到的東西,引出了一段“天坑奇案”,並與獵鷹族姐弟菜瓜二鼻子不打不相識,意外揭開東北金王馬殿臣寶藏傳說的故事。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集

初次見面保慶床咚菜瓜

北京頑痞少年張保慶正在學校招社員,他騎著車子趕到,見有幾個大學生站在自己招社員的地方,過去忽悠著幾人每人交了一毛社員費。幾人興致勃勃的跟隨保慶來到校地質研究所里,開始裝神弄鬼嚇唬這些大學生,最後帶了張無臉面具嚇走了所有人。人都走後保慶也想走,卻被陸叔嚴厲的叫住,說自己因為有些事先回來了。

保慶雖然頑痞些,但腦袋聰明,陸國華拿出保慶前些日子建議用白蟻蟻穴發現金脈的方案報酬。保慶說著方案還沒結果,這些錢他不能要,最後還是收了下來。

陸叔辦公桌上放著一些關於千百山萬金之國的一些資料,保慶正要拿起來翻看,卻被陸叔一把拿開,告訴他想看就加入地質隊,保慶扭扭捏捏坐到沙發上,但眼睛還看向那些檔案。陸叔嘮叨保慶趕快找個工作,保慶心煩就趕緊離開了。保慶走出陸叔辦公室,無意間發現地面上有一奇怪的腳印。

保慶在衛生間裡,通過縫隙發現一個毛茸茸的腳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多門而開黑影卻一閃而過。保慶找自己陸叔卻沒找到,研究院也停了電。在標本存放的地方,保慶找到了自己的叔叔,但陸叔轉身瞪著充滿血絲的眼睛,一把抓住保慶的脖子,推閃中陸叔被保慶一腳踹倒,陸叔倒地後口吐白沫暈厥過去。

醫院裡,陸叔檢查結果是中毒。保慶在他的手上發現一根插入的毒刺,醫生拔出後卻很快融化的無影無蹤。

保慶見家附近,看到一個冰涼的大箱子,看看上面的名字寫的卻是陸叔的。還發現裡面有一個女孩,保慶以為是詐屍就將小女孩一拳打暈了,後來卻將她扛回了自己家。

張保慶把熱水袋放在睡著的菜瓜懷裡,菜瓜被這突如其來的溫熱驚醒,她看到保慶正在弄被子,以為保慶在占他便宜,頓時惱怒,惡狠狠地踢了保慶一腳。保慶被踹倒在桌邊,保慶抱怨菜瓜不識好人心,菜瓜則指責保慶是流氓,於是和保慶扭打在一起,保慶則將菜瓜反手按在桌上。保慶意識到菜瓜誤會了自己,連忙解釋,無奈此時菜瓜又一腳把保慶踢倒在床上。保慶還撕下了菜瓜一隻袖子,氣得菜瓜拿起桌上的手電筒就往保慶身上砸,保慶只好慌忙躲避菜瓜的攻擊。兩人的打鬧聲引來了保慶媽媽,媽媽走到房間門口,正好撞見保慶將菜瓜按倒捆綁在床上,傻乎乎的保慶還想媽媽匯報了自己的戰果,媽媽也誤以為保慶在欺負菜瓜,氣憤地一勺子打暈了保慶。

下一集(第 2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